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icsken (阿KEN)
看板Nets
標題[板友] 籃網的各位大大!!未來請多指教了
時間Sun Jun 30 21:59:21 2013
id:sonicsken
性別:男
哪裡人:住台北的台中人
興趣:看NBA/打NBA 2K/打球
生日:10/22
為何支持籃網:因為KG
喜歡的籃網球員:KG、PP、蝶龍
說些給籃網的話:要起飛拿總冠軍囉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從小學看球開始,就愛手套跟KG
一直跟著他們,到哪就到哪~
2006年手套在熱火拿總冠軍
2008年KG在賽爾提克拿總冠軍
都是我看球生涯的高潮,當時的感動仍然記憶猶新
而2K13的籃網是我除了超賽以及熱火(因為手套而愛上WADE)
最喜歡使用的球隊
撇開個人情感,籃網去年開始的陣容真的很迷人
2014,可能是KG的最後一年了
新東家、新隊友、新教練
籃網總冠軍!!!!!加油~~~
PS.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到紐約看KG打球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5.233
1F:推 NetsFan:推! 將來一起加油 06/30 22:11
2F:推 vladmir:7777篇!! 06/30 22:15
3F:推 braveryhyde:學第歡迎~! 06/30 22:24
4F:推 ioutiot4d:PUSH 06/30 22:59
5F:→ sonicsken:真的是7777篇@@" 小弟要去買樂透了,中了籃網版的大家 07/01 08:15
6F:→ sonicsken:一起分享!!!! 07/01 08:15
7F:推 NetsFan:恭喜 哈哈 07/01 08:40
8F:推 xpu:推推 07/01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