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ly30273 ()
看板Nets
標題Re: [情報]大乳摸....
時間Fri Jun 28 13:50:14 2013
※ 引述《bluewalker (花巷草弄五號)》之銘言:
: 已確定交易內容
: Kevin Garnett Gerald Wallace
: Paul Pierce Kris Humphries
: Jason Terry ←→ Keith Bogans
: 2014、2016、2018的首輪選秀權
: -------------------
: Kris Joeseph (?)
: http://www.netsdaily.com/2013/6/27/4472938/nets-acquire-garnett-pierce
支持籃網那麼多年了邁向了第10個年頭
第一次有這麼濃厚的星味還真不習慣
感覺以後總板就是網迷來網迷去的酸酸
很怕轉眼間就成為眾矢之的
唉 雖然是杞人憂天
不過有板友跟我一樣擔心的嗎? 我只想默默的支持籃網啊!!!!
在總版吵架我不在行XD
大家都說忽略酸酸就好 但是我很怕到時候忍不住
畢竟真的很愛籃網阿~
誠懇地向眾板友問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4.132
1F:推 surfingbboy:你有眾賽迷當後盾 老賽迷火力可是很猛呢 怕啥 06/28 13:54
2F:推 surfingbboy:舊老賽迷的星度也是很滿 06/28 13:56
3F:推 kobedwill:今天開ptt看到網版人數後整個嚇到XDD 06/28 13:59
4F:推 stevenchiang:其實主要酸的就是 豪洨二號某G開頭的拉 06/28 14:02
5F:→ stevenchiang:豪洨之前被小胖重重打了一臉就消失了wwwww 06/28 14:03
6F:推 DeronBestPG:看到人數嚇到+1XD 06/28 14:05
7F:推 monmo:豪洨臉我打好幾次了,何況NetsFan版主很猛呀XD 06/28 14:08
8F:推 kobedwill:某G真的很呵呵 06/28 14:08
9F:推 stevenchiang:豪洨就拼命說爛網哭哭瞜 要留不住小胖瞜 06/28 14:09
10F:→ stevenchiang:結果小胖一續約 他就消失了 06/28 14:09
11F:推 DeronBestPG:話說目前確定的版本是哪個? 06/28 14:09
12F:→ really30273:被你這麼一說 我發現豪小真的消失了耶wwwww 06/28 14:10
13F:→ stevenchiang:同樓上 我很在意Evans倒底在哪w 06/28 14:10
14F:→ ZEALOTGO:只要熱火三巨頭沒解體 籃網永遠不會是被攻擊的對象 06/28 14:16
15F:→ stevenchiang:會拉,會被炎炎攻擊 06/28 14:18
16F:推 jackal810278:EVANS先簽後換到賽隊 06/28 14:19
17F:推 stevenchiang:其實我不太懂為啥他要S&T诶,他又不是FA 06/28 14:20
18F:推 garnettwang:KG迷來囉!! 06/28 14:23
19F:推 ClutchShot:奪冠吧!!!!!!!!!!!!! 06/28 14:29
20F:→ jackal810278:先簽後換的又好像只有博甘斯 06/28 14:31
21F:推 JackY4028:從三劍客就默默支持到現在了 明年拚一個冠軍了! 06/28 14:48
22F:推 xpu:某G是GiannC喔? 06/28 14:49
23F:推 jackal810278:法禿也來籃網了,他在賽隊有帶過KG跟PP 06/28 14:51
24F:→ jackal810278:另外JET似乎會交易到第三隊,我開始有信心了 06/28 14:52
25F:推 surfingbboy:目前就比較擔心板凳深度和教練功力了 06/28 15:04
26F:→ really30273:板凳不用怕 我滿有信心的耶 06/28 15:06
27F:→ jackal810278:板凳現在就是小胖替補跟BROOKS能不能頂上第六人了 06/28 15:12
28F:→ monmo:法禿確定了嗎?這樣助理團也3個了... 另外不要擔心被攻擊 06/28 15:20
29F:→ monmo:攻擊大概會分成3種 跟原先賽迷過來的KG/PP迷結怨的火火 06/28 15:20
30F:→ monmo:想酸教練殺手看胖子不爽的 還有純粹想趁機酸陣容不如預期者 06/28 15:21
31F:推 jim33463:請問一下 Tornike Shengelia這隻有被交易嗎 06/28 15:21
32F:→ monmo:第一種KG/PP迷會負責 第二種前爵士迷/胖迷會出聲 06/28 15:21
33F:→ jim33463:剛剛google一下他的影片 感覺超猛...(新來的 抱歉) 06/28 15:22
34F:→ MARVELHERO:胖子迷不會出手的= = 06/28 15:22
35F:→ monmo:第三種反正會是大亂鬥:P 06/28 15:22
36F:→ MARVELHERO:已經麻痺了.... 06/28 15:22
37F:→ monmo:出手不見得是亂鬥呀 我也不是常在總版反駁反辛酸的 06/28 15:22
38F:→ monmo:爵士迷一天到晚都還是很多在總版護Deron的 06/28 15:23
39F:→ MARVELHERO:我是完全懶得回了...哈哈 06/28 15:23
40F:→ monmo:第三種要酸 我想也不會比今年慘了...今年第一輪被酸假的 06/28 15:23
41F:→ monmo:畢竟過去種種 老爵士迷護航起來會比較有完整脈絡啦 06/28 15:23
42F:→ jackal810278:還有KIDD會被酸酒駕跟家暴XD 06/28 15:41
43F:推 kirilenko47:幹嘛酸胖子!!!!!!!! 06/28 15:42
44F:→ kaede0711:酸就酸又沒差,酸了也不會少根毛 06/28 15:51
45F:→ kaede0711:而且如果他支持的球隊還在搞重建就更好笑了 06/28 15:52
46F:→ kaede0711:換老闆後能重建這麼迅速,老闆有錢又肯砸就是爽 06/28 15:52
47F:推 Rover:推一個給你信心 其實只要戰績打出來 哪有什麼能酸的? 06/28 21:31
48F:→ Rover:要酸胖子教練殺手的...今年一口氣多了兩個PG幫忙分散砲火... 06/28 21:32
49F:→ Rover:雖然跟PP KG來的我對這點很無奈啦 Rondo一句話都沒說就安上 06/28 21:33
50F:→ Rover:安上這罪名了 = = 06/28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