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點)
看板Nets
標題Fw: [情報] KG:Reggie Evans是我加盟籃網的關鍵之一
時間Tue Oct 15 22:02:17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NHXSZF ]
作者: lovea (lovea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KG:Reggie Evans是我加盟籃網的關鍵之一
時間: Tue Oct 15 18:26:33 2013
KG:Reggie Evans是我加盟籃網的關鍵之一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528853.html
Newsday報導,Kevin Garnett在近日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Reggie Evans,後者留在球隊大
名單是自己加盟籃網的關鍵之一。
KG說道:“我不會和你們具體地說我想要什麼,我討厭什麼。但我要告訴你們,對我來說
(加盟籃網)的關鍵不僅僅是Paul Pierce和Jason Terry也來到這裏,Evans也必須要留
在球隊。Evans是我加盟籃網很重要的原因之一。我想要和另外一名吃苦耐勞的人,一名
我崇拜的人,一起努力打球,為比賽投入很多。很長時間以來我都是他的超級球迷,我會
說,他是我來這裏的主要原因之一。”
對此,Evans自己表示:“他和我提過這事,我是他來到球隊的原因之一,” Evans說,
“這給了我更多的動力,因為KG那個級別的球員都想要和我一起打球,這說明我得到了很
多尊重。”
在今天籃網與76人的季前賽中,Evans上場16分鐘,搶到了10個籃板,包括6個前場籃板。
儘管KG與Evans兩人惺惺相惜,但到目前為止他們仍然沒有一同在場上打過球。不過,
Jason Kidd表示他會考慮嘗試一下這樣的組合的。
Evans說:“我和KG兩個人一拍即合,我們都很享受現在的這個時候,都想要利用這個機
會去爭取總冠軍。有的時候,你必須要做各種各樣的小事情,和每個球員保持交流。不管
是在場上還是場下,我們都在漸漸地更加瞭解更加熟悉。”
Evans表示,他能夠很容易分辨出人們是否真誠,而KG就是一個真誠的人。Evans在加內特
身上看到一些與自己的相同點,這讓他們的關係更加融洽。
“有很多人都是追星族,而不是尊重你是誰,” Evans說,“所以我喜歡真實的人,他就
是這樣的人,他就是做他自己。”
“我已經準備好了努力工作,希望能夠幫他拿到第二枚(冠軍)戒指,我的第一枚。”
狂推真男人KG 馬上就深得新隊友的信任與敬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253.76
1F:推 timsb :甲 10/15 18:28
2F:推 kana1983 :甲甲的w 10/15 18:28
3F:→ Kreen :正常,比自己拼命的隊友誰都想要阿。 10/15 18:28
4F:→ clkdtm32 :KAMAN表示: 10/15 18:29
5F:推 KEDEN :老大也很歡迎這種人 10/15 18:30
6F:推 a34567 :正常,不想被BOWEN暗算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同隊 10/15 18:30
7F:推 erotica :魔獸 : 想跟阿豪打球 這也是加盟的原因 10/15 18:32
8F:→ erotica :[外絮] 火箭先發控衛是誰? 霍華德:不重要 10/15 18:33
9F:推 serendipity :狂推真男人KG 馬上就深得新隊友的信任與敬重 10/15 18:34
10F:→ kerry0496x :我就知道最後一句是來釣樓上的XD 10/15 18:36
11F:推 hssz :KG表示:抓別人蛋蛋,總是比自己蛋蛋被抓來得好 10/15 18:37
12F:推 gaiaesque :能被KG誇獎很棒吧... 10/15 18:37
13F:推 starcry :惡人連線 10/15 18:45
14F:→ jaden33227 :要比誰髒是吧 10/15 18:50
15F:推 cosada :Frye和kkman表示 10/15 18:53
16F:推 doclin :是那個嗆LBJ,結果比賽被打到飛天,賽後崩潰 10/15 18:54
17F:→ doclin :發推特的人嗎? 10/15 18:55
18F:推 opsddb :Evans上季籃板的痴漢程度是史上唯一到達小蟲領域的 10/15 18:57
19F:推 craymond :他跟以前超音速的danny foston實在很有趣 10/15 19:01
20F:推 CNSaya :KG:能夠在球員票選比我還得體的,一定要當隊友直接討 10/15 19:06
21F:→ CNSaya :教 10/15 19:07
22F:→ o0991758566 :同類! 10/15 19:08
23F:→ gepenny :是Danny Fortson 犯規界的喬丹 10/15 19:09
24F:推 yitong52 :都很髒 老KG籃板也不用那麼賣力地抓了 10/15 19:10
25F:推 avrilrock :籃板痴漢! 10/15 19:12
26F:推 magicchen :KKman、Frye表示:有股蛋蛋的哀傷 10/15 19:21
27F:推 cylu :痴個漢 錯了嗎? 10/15 19:31
28F:推 nbafrancis :KG喜歡被抓雞雞? 10/15 19:44
29F:推 laexis :kg闖盪十幾年,終於有個搶籃板的像樣隊友了 10/15 19:54
30F:推 sinben :反觀 10/15 20:09
31F:推 b00401002 :推erotica 10/15 20:16
32F:推 Quickspace :犯規界的老皮 10/15 20:20
33F:→ YamagiN :KG:聽說有人比我還髒 10/15 20:45
34F:推 angubo :kg和evans,這禁區又髒又硬 10/15 21:5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etsFan (112.78.88.62), 時間: 10/15/2013 22:02:17
35F:推 jexiwell:好像很久沒在高光裡看見kg這麼開心! 10/15 23:09
36F:推 really30273:KG超像過動兒XD 10/15 23:47
37F:推 ericfu0719:同時放KG跟癡漢在場上折磨對手應該很塽www 10/16 10:12
38F:推 k556670741:KG必推 10/1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