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點)
看板Nets
標題Re: [情報] Alan Anderson
時間Sat Jul 27 07:58:20 2013
※ 引述《kobedwill (ker ker)》之銘言:
: http://goo.gl/L7z3jU
: 30歲,得分後衛,之前在暴龍,兩年約(第二年是PO),不太熟
: 這樣15人名單就滿了,每個位置都三個人。
Shengelia 剛開刀,Anderson 就被簽下去,
可見總管定期看國外鄉民的意見。
6-6吋的 Alan Anderson 是誰?他其實之前是籃網 SF 的備案,
籃網原本目標是 Kyle Korver,後來不成只好找 Bogdanovic,
然後再不成,原本才想找 Alan Anderson,只是最後來了 AK47。
但其實上季在暴龍隊,Anderson 23分鐘內,平均 10.7分 2.3分 1.6助攻,
而且他被視為很好的防守者。
三分球命中率有 33.3%,略低於上季 Bogans 的 34.3%,但是看看籃網的陣容,
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本季再提升不意外。
總的來說他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替補球員,現在小前鋒位置更深更有保險了了,
Pierce, AK47, 後面還有 Anderson, Shengelia,
防守能力非常的好,只能說今年就是直接把錢開到底就對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10.81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23.195.210.81 (07/27 07:59)
1F:推 ericfu0719:推!謝謝用心的介紹 07/27 08:02
3F:→ NetsFan:上季 35 分比賽 07/27 08:27
4F:推 ericfu0719:SF有PP又有AK, 加這隻應該是足足有餘了: ) 07/27 09:16
5F:→ semicoma:我偶然看過他幾個play 球在他手上時其實也有能力第一時間 07/27 10:54
6F:→ semicoma:傳出讓隊友輕鬆得分的助攻 07/27 10:54
7F:推 MARVELHERO:自由球員簽到2隻會防守又願意防守的,已哭 07/27 11:33
8F:→ MARVELHERO:不過他能守2號位嗎?讓TOKO在三號防守能有表現機會.. 07/27 11:35
9F:推 pohao522:Toko修半月板去了 07/27 12:17
10F:推 xpu:推 07/27 12:56
11F:推 kobedwill:他應該可以打二號,只是去年暴龍有DeRozan跟Ross要養 07/27 13:15
12F:→ kobedwill:上季他有時還會跑去打PF....真夠可憐 07/27 13:15
13F:推 kiddgogogo:DeRozan應該也養不起來了 07/27 13:32
14F:推 bow231:這隻補進來 PP可參考TD展開更爽的做1休1+每場20min模式XD 07/27 14:47
15F:→ stevenchiang:溜馬補進Scola 還真猛 07/27 14:48
16F:→ bow231:然後在playoffs充分爆氣 從第一輪輾到final 07/27 14:48
17F:推 momofishj: 07/27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