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可以抱怨超討厭這筆交易嗎 現在NBA流行組一堆巨頭去奪冠 但個人真的覺得這樣很難看 原本籃網和綠杉軍也算死敵吧 雖然以前Kidd在的時後季後賽都是贏綠杉軍 但當年也被年輕的PP整的死去活來的 現在換PP跟KG穿籃網球衣感覺真的超奇怪 而且兩位年紀都很大了這樣換真的值得嗎 KG內線打的和扛的也越來越吃力 PP也不像以前這麼爛仗王了 G蛙和Evans是認真又有防守的好球員就這樣丟了 Bogans也是很好用的功能性球員 再加上還得送出三個年份的首輪選秀權 根本是幫綠杉軍清兩個大約加上送未來給人家 這樣的交易真的值得嗎 就算拿到冠軍我也覺得超難看 我再也不想支持籃網了.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95.228.126 ※ 編輯: VanHorn 來自: 114.95.228.126 (06/28 15:04) ※ 編輯: VanHorn 來自: 114.95.228.126 (06/28 15:07)
1F:推 MARVELHERO:我們也清了G-Wa..而且KG PP都是到期約,有彈性可以調整 06/28 15:10
2F:→ MARVELHERO:KG PP也都是很認真的球員,態度上沒有問題啦 06/28 15:11
3F:推 mabirex:掰掰 06/28 15:11
4F:→ MARVELHERO:至於選秀權,是必要損失,而老闆看來也不走這種路線 06/28 15:12
5F:→ MARVELHERO:老闆肯花錢,選秀順位好不到哪去的 06/28 15:13
6F:→ jackal810278:我一開始也跟你一樣的想法,不過KG跟PP這一兩年打完 06/28 15:13
7F:推 GGGHILL:不喜歡那就不要支持吧 06/28 15:14
8F:→ jackal810278:不管成不成功都有薪資空間可以發揮,選秀權也還好 06/28 15:15
9F:推 Amilous:籃網到2016-17年前都沒薪資空間了 06/28 15:17
10F:推 MARVELHERO:早沒薪資空間了,沒有KG PP來,我們連交易或省錢都不行 06/28 15:18
11F:→ Amilous:光JJ+Deron+Lopez這三人的約 2015年就佔了6268萬 06/28 15:18
12F:→ MARVELHERO:去年看過G-Wa和JJ約很長,幾乎卡死,Lopez胖子不能動 06/28 15:19
13F:→ MARVELHERO:但KG PP來了之後,只要老闆不怕花錢,反而比較靈活 06/28 15:20
14F:推 surfingbboy:還要考慮帶槍投靠可能性 很多有用的老將也想拚冠軍 06/28 15:23
15F:→ surfingbboy:既然熱火沒空間了 就來這裡吧~~ 06/28 15:23
16F:→ monmo:其實能清掉G蛙的長約 未來可能性沒有比較糟 06/28 15:24
17F:→ MARVELHERO:守開特力奪冠去熱火 上場打球奪冠來籃網 06/28 15:24
18F:→ monmo:陸續的到期約 KG/PP也是換來不少首輪簽 籃網到時候也會這樣 06/28 15:24
19F:→ vladmir:如果toko跟marshon能成材 未來性是OK啦 06/28 15:26
20F:推 MARVELHERO:其實以現在老闆的闊氣來說,頂多練2個新秀,不可能多 06/28 15:26
21F:→ monmo:Stackhouse:你們7王可以續簽我前活塞王組八王之亂嗎? 06/28 15:27
22F:→ jackal810278:另外這樣的交易我們新秀反而更有機會練,KG跟PP打的 06/28 15:30
23F:→ jackal810278:時間一定不長,我們之前的主力替補也都走了 06/28 15:31
24F:→ jackal810278:今年的新秀跟TELE還有BROOKS上場時間一定是增加的 06/28 15:31
25F:→ monmo:能不丟Brooks這件事我真的頗高興 這表示新方向有些堅持 06/28 15:32
26F:→ monmo:不過我真的蠻好奇 Terry真的有第三隊想談交易嗎? 06/28 15:32
27F:推 MARVELHERO:哪知阿,最妙的是76人那筆交易謠傳也跟我們有關係 06/28 15:33
28F:→ MARVELHERO:不然怎會把假日送走... 06/28 15:34
29F:→ jackal810278:我看國外消息是有這件事,但是不是謠傳就不知道了 06/28 15:34
30F:推 surfingbboy:在老賽時TERRY有點被限制住了 希望來這可以大解放 06/28 15:39
31F:推 surfingbboy:還有PP籃板其實很好 比賽常常都是賽隊第一 06/28 15:54
32F:推 redplum:不喜歡可以滾了,Nets的比賽現在對我來說是必看 06/28 16:02
33F:推 monmo:也不用下這麼重話吧 原PO看ID就知道是老網迷了 06/28 16:04
34F:推 redplum:身為籃球迷,有這樣的球隊都是必看吧,跟去年湖人一樣 06/28 16:08
35F:→ jackal810278:籃網以前是小市場球隊,所以包括我都不喜歡一堆巨頭 06/28 16:12
36F:推 NetsFan:Evans 打季賽可以 季後賽被Boozer玩死啊... 06/28 16:13
37F:→ monmo:喜歡小市場球隊的球迷也很多呀 沒有巨頭就一定要挺的道理 06/28 16:13
38F:推 NetsFan:Kg是個很好的場上防守指揮者 又有外線投籃能力 比Evans 好 06/28 16:13
39F:推 NetsFan:用多了 06/28 16:13
40F:→ jackal810278:合體,當年KIDD帶領一群年輕的好手殺進總冠軍賽依然 06/28 16:13
41F:→ jackal810278:在目 06/28 16:14
42F:推 NetsFan:而且跟Lopez 剛好兩個七呎雙塔 好用多了 06/28 16:14
43F:→ kaede0711:組巨頭是現在趨勢啊,變得像某些球隊萬年重建沒比較好 06/28 16:14
44F:→ kaede0711:當初三劍客拿去換空氣才導致今年才算重新爬起來 06/28 16:15
45F:推 NetsFan:PP的打法 並不擔心他的年紀 去年還可以18場均分 實在可怕 06/28 16:15
46F:推 NetsFan:Bogans季後賽毫無貢獻... 06/28 16:15
47F:→ jackal810278: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有人喜歡小蝦米打倒大鯨魚的感覺 06/28 16:17
48F:推 gaiaesque:PP還是很強..季後賽是因為rondo不在..所以PP要擔負起大 06/28 16:17
49F:→ gaiaesque:多控球的責任...kg就更不用說了...這一季季後賽他還是DD 06/28 16:18
50F:→ gaiaesque:的表現... 06/28 16:18
51F:→ jackal810278:不過看籃網那麼久了,喜歡這支球隊就離不開了 06/28 16:18
52F:→ jackal810278:不過草莓獸如果真的來那就有例外了........ 06/28 16:19
53F:→ kaede0711:小蝦米想打倒大鯨魚,除非你強運選秀選到KD,TD這種天才 06/28 16:20
54F:→ myenet:這樣籃網會變全聯盟最老嗎? 06/28 16:21
55F:→ jackal810278:Bogans不是季後賽毫無貢獻,是教練根本沒讓他打多久 06/28 16:21
56F:推 tliu223:有競爭才有進步啊,,明星多的球隊也是聯盟的招牌 06/28 16:31
57F:推 NetsFan:上前兩三場 三分砍不進 就被冰 換brooks 了 06/28 16:33
58F:推 ClutchShot:肯花錢 大市場 沒在怕的 06/28 16:48
59F:推 KidNo5:其實我不覺得籃網跟老塞是死敵ㄟ 沒甚麼宿敵感覺 06/28 16:51
60F:推 pohao522:俄國老闆會在乎薪資空間嗎? 我認為他直接無視!!! 06/28 16:53
61F:推 KidNo5:當初籃網連續被歐尼爾跟鄧肯幹掉 當時就好想要內線巨頭加盟 06/28 16:54
62F:推 NetsFan:是呀 季後賽只有早年碰過 不算死敵 06/28 16:55
63F:→ jackal810278:當年是有巨頭內線阿,不過都老了 晨星後來有復活 06/28 16:59
64F:→ jackal810278:不過來不及了XD 06/28 17:00
65F:推 really30273:其實我一開始也有你這種想法 越多巨頭我也會不太想看 06/28 17:33
66F:→ really30273: 不過其實pp kg約到之後運用可以很多 到時候再一起回 06/28 17:33
67F:→ really30273:來支持吧 我也是喜歡小市場的球隊 但換了老闆跟城市 06/28 17:33
68F:→ really30273:之後我已經有覺悟不可能跟以前一樣只再是個小市場球 06/28 17:33
69F:→ really30273:隊了 畢竟支持了這麼久 說突然要不支持也很難 還好pp 06/28 17:33
70F:→ really30273: kg算是態度很好的球員雖然前狼王有點孬孬的哈哈哈哈 06/28 17:33
71F:推 Raskolnikov:火迷當初還不是支持得很爽 死敵的時代已經過了 06/28 17:53
72F:→ Raskolnikov:現在沒有什麼不能同隊組巨頭的球星 06/28 17:53
73F:推 bhgkai:因為組巨頭這風氣 現在成了勢頭 如果這筆交易沒達成 06/28 19:44
74F:→ bhgkai:那PO主該如何期許 您所支持的網隊。季後有餘、東冠未滿? 06/28 19:45
75F:→ bhgkai:這實在很現實阿 且冠軍只有一個 即便現這陣容 也不成保證 06/28 19:47
76F:→ bhgkai:借PO主貴言。如果真能奪冠 那還真的值了。 06/28 19:48
77F:推 s900144:樓主要不要祭品一下 06/28 20:22
78F:推 iecdalu:原PO這樣太可惜了吧 難得有一心只為冠軍 不在乎錢的老闆 06/28 21:33
79F:→ iecdalu:這樣的球隊金主可遇不可求啊 想想自己支持的球隊不用怕花 06/28 21:34
80F:→ iecdalu:錢 光是陣容補強為求奪冠這點就夠爽了 06/28 21:35
81F:推 gohit:認真的想一下 這是NBA現在的主流 你可以不喜歡但沒法不接受 06/28 22:46
82F:→ gohit:就像資本主義 並非所有人都喜歡 但你沒法不接受 06/28 22:47
83F:推 awaro:我能體會原PO的心情 沒辦法啊現在NBA風氣已經變這樣了... 06/29 00:18
84F:→ awaro:換成以前的某一些球員 就算其實還能打的不錯 但是知道自己 06/29 00:19
85F:→ awaro:要被交易了之後就宣布退休 現在很少這種情形了@@ TD是一定會 06/29 00:20
86F:→ KidNo5:往好的方面想 KG跟PP是一定會被換的 只是看被換到哪裡 06/29 10:48
87F:→ KidNo5:與其看他們去別隊 不如來籃網 是吧XD 06/29 10:49
88F:推 ClutchShot:因為就經驗法則來說組巨頭奪冠機率就是高 只是以前最多 06/29 14:40
89F:→ ClutchShot:兩巨頭 現在三巨頭是基本款 現在想奪冠就是乖乖組巨頭 06/29 14:40
90F:→ ClutchShot:除非有像馬刺這麼強的制服組跟教練團 06/29 14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