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點)
看板Nets
標題[影片] Shaun Livingston 爆發力依舊
時間Sat Jul 20 18:54:14 2013
雖說 最近 KG PP TERRY AK47 的到來,為籃網帶來了新的競爭力
但是也別忘了 Shaun Livingston 。
他非常讓我吃驚的是 受過那次著名的傷之後,回到球場竟然依舊有不錯的爆發力,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Ct3Mq41ypc
他上季的整體命中率超過 5 成,6尺7吋的身高打 PG 真的蠻吃香的。
看他高光在禁區附近背框打的也不錯,
以他的身高更好吃小的後衛,這點 Kidd 應該很愛。
在 Taylor 成大器之前, Shaun 提供了 Deron Williams 很不錯的後援,
還蠻看好這個簽約的。
不過話說 Shaun 是用怎樣的方式復建,可以這樣子回到球場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78.126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12.78.78.126 (07/20 18:54)
1F:推 vic1201:他低位的動作真的有一點Penny的影子在 07/20 19:40
2F:推 ClutchShot:傷後也好幾年了 現在能恢復到這個樣子 可見沒傷的話... 07/20 20:53
3F:→ NetsFan:其實這個高光 是他受傷之後的表現耶 ... 07/20 21:04
4F:→ NetsFan:所以這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07/20 21:04
5F:→ NetsFan:如果 WATSON 上季帶給我們的是外線 Shaun 會多些切入破壞 07/20 21:05
6F:→ NetsFan:而且他的切入分球做的很好 07/20 21:06
7F:→ NetsFan:每每看 Watson 瘦小的身材帶球 常被壓迫 換 Shaun 感覺 07/20 21:06
8F:→ NetsFan:升了一大級 07/20 21:06
9F:推 sam369: 07/20 22:23
10F:推 WizZ:真的有窮人版噴尼的感覺 寫意 流暢 動態中有洞察力 07/20 22:59
11F:推 jellychen:唯一缺點!三分球投射很差!希望能練起來! 07/21 08:22
12F:推 bow231:好簽約!不過第二陣容除了Jet之外沒有射手 真是個隱憂.. 07/21 14:23
13F:推 pohao522:之前關於他的文章有算過!在騎士替代 07/21 16:14
14F:→ pohao522:安摳朱先發PG 約一個半月 數據12.4.5 07/21 16:15
15F:推 iecdalu:受那可怕的傷還能打這樣蠻屌的 07/22 12:05
16F:推 surfingbboy:不過他真的很瘦 07/22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