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day5 (monday)
看板Nets
標題[心得] 查理布朗與露西
時間Sun Mar 4 15:44:25 2007
看完今天凌晨這種球賽
很難過
於是把一個這兩年多來的心得po上來....
詞曲:TizzyBac
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,只因為我存在,任誰也帶不走
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,全都跟著成了空,該找誰還給我?
I know 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,要它閃亮它就會發光
I know 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~怎麼證明我沒做錯?
以上為副歌部分
我個人覺得
完全就是隊長在籃網這些年來的寫照
我是從隊長出道以來就追隨他的球迷
如果籃網以及隊長的職業生涯就這樣下去的話
我只想
補個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9.12
1F:→ SusanKorea:對阿 今天超難過的啦!!!希望明天可以贏阿阿阿阿阿阿 03/04 15:46
2F:推 NetsFan:每次都是贏了三四場 再輸個幾場.. >< 03/04 18:03
3F:推 GilberArenas:kidd 我在東區的王座等你 03/06 19:57
4F:→ CharltonX:希望不是"想要的得不到"...XD 03/09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