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yuen (哈啾!)
看板Nets
標題Fw: [情報] Jason Kidd領到教練生涯的第一個技術犯規
時間Mon Jul 8 13:44:15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HsYlq_o ]
作者: l38 (^_^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Jason Kidd領到教練生涯的第一個技術犯規
時間: Mon Jul 8 11:03:13 2013
消息來源:
http://ck101.com/thread-2767786-1-1.html
內容:本季剛成為籃網隊總教練的Jason Kidd,在他執教的第一場比賽中就領到了教練生
涯中第一個技術犯規。不過還好這只是夏季聯賽,而非正式的例行賽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Mq-YQRKYNA
短評或心得:凡事總有第一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3.123.61
1F:推 xd987 :什麼都有他 XD 07/08 11:04
2F:推 kiddlau :當教練也想拿大三元 0.0 07/08 11:05
3F:推 APUU :看標題就想到之前去撞教練 難道是有人撞他 XD? 07/08 11:05
4F:推 ThreeNG :譙對手十次 譙球員十次 譙裁判十次 教練大三元! 07/08 11:06
5F:推 Carmelo :10技術犯規 10次暫停 10次換人 呼 大三元達成~~ 07/08 11:07
6F:推 iamexwilly :那個12號是Howard? 07/08 11:08
7F:推 stevenchiang:樓下buehrle 07/08 11:09
8F:推 chinhan1216 :太多話 被判的吧 07/08 11:10
9F:推 newtypeL9 :原來是夏季聯賽,還想說沒開打在領什麼東西XDDDDDD 07/08 11:10
10F:推 PTTas :DNP都可以吃T了 07/08 11:12
11F:推 s66449 :微笑T^_^ 07/08 11:15
12F:推 senria :教練大三元XDDDDDDDDDDDDDDDDD被驅逐十次嗎 07/08 11:20
13F:推 otter :副教練是籃網前教頭法禿? 07/08 11:21
14F:推 polarg :看法禿這樣還真不習慣... 07/08 11:25
15F:→ sd09090 :連技術犯規也懂 07/08 11:29
16F:推 jack19931993:什麼紀錄都有老妖基 07/08 11:31
17F:推 sshinchang :可以 轉 Jason Kidd 板 帥哥教練 07/08 11:51
18F:推 hotcom :當球員時讓對方教練吃T 現在自己也來吃看看www 07/08 11:53
19F:推 Warriors :老基怒領1T!!!! 07/08 11:55
20F:推 jtch :場下刷數據 07/08 12:02
21F:推 iversonok :這球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事嗎 07/08 12:24
22F:推 jazz123457 :當教練第一場比賽就領T的記錄也要XD 07/08 12:30
23F:推 linzging :這好笑 07/08 12:32
24F:推 siyuen :法秃整個變成小老弟XD 07/08 12:52
25F:推 imgkiller :藍網就教練這塊最弱 讓一個菜鳥當教練真的浪費找了 07/08 13:20
26F:→ imgkiller :那麼多好球員 07/08 13:20
27F:→ imgkiller :花大錢讓kidd學習當教練 藍網估計不是真的想拿冠軍 07/08 13:2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iyuen (117.56.247.199), 時間: 07/08/2013 13:44:15
28F:→ siyuen:看到法禿安撫老基有股莫名的喜感XDDDDD 07/08 13:44
29F:推 jackal810278:只有我覺得KIDD看起來比法禿還老嗎? 07/0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