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這場感想 其實第一節看到公牛的防守強度,羅佩慈卡不進去,JJ被Jimmy跟Macro守住我就覺得有點 不妙,幸好在胖子的穩定供輸下有咬住比分,但第二節換上JJ+替補陣容後,又開始大量I SO了,這是籃網一個很大的問題,以前JJ在太陽打法應該不是這樣啊.....為何現在很容 易打獨善其身的球.. Anyway,這樣打下去很不難猜的被拉開了(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PJ的調度....馬香這節我 覺得打得很不錯,結果後面又被冰了,看了一季他有些調度真的令人不解),羅佩慈跟JJ 兩大得分主力持續隱形,半場結束17分落後。 第三節就看的出來PJ應該有激勵球員,打球態度有變,吉娃娃感覺找到如何扮演自己的腳 色定位,Evans連續進攻籃板也很重要,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防守有回來,中間還打了一波1 1-2的高潮,吉娃娃的連續三分+爆扣也是震撼人心,但最最最可惜的就是最後一波攻擊, CJ搶到進攻籃板竟然就直接投了.....雖然不想成敗論英雄,但這球投的太急,我髒話都 飆出來了,而這球可惜的地方在於,我們有可能以組織最後一波進攻而把差距縮小到5分 甚至4分,這樣第四節對公牛就會有更大的壓力,籃網氣勢更加高昂。 說到第四節,我看到CJ跟憨佛在場上我就想揍PJ一拳.....果不其然,第四節開局得分荒,CJ三分看的出來沒信心了,切入也是老漁自殺式上籃,而憨佛.....罰球打鐵、中距離娘布連鳥都不鳥他,PJ應該看第二節就知道憨佛今天中距離又不見了、防守也吃很大的虧(我對PJ前幾場啟用憨佛給予很大肯定,當憨佛中距離有的時候,是給予公牛很大的威脅),然後在決勝第四節繼續用,如果是我我寧願繼續擺Evans,然後把手感很燙的吉娃娃換掉CJ,不要打雙衛然後又把JJ送到小前鋒,這樣可能有點血汗,但第七戰了不是嗎?前面這四分鐘的得分停滯也間接葬送比賽的勝利,第四節 後半對不得不說都靠胖子獨撐,羅佩慈真的完全被比下去了.....(話說我不覺得後半段把 JJ放上去是錯的,老實說公牛也不敢放他,他今天手感真的差勁,但一場比賽就葬送掉他 之前的貢獻也點不近人情) 老闆可能又會給King一些暑假作業了,籃網現在薪資吃緊,但需要的東西很明確:三分射 手以及策應不錯or防守較好的大前鋒,然後季後賽看來CJ可能不太適合控球,控衛看來就 很吃緊了;但不得不說,這三個缺口大概完成一項就很不錯了。 羅佩慈該好好練練卡位跟防守了,這個系列戰打下來他應該知道自己缺少了甚麼 吉娃娃大概找到定位了,明年繼續保持 JJ不要因為這場就失去信心,關鍵時刻ISO還是要靠你 胖子快點去養養腳吧,明星賽之後的身手希望可以一直延續 下季要好好的練Tele了,我猜憨佛會被交易(因為明年是到期約) 不拉起有機會留,好好跟他談阿(他在籃網領底薪,他其他薪水巫師要支付,不爽巫師的 不拉起表示:這樣潮爽的) 然後老闆絕對不滿意.......PJ大概會掰掰,胖子又會變教練殺手喔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11.204 ※ 編輯: kobedwill 來自: 123.240.111.204 (05/05 13:35)
1F:推 ulitachi:PJ有很大機率會掰吧 只是小胖真的又囧了 05/05 13:39
2F:推 monmo:很多點跟你一樣嘔,看來大家關注的點差不多,回家怒寫 05/05 13:40
3F:→ monmo:我也對第四節初pj的按表操班調度很無言 05/05 13:41
4F:推 sVs:面對殘兵缺將的公牛 打成這樣真得很不滿意... 05/05 13:46
5F:→ sVs:到底有沒有專司三分的 每次看到側翼三分空檔大的跟鬼一樣進不 05/05 13:47
6F:→ sVs:看看人家Parsons 還是 Garcia 隨便一支都超能射 05/05 13:48
7F:推 RoyHibbert: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找Korver回鍋 05/05 13:49
8F:推 sVs:找JJR 吧 可射可控 05/05 13:50
9F:→ kobedwill:JJR是...? 05/05 13:52
10F:推 sVs:JJ Redick 05/05 13:55
11F:推 lowatre:剛看外電說籃網對卡總還算滿意 05/05 14:08
12F:推 species:推,找個好一點的防守教練,教Lopez站位,一出禁區他太好吃了 05/05 14:12
13F:推 stevenchiang:我看到憨佛對BOOO使用切入轉身跳投我下巴都要掉了 05/05 14:52
14F:→ stevenchiang:Redick今年FA,而且他說他要千萬年薪,拿不到拉 05/05 14:53
15F:推 ulitachi:陣容方面 應該很難在改變除了PF這點 05/05 15:03
16F:→ ulitachi:不知會不會用憨佛換到堪用的PF 05/05 15:04
17F:推 vladmir:第二節時跟房東講事情沒看到 回來看到比數覺得超扯.. 05/05 16:19
18F:→ vladmir:要射手第一Korver 再來Morrow也不錯 05/05 16:20
19F:→ vic1201:Deron最後幾波我覺得繞掩護三分線外投掉都不會有人怪他... 05/05 20:35
20F:推 monmo:是呀 但我反而覺得這可以兩種解讀 你可以質疑他是否失卻信心 05/05 21:02
21F:→ monmo:但我會認為他沒像以前那樣不爽就自己幹了 自始至終都願意幹 05/05 21:03
22F:→ monmo:PG相信隊友的工作...當然這點也一直被很多國外跟HC網友討論 05/05 21:03
23F:推 NetsFan:PJ不會被炒掉!因為他合約今年到期。 05/05 21:14
24F:推 NetsFan:本季太多新秀沒練到,所以關鍵時刻無法上場。Taylor, Toko 05/05 21:16
25F:推 NetsFan:, 明年一定要好好用他們。都是可以切入破壞的。 05/05 21:16
26F:推 species:Toko真的很有潛力呀!Taylor要多加強組織跟外線 05/05 23:32
27F:推 JoshSmith:ISO JJ在老鷹開始打出名號的,只是手感不好(受傷)罷了QQ 05/06 02:56
28F:推 vic1201:JJ是先在太陽隊趁Penny受傷頂上先發開始嶄露頭角吧 Penny 05/06 22:18
29F:→ vic1201:回來之後甚至沒位置了 然後在之後的交易被換到尼克 05/06 22:18
30F:→ stevenchiang:TOKO的年紀應該已經不能用潛力了吧wwww 05/06 22:49
31F:→ stevenchiang: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他只是還沒適應NBA的強度就是了 05/06 22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