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1201 (OldManWalking)
看板Nets
標題Fw: [Live] 籃網 @ 公牛
時間Fri May 3 07:46:19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HWlRwgP ]
作者: Rambo (香帥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籃網 @ 公牛
時間: Fri May 3 07:30:00 2013
8:00 開打 籃網 VS 公牛 衛視/TNT 直播
衛視Flash
http://tinyurl.com/cz8zuh8
高清
http://tinyurl.com/cf2ev3z or
http://tinyurl.com/c43rero
http://tinyurl.com/c5ce8rh 高清 US 限定
球霸
http://tinyurl.com/c52sy4b
其他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c3d8d68
http://tinyurl.com/b7zspyp
http://tinyurl.com/aa5scb7
線上 BOX:
http://tinyurl.com/cj555f2
觀戰重點: Chicago --1.0, O/U: 184.0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seballman/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& 線上Top10
http://nbafilm.enjoy101.org NBA官網 +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8.41.59.11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vic1201 (114.24.88.9), 時間: 05/03/2013 07:46:19
※ 編輯: vic1201 來自: 114.24.88.9 (05/03 07:47)
1F:→ vic1201:衛視居然在重播昨天的尼克vs塞爾提克.. 05/03 08:02
2F:→ vic1201:球霸還在播GAME4??? 05/03 08:04
3F:推 sky00231:球吧是突然跳的 05/03 08:08
4F:→ vic1201:Deng和Hinrich都沒先發! 05/03 08:12
5F:→ vic1201:不管是我們的後衛或長人 對於持球掩護的防守實在都不太行 05/03 08:20
6F:→ vic1201:JJ今天打得好果決 05/03 08:27
7F:→ vic1201:這球進算是怎樣.... 05/03 08:34
8F:→ vic1201:End of Q1 33-27 領先六分 05/03 08:37
9F:推 siyuen:大家看哪個連結? 05/03 08:57
10F:→ vic1201:第一個高清! 只要他不播Django都還滿順的... 05/03 09:00
11F:推 kaede0711:目前的發展很有利 05/03 09:08
12F:→ vic1201:D-Will灌籃+四分打! 05/03 09:09
13F:→ kaede0711:這節完全在蝶龍的掌控之中 05/03 09:10
14F:→ kaede0711:手滑就算了空檔這麼大打鐵... 05/03 09:12
15F:→ vic1201:CJ不要再報恩了... 05/03 09:13
16F:推 monmo:最後一波攻防太輕鬆了...=.= 不然應該可以維持更多差距 05/03 09:14
17F:推 RyuHyunJin:今天Deron狀況非常不錯 05/03 09:17
18F:→ kaede0711:不得不說Nate跟Hinrich給胖子的防守壓力差很多... 05/03 09:20
19F:→ kaede0711:胖子比跳豆整整高一個頭,視野完全不受影響 05/03 09:21
20F:→ vic1201:下半場開始馬上被射一顆 05/03 09:32
21F:→ vic1201:Booer4四犯 不過Dron也三犯了 05/03 09:40
22F:→ kaede0711:下半場防守的佔位還不賴,打鐵戰剛好Evans派上用場 05/03 09:41
23F:→ vic1201:Butler的活動力把我們搞得滿慘的 進攻還是要動起來打啊 05/03 09:42
24F:→ monmo:...........JJ這球在幹嘛.....=.= 05/03 09:42
25F:推 ulitachi:肉配之打硬打了 05/03 09:42
26F:→ monmo:下半場Lopez跟JJ要動起來打 不能有任何萬一呀 又一直想ISO 05/03 09:42
27F:→ kaede0711:Lopez真的要動起來打,卡不進去就在外面亂扔= = 05/03 09:43
28F:→ kaede0711:上半場明明打接應的easy basket時機抓很棒 05/03 09:43
29F:推 monmo:........這球被吹 不過這樣打是對的 05/03 09:45
30F:→ monmo:.......不要死打Lopez這點了 05/03 09:47
31F:→ kaede0711:進攻太死板了,每波都是球給Lopez,打鐵完防守又交代不清 05/03 09:50
32F:→ kaede0711:唯一破得比較漂亮的那球擋拆被吹進攻犯規XD 05/03 09:51
33F:推 really30273:ISO的太誇張了啦... 05/03 09:52
34F:→ really30273:搞屁... 05/03 09:54
35F:推 monmo:媽的PJ你可不可以不要只會下ISO 連續幾波ISO了啦幹 05/03 09:55
36F:→ monmo:Deron不在全部單打魂 又沒人能控制球 05/03 09:55
37F:推 chuckjr:亂打...搞屁... 05/03 09:55
38F:→ kaede0711:對公牛打iso真的找死,他們都沒發現突破時掉陷阱了嗎XD 05/03 09:55
39F:推 ulitachi:Lopez先下去休息吧 05/03 09:56
40F:→ really30273:CJ一球先 COOL DOWN 公牛氣勢 05/03 09:56
41F:→ kaede0711:公牛這節後半防守調整太好...進攻應變不足打到剩iso 05/03 09:57
42F:→ monmo:等等Deron上來當球霸一點 不能再放任隊友打iso了 05/03 09:57
43F:→ ulitachi:連續幾波進攻都是在兩人防守下出手 05/03 09:57
44F:→ kaede0711:還好他們也打鐵而且失誤太多,不然應該早就被超過 05/03 09:57
45F:推 RLegend:胖子不在就打不出戰術了= = 無限ISO 05/03 09:58
46F:→ kaede0711:目前這樣還OK,反正進攻沒招不如防守做好多打攻守轉換 05/03 09:58
47F:推 chuckjr:罰球又來了... 05/03 10:00
48F:推 really30273:BOO犯規麻煩 快把他搞下場 05/03 10:01
49F:推 monmo:這波盡顯沒有Deron我們進攻有多亂........ 05/03 10:01
50F:→ vic1201:還剩10秒Watson想幹嘛...結果誤打誤撞要到Boozer五犯XD 05/03 10:01
51F:→ chuckjr:5犯囉... 05/03 10:01
52F:→ kaede0711:還好Boozer這節犯規麻煩,使得公牛進攻也很沒重心 05/03 10:02
53F:→ monmo:一般都是我們下半場打比較好 第三節被追3分 第四節要拼死了! 05/03 10:02
54F:→ kaede0711:整節兩隊在比爛,但是他們防守明顯就是好,落位確實協防快 05/03 10:03
55F:推 RLegend:一連串穩定的兩罰中一.... 05/03 10:03
56F:推 ulitachi:哀 ISO連發..... 05/03 10:03
57F:→ ulitachi:只能打快攻拿分 05/03 10:03
58F:推 monmo:今天似乎是Blatche輪流輪到的腦殘日...=.= 05/03 10:07
59F:→ monmo:G蛙!!!!!!!!!!! 05/03 10:07
60F:推 really30273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3 10:08
61F:→ monmo:........大空檔放槍 05/03 10:08
62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3 10:08
63F:→ really30273:G蛙讓我傻眼XD 05/03 10:09
64F:→ kaede0711:導這麼漂亮放槍真的很糗,還被吹走步 05/03 10:09
65F:→ really30273:罰球有點悲劇阿 穩一點 05/03 10:09
66F:→ vic1201:難得想稱讚Blatche傳得漂亮... 05/03 10:09
67F:推 vladmir:U有出手意圖就沒走步了吧= = 05/03 10:10
68F:推 chuckjr:兩罰都沒... 05/03 10:10
69F:→ really30273:Deron低級失誤..... 05/03 10:10
70F:→ kaede0711:我也覺得很怪,他那球是出手,再接到怎還吹違例 05/03 10:11
71F:→ vic1201:NBA好像沒有修訂出手意願那個規則... 05/03 10:11
72F:→ really30273:沒碰到框又自接算是走步為例 05/03 10:11
73F:推 monmo:雙方真的有拼了 上半場一起順 下半場一起鐵 05/03 10:12
74F:→ really30273:CJ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3 10:12
75F:→ monmo:這球重要!!!!!! 05/03 10:12
76F:→ vic1201:這兩分鐘真的太...有趣了 05/03 10:12
77F:推 chuckjr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/03 10:12
78F:推 vladmir:CJ如果空檔三分都能把握 就算快攻放槍也無所謂XD 05/03 10:13
79F:→ really30273:公牛剛剛放他投耶XD 05/03 10:14
80F:推 max660865:憨佛回來了嗎 05/03 10:16
81F:推 chuckjr:酣佛!!!!!!!!!!!! 05/03 10:17
82F:推 monmo:憨佛真是醒的恰到好處 今天四禁區他打最好 05/03 10:17
83F:→ vic1201:Boozer現在才是第五犯 05/03 10:17
84F:→ monmo:想辦法把Boozer搞到無法回來吧 他是危機 05/03 10:17
85F:→ kaede0711:憨佛整個被跳豆戲耍 05/03 10:17
86F:→ max660865:被NATE小耍 05/03 10:17
87F:→ kaede0711:公牛改用吉米來守胖子了,真的拼了... 05/03 10:18
88F:→ monmo:剛Deron被那樣夾都沒事...... 05/03 10:18
89F:→ really30273:剛剛在前一次犯規廳主播說第五次? 05/03 10:18
90F:→ monmo:其實整個第四節都是Jimmy守的 擺雙控的問題就是這樣 05/03 10:18
91F:→ monmo:再拉鋸的話 JJ該上了... 05/03 10:19
92F:推 siyuen:加油阿~~~ 05/03 10:19
93F:→ monmo:不能再犯讓Nate打順的錯誤 不能再讓CJ守他太久 05/03 10:19
94F:推 ulitachi:胖子下半場 3失誤... 05/03 10:19
95F:→ kaede0711:JJ該上了,不能放任胖子再被包夾 05/03 10:19
96F:→ monmo:不過剛剛看慢動作重播 Nate似乎有收球? 05/03 10:20
97F:→ kaede0711:JJ上了,只是一樣不是對Nate打= = 05/03 10:22
98F:→ kaede0711:公牛在幹嘛XD 05/03 10:22
99F:→ vic1201:兩隊到底在幹嘛... 05/03 10:23
100F:→ vic1201:Gibson犯滿畢業 05/03 10:25
101F:推 chuckjr:快打架了...XD 05/03 10:25
102F:→ really30273:寧願看見這場流暢性的打法 雖然鐵 但是至少有跑出空檔 05/03 10:25
103F:→ really30273:總比ISO好... 05/03 10:25
104F:→ kaede0711:Evans功用就是把對手惹毛XD 05/03 10:25
105F:推 MARVELHERO:D-Will在場上整隊運轉也差太多... 05/03 10:26
106F:→ kaede0711:但是剛剛JJ單打那幾球有夠低效能,多往G蛙那邊導吧 05/03 10:26
107F:→ MARVELHERO:Evans根本沒人守...到罰球線公牛也沒人去貼他.. 05/03 10:26
108F:推 RLegend:感覺胖子累了? 05/03 10:27
109F:推 monmo:終於有2罰都進了 05/03 10:27
110F:→ monmo:趕快把Boo也打下去吧! 05/03 10:27
111F:→ monmo:Lopez今天來打醬油的..........狀況很糟 05/03 10:27
112F:→ monmo:幹 Nate又來了 05/03 10:28
113F:→ monmo:這樣打就對! 動起來!! 05/03 10:28
114F:推 kaede0711:水啊,我以為又要挨搜喬了 05/03 10:28
115F:推 MARVELHERO:還好有D-Will.... 05/03 10:28
116F:→ monmo:快把Boo弄下去吧.........就說他是危機 05/03 10:28
117F:→ monmo:JJ終於不ISO了 05/03 10:29
118F:→ kaede0711:對準Nate對位的那個傳過去就對了 05/03 10:29
119F:→ really30273:整隊只有DWILL切入有破壞力 一切就包 馬上製造空檔 05/03 10:29
120F:→ kaede0711:這節BOO跟Nate攻擊有串連起來,有點恐怖 05/03 10:30
121F:→ vic1201:剩不到四分鐘 撐住啊!! 05/03 10:30
122F:→ really30273:G蛙也有這能力 不過她他這季真的烙賽 不然籃網可以更 05/03 10:30
123F:→ really30273:輕鬆 05/03 10:30
124F:推 ulitachi:Lopez振作點啊 05/03 10:30
125F:推 MARVELHERO:Lopez快回神啊.... 05/03 10:30
126F:→ ulitachi:剛那球可以直接灌的 太急了 05/03 10:31
127F:推 jackal810278:我不敢想像ROSE在沒傷兵的公牛會把籃網打趴幾次... 05/03 10:32
128F:→ jackal810278:兩隊的氣勢完全不能比 05/03 10:32
129F:推 MARVELHERO:不....Rose和Boo不是很合.... 05/03 10:32
130F:→ really30273:ROSE如果在還有沒傷兵的公牛我們根本對不到XD 05/03 10:33
131F:→ really30273:種子就差多了 05/03 10:33
132F:→ vic1201:Rose在執行P'R之後傳球的技巧不太夠 05/03 10:34
133F:→ really30273:老球皮小胖 這球漂亮 要到犯規 05/03 10:34
134F:推 monmo:看明年我們自己怎麼磨合 其實今天巴裡打的比前幾場滷蛋還好 05/03 10:34
135F:推 MARVELHERO:BOO在Rose身邊,很容易隱形.. 05/03 10:34
136F:→ monmo:而且Rose回來 Boozer又要隱了 05/03 10:35
137F:→ monmo:Rose回來科科韓時間也會少 05/03 10:35
138F:→ kaede0711:部辣取! 05/03 10:36
139F:→ monmo:JJ剛剛露太大 05/03 10:36
140F:推 MARVELHERO:!!!!!!!!!好球 05/03 10:37
141F:→ kaede0711:還好跳豆進球後腦熱,這幾波打得無腦到爆 05/03 10:37
142F:→ monmo:雙面刃Blatche....... 05/03 10:37
143F:→ kaede0711:Blatche剛剛那球單打也是無腦... 05/03 10:38
144F:→ vic1201:兩隊真的在比亂的...Blatche鳥投 Boozer犯滿 05/03 10:38
145F:→ monmo:Boozer也out了 將士用命要贏下呀! 05/03 10:38
146F:→ monmo:........... 05/03 10:39
147F:→ kaede0711:Boo犯滿真的是利多...,他們沒貫徹這節前半的進攻模式 05/03 10:39
148F:推 really30273:還好進一球....不過罰球好一點的話就不會這麼累了= = 05/03 10:39
149F:→ vic1201:領先三分 剩32秒 05/03 10:39
150F:→ vic1201:罰球20/31... 05/03 10:40
151F:推 ericfu0719:今天下半場的罰球.........冏 05/03 10:40
152F:推 vladmir:守三分拼罰球啊!! 05/03 10:40
153F:噓 really30273:防守超爛 05/03 10:41
154F:→ kaede0711:...這波以為對方會賭三分結果後門被開大洞 05/03 10:41
155F:→ kaede0711:跳豆腦熱完這球倒是處理得好 05/03 10:42
156F:推 monmo:這波防守超爛.......... 05/03 10:42
157F:推 vladmir:也放太大了= = 05/03 10:42
158F:→ monmo:看重播是Lopez不曉得為啥跑去三分三夾....... 05/03 10:42
159F:→ kaede0711:超呆,還有25秒以上全部梭哈撲外圍幹嘛... 05/03 10:43
160F:推 really30273:加油啊 我想要星期天早起 05/03 10:43
161F:推 RLegend:想看G7!!! 05/03 10:44
162F:→ vic1201:花了兩個暫停最後球還是開到Blatche手上... 05/03 10:46
163F:推 MARVELHERO:這發球戰術設計的簡直爛透了... 05/03 10:46
164F:推 really30273:好險兩罰全中................ 05/03 10:46
165F:→ kaede0711:還好他爭氣的罰進兩球 05/03 10:46
166F:推 monmo:幹 剛剛都聽的到心跳聲了媽的 05/03 10:47
167F:→ monmo:守三分 不要無腦規 拼了吧!!!!! 05/03 10:47
168F:推 vladmir:兩球都有進就不罵發球了 05/03 10:47
169F:→ vladmir:公牛暫停叫完了快守三分!!!!! 05/03 10:48
170F:→ vic1201:還差十秒 加油 05/03 10:48
171F:推 jackal810278:拜託不要OT了.... 05/03 10:49
172F:推 monmo:.......最後放這麼大該罵 05/03 10:49
173F:推 really30273:WTF JUNP BALL 05/03 10:49
174F:→ really30273:*JUMP 05/03 10:49
175F:→ monmo:JJ今天守巴里很糟糕... 一直被空手跑動晃調 05/03 10:49
176F:→ vic1201:???????WTF 05/03 10:50
177F:推 vladmir:..... 05/03 10:50
178F:→ really30273:WWWWWWWWWWWIIIIIIIIIIIIIIINNNNNNNNN 05/03 10:50
179F:推 kaede0711:yes,跳球完搶到球XD 05/03 10:50
180F:→ vic1201:看完覺得自己老了十歲... 05/03 10:51
181F:→ monmo:居然被胖子跳到XDXDXD 05/03 10:51
182F:→ stevenchiang:牛迷:裁判丟太歪了 05/03 10:51
183F:→ vladmir:竟然跳贏XD 05/03 10:51
184F:推 ericfu0719:G7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3 10:51
185F:→ monmo:還是Noah跳到的 今日籃網之友 絕對要謝謝Noah 05/03 10:51
186F:→ vladmir:星期天可以看球了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3 10:51
187F:→ monmo:籃網已經開始有意無意放他中距離了 05/03 10:52
188F:推 Warriors:贏的驚險 爽~! 05/03 10:52
189F:推 MARVELHERO:對面已經完全放Evans了,我們也要找一個來放 05/03 10:52
190F:→ MARVELHERO:不過Noah的擋人真的是有夠紮實,我們禁區補防實在空.. 05/03 10:52
191F:推 kaede0711:今天背八妳那理一直跑出空檔,JJ跟G蛙要檢討一下 05/03 10:53
192F:推 really30273:我心臟快跳出來了... 05/03 10:53
193F:推 jackal810278:與其說JJ守巴里守的不好,我覺得公牛球員掩護的更好 05/03 10:54
194F:→ really30273:贏了是贏了 不過最後一波防守真的很糟 05/03 10:54
195F:推 amwei:上半場60分 下半場35 很有本季的風格 XD 05/03 10:54
196F:→ really30273:讓Marco那麼輕易拿到球投3分 該檢討 05/03 10:54
197F:→ kaede0711:八妳那理沒進跟諾阿踩線是我們運氣好,全力拼G7吧 05/03 10:54
198F:推 monmo:公牛掩護好是個問題 但幾乎每次短秒數重新半場發球 05/03 10:54
199F:→ really30273:要不是Noah之友 說不定會OT阿.... 05/03 10:55
200F:→ monmo:八裡那裡都可以輕鬆在底線跑出空檔 這就不應該了 05/03 10:55
201F:→ really30273:送給我們一次 Out of bound 跟 跳球輸小胖XD 05/03 10:55
202F:→ monmo:不過我們今天大雙塔同時當機 也是少見 希望下場回穩呀 05/03 10:55
203F:→ vic1201:籃網對於各種掩護真的是無解 05/03 10:56
204F:推 MARVELHERO:Evans籃板很多,但其他禁區球員差得也太多了吧.. 05/03 10:56
205F:推 kaede0711:他們最後面打成跳豆英雄模式還有Boo下場都是敗因 05/03 10:56
206F:→ kaede0711:要不然以前半Boo跟Nate連拳,八理補刀,很難守 05/03 10:57
207F:→ kaede0711:還好籃網的iso戰這場都只有一小段時間出現= = 05/03 10:57
208F:→ monmo:希望下場能對八裡有對策 進攻端他比Deng這系列威脅大 05/03 10:58
209F:推 really30273:跳豆累了 好幾次軟腳 05/03 10:58
210F:→ monmo:不過首次先發也有差 JJ也沒辦法打順他 因為永遠會被包夾... 05/03 10:58
211F:推 vladmir:有種下一場Rose會上的預感 05/03 10:58
212F:→ monmo:這也不過是拿來自己丟掉的一場 沒什麼需要太高興 G7才是真的 05/03 10:59
213F:→ monmo:還是希望多點人幫忙Deron流動球 他這幾場可能是首輪被嚴防 05/03 10:59
214F:→ monmo:最兇的球員 可以見到下半場都會體力有差 這狀況跟他明星賽 05/03 11:00
215F:→ monmo:前是一樣的 明星賽前也是爆上半場 然後下半場開始痛傳導居多 05/03 11:00
216F:推 kobedwill:下一場終於可以看了TAT 05/03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