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mmyKidd (悠米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有什麼方法可以把VC交易過來團聚的嗎??
時間Mon Jul 15 10:04:52 2013
看到VC在陪某隊重建真的是覺得VC很可憐~~
由其補強失敗球迷嘴硬~~甚至還說誰管接下來有沒有總冠軍~~司機已經拿過了之類的
回歸正題~~VC現在36歲~~今年合約最後一年~~
薪資3M~~
去年打出了非常棒的成績~~尤其三分來到了生涯次高的水準~~
Season Tm G GS MP FG% 3P% FT% TRB AST STL BLK TOV PF PTS
2012-13 DAL 81 3 25.8 .435 .406 .816 4.1 2.4 0.9 0.5 1.3 2.8 13.4
Career 1067 950 34.9 .443 .376 .798 5.0 3.8 1.1 0.7 2.1 2.9 20.8
看到AK說的~~他不可能錯過奪冠機會感到很感慨~~
身為資深的老基迷~~當然也是支持VC拿冠軍的~~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交易VC過來呢??
某隊那麼喜歡懷舊~~可以重簽那個什麼牛排還是軟手傑特來跟VC互換的嗎??
讓VC拿冠軍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8.25.77.206
1F:推 qwert032:可能要先找到對方GM裸照 再用JET交易吧 07/15 10:11
2F:推 kalfan1:用Jet換 應該是個互利的交易 07/15 10:20
3F:噓 siyuen: 07/15 10:28
4F:噓 vic1201:希望他來 但貶低別隊這種事可以到別的地方做 07/15 10:37
5F:推 surfingbboy:來就完全不用練新人了 07/15 11:17
6F:噓 piercepaul: 07/15 11:21
7F:噓 fr0ztbLu3:… 07/15 11:28
8F:噓 tenweli:你別來亂 07/15 12:22
9F:噓 ymsya:看到YK突然有種把m消掉的衝動 07/15 14:14
10F:推 stevenbilly:希望拿JET去換.... 07/15 14:34
11F:→ mbmh:VC在你們隊重建真的頗委屈 07/15 15:55
12F:噓 KidNo5:不要只想把VC送出來好唄 去年為小牛盡心盡力的還要丟掉 07/15 16:32
13F:噓 DamienYu:有些話少講的好... 07/15 20:14
14F:噓 monmo:垃圾話多 07/15 21:00
15F:噓 Ludachris:希望VC能來,但也不用牽扯一堆... 07/15 21:09
16F:噓 ksk0516:再亂啊,以為這樣可以弄臭老基? 07/15 21:16
17F:→ ksk0516:騙騙新警察和反小基迷還可以啦XD 07/15 21:17
18F:噓 iecdalu:ㄏㄏ 07/15 23:06
19F:噓 vincecarterx:.... 07/16 01:03
20F:噓 OGoTTe:反串這麼久還沒膩喔 07/1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