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bo896 (kidd5)
看板Nets
標題Re: [情報] Garnett同意跟PP交易到籃網
時間Fri Jun 28 18:38:51 2013
這個交易真是振奮人心
說真的,我算是老網迷,只是我是支持KIDD還沒轉隊去小牛的籃網
沒想到我還有回籃網版的時候,
Pierce就是當初帶領賽爾提克從20分落後逆轉籃網的可怕人物
雖然已經老了,但去年表現還不錯,來籃網主要也是協助小胖
KG就不用多說,他雖然髒,但是防守夠硬,又有中距離和籃板能力
剛好可以補足Lopez的不足,更扯的是Terry+Joe Johnson
前後鷹王的組合,籃網替補火力就補齊了,請問籃網還差什麼?
目前想到的是關鍵時期誰要出來得分?
誰可以在第四節膠著時站起來和LBJ PK
目前只有一個想法..Pierce...
對於這個陣容..大家怎麼想?
--
KIDD我有冠軍戒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42.144
1F:推 kobedwill:如果是讀秒階段,給JJ !!!!!! 06/28 18:44
2F:推 gaiaesque:JJ PP都可以啊...也別忘了還有小胖 06/28 18:50
3F:→ qhaabk:就看是誰守PP JJ DW啊 面對的是好吃的就給誰打 06/28 19:21
4F:推 garnett05:結果JJ運球晃倒Pierce LBJ在旁傻眼 兩人忘記變隊友了 06/28 19:28
5F:推 momofishj:令人期待,馬刺再見後最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06/28 19:35
6F:推 yitong52:很令人期待 最後一擊免緊張 一堆關鍵殺手! 06/28 19:42
7F:→ yitong52:這對就怕打消耗戰導致健康難稱而已 還有禁區替補深度 06/28 19:42
8F:推 NetsFan:LBJ自認最難纏的對手 Paul Pierce 06/28 20:04
9F:→ piercepaul:應該會由D-Will或iso Joe操盤,由KG單擋,PP跟Lopez在 06/28 20:34
10F:→ piercepaul:弱邊作檔拆 06/28 20:34
11F:推 momofishj:最新的交易定案出來囉 06/28 20:42
12F:→ qhaabk:BROOKS 再見 06/28 20:42
13F:推 stevenchiang:某G又要開始嘴了 06/28 20:46
14F:推 ericfu0719:其實兩年前Brooks是超塞選的XD也算回歸啦 06/28 20:46
15F:→ ericfu0719:不錯阿留下內線替補,把被壓縮的Brooks放掉 06/28 20:47
16F:推 tiberian:這件事還沒完 帶槍投靠的老將咧?? 黑黑 06/28 20:51
17F:→ qhaabk:來個AJ吧 06/28 20:51
18F:→ tiberian:東區兩大邪惡軸心誕生= = 06/28 20:52
19F:推 NetsFan:等等 Brooks ..這點除了 ESPN 還沒有被其他來源證實... 06/28 20:55
20F:推 NetsFan:這點要再等一下 06/28 20:55
21F:→ ericfu0719:而且為什麼有的來源有Shenghlia有的又沒有@@" 06/28 21:01
22F:推 Amilous:籃網替補似乎沒什麼射手? 06/28 21:03
23F:→ ericfu0719:另外我怎麼不記得我們有Kris Joseph??他是哪位?? 06/28 21:03
24F:推 Amilous:2012 - 2nd round (21st pick) by the Boston Celtics 06/28 21:05
25F:推 NetsFan:季末簽的 06/28 21:14
26F:推 ericfu0719:謝謝樓上兩位:D 06/28 21:14
27F:推 ClutchShot:兩老的體力調配是重點 06/28 21:21
28F:→ WSzc:Evans跟Brooks 籃網迷會傾向留哪一位呀? 06/28 21:39
29F:推 ericfu0719:有jet的話留Evans吧? 06/28 21:42
30F:推 Rover:賽迷路過 Brooks還要養吧?能留Evans不錯呀 06/28 21:42
31F:推 surfingbboy:留Evans禁區還是留個抓板的保險 後場夠多人了 06/28 21:44
32F:推 kobedwill:Tele : 到底要不要練我QAQ 06/28 21:51
33F:推 amwei:只有我希望留Brooks嗎QQ 06/28 22:21
34F:推 monmo:我超想他留呀 尤其看過他本人靦腆一面很希望他有機會>_< 06/28 22:21
35F:→ Rover:樓上,不只你呀 monmo大不也是?畢竟後場缺乏活動力 06/28 22:22
36F:推 amwei:哈 剛剛才看到monmo大在總版發文 06/28 22:29
37F:推 okeydokey:本來還希望Brooks在籃網發光的,但願他在老塞發展順利 06/28 23:15
38F:→ okeydokey:啊,好像已經不能叫老塞了 XD 06/28 23:15
39F:推 SUSHIBOY:這陣容真的就是怕傷 需要多點替補生力軍消耗漫長的球季 06/29 00:59
40F:推 greatkevin:樓上中肯 需要新人撐漫長球季 06/29 04:33
41F:推 NetsFan:留Brooks 是希望可以承接PP JJ兩人衣缽 現在就只能培養Tok 06/29 11:46
42F:推 NetsFan:o了 06/29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