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vytissue (jj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想請教籃網主場看球的問題!!
時間Sat May 4 14:31:45 2013
小弟知道版上臥虎藏龍,神人眾多,
小弟打算看5/14的主場vs熱火,正為位置的問題苦惱,希望有神人版友可以給我好建議><
gogo!!!nets!!!公牛那關一定過的了啦(握拳)
附上3D seat
http://www.nba.com/nets/barclays_center_3d_seating_chart.html
小弟目前在想要sec 15 rowD,
還是sec 4 row 8
先感謝大大們解答或建議,
到時候務必奉上照片,
我已經準備好燃燒相機手機的電池了!!
為了感謝大家,
本文第一推我代購衣服或小東西
小弟只是背包客無法帶太多(我住臺北)
看nba現場是一輩子的夢想啊!
好想被跌龍的汗噴到啊(誤)
先謝謝各位大大了<(_.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3.255.72
1F:推 monmo:我回家寫給你,剛去過 05/04 17:00
2F:推 monmo:D一定比較前面,但實話都噴不到汗的 05/04 17:06
3F:推 kobedwill:已羨慕 05/04 18:03
4F:→ heavytissue:感謝大大 幻想一下啦XD 05/05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