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00144 (zaza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vs Pacers
時間Sat Apr 13 09:05:20 2013
Half time時領先19分,心想贏定了
抖抖下半場又來了.......
胖子上半場9/15 25分
下半場1/5 5分....
Let's go Nets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4.152
1F:推 ericfu0719:加這場如果最後4場全贏就可以50勝了耶 04/13 09:19
2F:推 kevinlai444:WIN~~~ 04/13 09:32
3F:推 kobedwill:牛排屋打的好阿 04/13 09:34
4F:推 jackal810278: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LBJ那麼討厭溜馬了 04/13 09:35
5F:→ jackal810278:最後1分鐘傷了小胖有夠不值的.... 04/13 09:36
6F:推 NetsFan:比賽超刺激的 下半場溜馬卯起來打 一度從領先24被三分反超 04/13 09:37
7F:推 NetsFan:兩分 還好JJ跟牛排屋適時挺出 投進關鍵三分 04/13 09:37
8F:推 NetsFan:教練擺出 Lopez blatche 雙塔 跟DWill 打擋切 最後時刻把 04/13 09:38
9F:推 NetsFan:領先穩定 讓溜馬終結 04/13 09:38
10F:推 NetsFan:DW 好像是膝部吃到雞腿 感覺很疼痛 04/13 09:39
11F:推 NetsFan:Tim Walsh 應該會趕緊幫他治療 休息一下 應該無大礙 04/13 09:40
12F:推 NetsFan:到季後賽希望能多用檔切戰術啊 有這麼好的PG跟C 不用怎行 04/13 09:40
13F:推 species:隊形真的剋溜馬,今天高位擋拆打得不錯,外線也有發揮 04/13 09:45
14F:→ s900144:搞不好有機會拿第三 剩下賽程頗軟 04/13 09:46
15F:→ s900144:溜馬還要對老賽和尼克 加上這季籃網對戰溜馬3w0L 04/13 09:47
16F:推 NetsFan:溜馬要全輸我們全贏才有機會第三 04/13 09:48
17F:推 NetsFan:因為溜馬是分區龍頭 應該保送 04/13 09:49
18F:推 NetsFan:龍頭剋對戰勝的樣子 04/13 09:49
19F:推 NetsFan:輸給公牛那場太傷 04/13 09:49
20F:→ s900144:了解 謝謝N大 04/13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