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Re: [情報] Kidd:籃網不再允許單打 一人打四人看贏
時間Wed Jul 10 10:40:38 2013
這是之前一直想分享到版上卻忘了的
基總在官方臉書陳述的帶隊哲學:
When the ball is moving...
Everyone gets involed,Everyone has fun
I would love to have a structure where they can just play off each other.
光能擺脫Iso-Brooklyn這點 球隊戰力就會截然不同 期待呀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ericfu0719:期待KG跟PP帶來的團隊效應! 07/10 10:41
2F:推 pohao522:希望輪轉防守補位能做好! 07/10 13:49
3F:推 peitinglee:籃網的文章好少喔 還以為PP+KG轉隊後會有很多文章可看 07/10 13:52
4F:推 ClutchShot:有PP+KG+DW 跑什麼戰術一定都很順的 別受傷就好 07/10 14:42
5F:→ ksk0516:有摸摸大別擔心沒好文看啦 07/10 14:54
6F:推 iecdalu:老皮+KG轉來應該有助於球隊戰術運轉 看Kidd的功力了 07/10 15:33
7F:推 hua1027:其實滿看好KIDD帶小胖的 有2老整體化學效應應該很不錯 07/10 17:06
8F:推 Rover:籃網一手好牌,就看Coach Kidd怎麼運用了~XD 07/1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