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Re: [外電] 胖子說
時間Mon May 6 22:33:39 2013
花了點時間瀏覽一下籃網的fb留言
(1)卡列西莫還是得到蠻多的感謝 甚至可能有近半的人認為該給他一年機會
(2)當然 看的出許多重度球迷對他還是有強烈批評
(3)許多教練都被提及 Sloan評價頗高 沒有人認為他不適合 唯一一個質疑也有其道理
認為Sloan是個強硬的教練 但可能欠缺吸引投靠的魅力 可能不會是紐約的人選
(4)果然是大城市 最多回應喊的是Phil Jackson 不過他也得到一些只帶明星隊吐槽
(5)其他評價不錯的有 JVG...Doc Rivers...也有人喊Scott回鍋
(6)其實可能是最多質疑跟抱怨的是 他x的怎麼PJ走了Billy King續約 他才該走XD
(大部分是認為他做了一些不佳交易...其中絕多數是JJ餘怨猶存&Mr.Kardashian)
(7)其中最令我在意的是有人提及 當地媒體指稱籃網已經連絡
Doc Rivers/Brian Shaw/Larry Brown
(不知是真是假就是...Shawn是幾乎確定會得到聯絡...Rivers跟塞隊合約如何呢?)
--
另外其實以賽後大家的反應集錦 可以很樂觀認為明年會有更堅強的籃網隊
G蛙相當不甘...Evans說他會更強的回來...Blatche再次表示他願意領低薪留下
Deron也很能客觀而明確的看待球隊現況問題 表示很願意再為Sloan打球就是個訊息
而全隊也正視自己球隊精神面不夠強悍跟激情的問題
就看教練誰屬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46.43
1F:推 stevenchiang:布朗爺應該也可以帶來嚴厲的態度 05/06 22:48
2F:推 bow231:推!若偷到河流也太爽了!畢竟河流在boston重要性不可言喻阿 05/06 22:58
3F:→ bow231:他可是號稱東區的Popo阿! 05/06 22:58
4F:推 species:推,Rivers合約是到2016,不過聽說他自己不太想當教練 05/06 23:05
5F:推 MARVELHERO:DOC來,brooks就等於正式宣告殘廢或交易 05/06 23:16
6F:→ MARVELHERO:Green要不是趁老人養傷期大爆發,到現在還是有一場沒一 05/06 23:17
7F:→ MARVELHERO:場的打球,Lee季後賽擺在板凳上,完全沒用 05/06 23:18
8F:→ kaede0711:薪資空間撐爆了,我覺得史隆真的是好選擇,因為現在除了交 05/07 01:06
9F:→ kaede0711:易要在陣容上再做變化幾乎是不太可能 05/07 01:07
10F:推 piercepaul:現有傳聞說如果PP跟KG都走,河流也會走 05/07 01:11
11F:→ piercepaul:因為他可能不會想帶重建隊伍 05/07 01:11
12F:推 larson:據說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是Mike Dunleavy 05/07 14:05
13F:推 chuckjr:Dunleavy的消息在NETSDAILY上面被否認了... 05/07 14:21
14F:→ chuckjr:目前確定有接觸的是P.Jackson,其餘都還只是在考慮中... 05/0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