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[情報] 出賽情報
時間Fri Oct 11 09:25:05 2013
小胖會再缺3場 看來他要直接打開幕戰的機會很大
兩老都可能缺席對塞爾提克的比賽 PP已經確定了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推 kevinyeah:我也不想看到PP打賽爾提克 10/11 09:33
2F:推 NetsFan:熱身賽盡量不要花太多精力 不管輸贏到季賽開始又是重新歸 10/11 11:30
3F:推 NetsFan:零。 10/11 11:30
4F:推 NetsFan:稍微讓大家找回一起打球的感覺 練練戰術 並確保開季可以 10/11 11:31
5F:推 NetsFan:全員健康甚為重要! 10/11 11:31
6F:推 NetsFan:乘機多磨熱 TT, 梅李 10/11 11:33
7F:推 NetsFan:還有Tele 等人 但也不要過度使用ak47 10/11 11:33
8F:推 NetsFan:ak 在場上真的夠狡猾 偷球 救球 導傳 樣樣來。過去幾年籃 10/11 11:34
9F:推 NetsFan:網還真缺少這種人物 10/11 11:34
10F:推 Ethan45:覺得藍網目前還缺個大鎖級防守球員 要守住對方搖擺人的! 10/11 19:54
11F:推 dejoing:AK應該算大鎖了吧 10/11 22:39
12F:推 DeronBestPG:坐等開季,已興奮 10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