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隨時做好準備)
看板Nets
標題vs Boston
時間Sun Mar 4 01:37:08 2007
兩點10分開打
不過屆時我應該已經睡了
希望能順利拿下四連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4.243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24.8.104.243 (03/04 01:37)
1F:推 gsg:推 03/04 01:39
2F:→ ajstyle:睡了勒.提振精神啊.不看籃網還有郭董ㄟ 03/04 01:43
3F:推 F7:郭、、小小郭嗎? 03/04 01:45
4F:推 ajstyle:同樣兩點的比賽..2局大概半小時吧.不過我還是挺籃網 03/04 01:51
5F:推 eilgreen:電腦跟電視同時開著兩邊同時看啦 早上還要家教 衝了 03/04 01:52
6F:推 ajstyle:電腦在房間.電視在1樓....對我來說有遠的喔...XD 03/04 01:56
7F:推 F7:鐵血三俠加油啊啊~!! 03/04 02:11
8F:推 F7:!!!!科科投進外線........!!!!! 03/04 02:17
9F:推 chocomix:什麼是鐵血三俠!!!??? 03/04 02:17
10F:推 ajstyle:認真幫籃網加油就好.小小郭後援.不是先發 03/04 02:18
11F:推 dadaHOPE:CARTER! 03/04 02:21
12F:推 ajstyle:今天.VC一開始蠻威的.CBS寫的大樹籃板3顆了.我相信又出錯ꐠ 03/04 02:20
13F:推 F7:阿卡好噁心的一球.... 03/04 02:21
14F:推 chocomix:大樹真的三棵 03/04 02:21
15F:推 eilgreen:VC好帥 應該沒錯 大樹還投進中距離勒!! 03/04 02:21
16F:推 wWindaZz:TVU有嗎 03/04 02:21
17F:→ F7:應該是新鐵血三俠..XD 請看3244篇的第二篇 03/04 02:22
18F:→ eilgreen:20324 03/04 02:22
19F:推 mika0120:極度不順... 03/04 02:22
20F:→ F7:大陸報導把奶爸寫進三劍客之一.... 03/04 02:22
21F:推 chocomix:今天賽前有播籃網球員去聯誼打保齡球,奶爸穿便服很帥 03/04 02:23
22F:推 F7:剛剛牧的打版進球很棒 03/04 02:26
23F:→ F7:奶爸真的很帥..有好萊塢明星的等級 03/04 02:26
24F:推 F7:小馬頭帶戴那樣看起來很滑稽 03/04 02:29
25F:推 ajstyle:RJ都快歸隊了.快要真的三劍合璧了 03/04 02:30
26F:推 F7:小克本季真的完全沒機會嗎...Q_Q 03/04 02:32
27F:推 F7:阿卡那個火鍋應該上十大XD 03/04 02:36
28F:推 XdXdQQQ:是誰被八鍋啊?? 03/04 02:36
29F:→ F7:比分真是低... 03/04 02:37
30F:推 cj6gji:現在是頭帶陣容嗎? 大叔 Carter 小馬 Boone 03/04 02:38
31F:推 eilgreen:犯好多規@@ 03/04 02:42
32F:推 F7:失誤也多 還好對手命中率低 03/04 02:43
33F:→ ajstyle:塞爾提克的命中率夠屌.1成81.么壽的第一節命中率 03/04 02:43
34F:→ F7:房子一上來就冷箭一發 03/04 02:43
35F:→ F7:現在才發現髮禿沒有眉毛,難怪總覺得看起來很娘 03/04 02:44
36F:→ F7:失誤真夠多,小馬這樣傳還不如自己跳投XD 03/04 02:46
37F:推 F7:到目前為止都在打爛仗... 03/04 02:47
38F:→ F7:照這樣下去 失誤會到30次吧... 03/04 02:48
39F:推 eilgreen:失誤 犯規 讓對方罰球... 對方命中率那麼低還只領先4分 03/04 02:48
40F:推 ajstyle:今天兩隊打的都很亂.而且真的不好看 03/04 02:48
42F:推 ajstyle:靠.RJ是穿球衣嗎.看來真的快歸隊了 03/04 02:50
43F:推 F7:小馬這種樸實無華的衝進油漆區跳投真的滿準的 03/04 02:51
44F:→ F7:對方外線道目前好像沒進過....= = 03/04 02:52
45F:→ F7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爛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4 02:53
46F:推 dadaHOPE:...........超難看 03/04 02:53
47F:推 ajstyle:這節對方打三小.一球都沒進.想看籃網贏也不想看濫比賽 03/04 02:53
48F:推 eilgreen:能領先真幸運 賽隊籃框加了蓋子 不然早被打爆 03/04 02:54
49F:推 wWindaZz:KIDD好球 03/04 02:55
50F:推 F7:保齡球影片30秒時那個金髮辣妹是誰呀? 03/04 02:57
51F:推 chocomix:啦啦隊,常出現在官網那個 03/04 02:58
52F:→ F7:兩隊要合力破半場得分最低紀錄嗎 03/04 02:58
53F:推 edison1003:籃網加油 03/04 02:58
54F:推 ajstyle:終於塞爾提克也醒了.趕快給我一場好比賽 03/04 02:58
55F:推 F7:目前得分最高是牧嗎?... 03/04 03:00
56F:推 F7:籃板又搶不到了 03/04 03:03
57F:→ F7:還好有爛仗王房子在 03/04 03:03
58F:推 wWindaZz:VC切入變好多喔 03/04 03:05
59F:推 F7:今天大家外線手感差吧 03/04 03:06
60F:→ F7:阿卡兩罰不進.. 03/04 03:07
61F:→ F7:唉 失誤失誤失誤 03/04 03:08
62F:推 eilgreen:又被A.Jefferson打爆 已經是常態了 03/04 03:08
63F:推 F7:決定去睡覺 03/04 03:14
64F:推 ajstyle:么壽.小小郭投的不太理想.雖然沒失分.但是內容差 03/04 03:15
65F:推 CharltonX:期待第三節精彩一點... 03/04 03:17
66F:推 ajstyle:真慘啊.33比36.有的球隊一節可能就是這種比數了吧 03/04 03:19
67F:推 elviscarter:往好處想~科科3鍋!!boone2鍋!!我們也有堅強的禁區了! 03/04 03:21
68F:推 ajstyle:XD....不要騙自己了.是對手真的完全狀況外. 03/04 03:23
69F:推 ajstyle:不過好險對手狀況外.不然輸這種比賽我會更幹 03/04 03:27
70F:推 ajstyle:我只看到我另一個FA主力.屁兒濕大概把我害死了吧 03/04 03:33
71F:→ ajstyle:打完第3節還不到50.我就真的會吐血了 03/04 03:35
72F:推 ajstyle:兩邊都復活.不過籃網好像氣勢還低一點.加油啊VC.JK 03/04 03:39
73F:推 eilgreen:17TOs.......... 03/04 03:40
74F:→ ajstyle:靠么.落後了.VC啊.你罰球又在搞三小朋友的啦 03/04 03:47
75F:推 otaku690:變lbj了 03/04 03:48
76F:推 eilgreen:休息太久嗎 今天沒一個地方正常.. VC罰球兩次兩罰不進 03/04 03:48
77F:推 mika0120:為什麼我要熬夜看這種難看的比賽= = 03/04 03:49
78F:→ ajstyle:XD.....AL遇到籃網就成為神人了.不知今天又會灌到什麼成績 03/04 03:49
79F:推 elviscarter:兩邊得出首次數65-40~"~進攻籃板12-2這樣籃板總數還贏 03/04 03:49
80F:推 chocomix:這場比賽贏的那隊有沒有可能不到80分?~"~ 03/04 03:52
81F:推 ajstyle:終於50分了...不過是對手先拿到 03/04 03:52
82F:推 eilgreen:今天兩隊中距離最準的是大樹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04 03:53
83F:→ ajstyle:大樹今天真的表現的中規中矩 03/04 03:53
84F:→ ajstyle:80分...我想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難喔.75分都有點拼了 03/04 03:55
85F:推 eilgreen:小羅上場!! 03/04 03:55
86F:推 otaku690:有人從冰箱出來了 03/04 03:55
87F:→ ajstyle:今天兩隊單節得分最高20分.說不定還不到70勒 03/04 03:55
88F:推 dadaHOPE:中邪了XDDDDDDDD 03/04 03:56
89F:推 ajstyle:還真的只有中邪能解釋了.這是我今年看過最難看的一場比賽 03/04 03:58
90F:推 eilgreen:60:52 最大領先 03/04 04:02
91F:推 elviscarter:絕地奶爸!!! 03/04 04:02
92F:推 CharltonX:替補不錯喔...等等不要又全部一次換回先發... 03/04 04:02
93F:推 elviscarter:這樣也要吃t= =裁判在搞啥!? 03/04 04:05
94F:推 ajstyle:補哨了嗎.怎麼感覺這球賽爾提克也沒撞到需要吹 03/04 04:06
95F:推 sam105251:這種犯規被吹真是挺無聊 03/04 04:06
96F:推 eilgreen:出手次數差了28次 籃板應該也差很多 03/04 04:07
97F:推 ajstyle:倒楣的奶爸.躺在界外剛好壓球 03/04 04:09
98F:→ ajstyle:應該也要調幾個主力上來.小馬突然有點衝過頭 03/04 04:10
99F:推 beerwilliam:終於小拉開點分數,最後決勝期加油呀!!! 03/04 04:11
100F:推 ajstyle:奶爸還是穩.不過今天出手次數不高就是了 03/04 04:13
101F:推 ajstyle:我FA的VC跟包皮.互相灌籃板數字 03/04 04:17
102F:推 monday5:剛剛隊長超大空檔揮手揮半天沒人理.... 03/04 04:18
103F:推 chocomix:我也有看到,有點好笑,VC也一直在比,球最後還掉了... 03/04 04:19
104F:推 ajstyle:籃網蓋了13個火鍋.媽的勒.本季新高吧 03/04 04:19
105F:推 eilgreen:13個火鍋~~~很少見籃網狂巴對手 03/04 04:20
106F:推 monday5:奶爸火鍋帥阿! 03/04 04:20
107F:推 dadaHOPE:怎麼樣都拿不到球...Celts的fga不知道比我們多了幾個 03/04 04:19
108F:→ ajstyle:多投了33球.這有誇張到喔 03/04 04:21
109F:推 CharltonX: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火鍋! 03/04 04:21
110F:推 ajstyle:AL也太誇張了吧.完全不卡他的位嗎 03/04 04:23
111F:→ ajstyle:房子感恩啊...三分2連發 03/04 04:24
112F:推 monday5:失火囉~ 03/04 04:24
113F:→ ajstyle:80分了....最後一節終於兩隊互相拉抬分數了 03/04 04:25
114F:推 dadaHOPE:怎麼得到80分的XD 03/04 04:26
115F:→ ajstyle:26分16板6進攻籃板...如果兩個JEFFERSON互換好像也很好 03/04 04:26
116F:→ ajstyle:靠么喔...看文字的.1分鐘領先10分...20秒剩3分 03/04 04:28
117F:推 chocomix:Nets果然沒讓大家失望,又來了..... 03/04 04:28
118F:推 eilgreen:玩???? 03/04 04:29
119F:→ ajstyle:這個分數也灌的太過火了吧.要拼延長賽的嗎.我不要勒 03/04 04:29
120F:推 baggio717:幹的好,nets沒讓我們失望 03/04 04:29
121F:推 beerwilliam:好樣的,夠刺激,籃網比賽不怕不刺激 03/04 04:29
122F:推 dadaHOPE:WTF 03/04 04:30
123F:推 ajstyle:讓VC罰球喔.好險有進.不然今天失手不少 03/04 04:30
124F:推 chocomix:可是這種比賽尾巴還來這麼一下....冷颼颼 03/04 04:31
125F:→ ajstyle:怕的其實不是怕延長.怕說延長賽又回復前三節.那就冷掉 03/04 04:32
126F:推 eilgreen:JK MW VC 房子 奶爸發邊線球 VC是裡面最不準的~ 03/04 04:32
127F:→ ajstyle:靠么勒.還真的又被對手飆三分.又要罰球了 03/04 04:33
128F:→ ajstyle:房子第一球失手..真的要延長的嗎 03/04 04:33
129F:推 chocomix:這............. 03/04 04:34
130F:推 beerwilliam:我不要.......... 03/04 04:35
131F:→ ajstyle:幹夠...延長賽....好吧繼續看吧 03/04 04:35
132F:推 HODALA:媽的 又來了 03/04 04:35
133F:→ ajstyle:我現在笑的半死啊.....媽的勒...竟然又來了 03/04 04:36
134F:推 monday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4 04:36
135F:推 dadaHOPE:THIS IS FUNNY SHIT 03/04 04:36
136F:推 mika0120:可以罵髒話嗎... 03/04 04:37
137F:推 eilgreen:不叫暫停!!!!!!????? 03/04 04:37
138F:→ ajstyle:對手前13投3分全部失手...最後兩投全進 03/04 04:37
139F:推 chocomix:聽說有叫,但不知道為啥沒叫成功... 03/04 04:37
140F:→ monday5:真想吐...... 03/04 04:37
141F:→ ajstyle:不知道原因.大概是因為塞爾提克沒暫停.然後教練相信球員嗎 03/04 04:37
142F:推 CharltonX:是想說打得太難看 加時以補償觀眾嗎... 03/04 04:38
143F:推 baggio717:幹...能說甚麼... 03/04 04:38
144F:推 beerwilliam:籃網很不專心....穩贏的玩到這樣 03/04 04:38
145F:→ ajstyle:你乾脆說要送AL雙20吧 03/04 04:39
146F:推 ajstyle:連JK都在兩罰進1了.拜託幫幫忙啦 03/04 04:41
147F:→ ajstyle:怎麼延長賽都沒有牧.今天他的狀況好像也不賴吧 03/04 04:43
148F:→ ajstyle:延長賽1分53秒.兩隊86平手 03/04 04:44
149F:推 baggio717:落後兩分了 03/04 04:47
150F:推 monday5:把球給志傑..呃...把球給VC戰術玩不膩 03/04 04:47
151F:推 chocomix:落後四分了 03/04 04:48
152F:→ monday5:包皮真有信心 03/04 04:49
153F:推 dadaHOPE:...hahahahah 03/04 04:49
154F:推 ajstyle:媽的勒.怎麼都是用JK手包皮啊.跳投根本守不到 03/04 04:48
155F:推 mika0120:沒超過三連勝過? 03/04 04:49
156F:推 singernall:看來要給人進補了... 03/04 04:50
157F:→ ajstyle:是有啦.之前是有過5-6次挑戰失敗.後來成功過了 03/04 04:50
158F:→ monday5:呃...N年前季後賽緊要關頭KIDD鎖死包皮過 03/04 04:50
159F:→ singernall:贏的玩成輸的啊... 03/04 04:51
160F:推 ajstyle:不過.年紀也有差了.感覺最後還是要個高一點的才好 03/04 04:52
161F:推 eilgreen:睡覺了 失望的一場比賽 03/04 04:53
162F:→ ajstyle:輸了吧.這種鳥比賽還輸球.還真的只有"靠"聲啊 03/04 04:53
163F:推 monday5:唉......... 03/04 04:53
164F:推 chocomix:boo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4 04:54
165F:推 singernall:真不知道該說是技不如人還是球員腦袋有問題... 03/04 04:53
166F:推 beerwilliam:N年前K-MAR打爆+守死走路人,籃網贏得輕鬆寫易 03/04 04:53
167F:→ ajstyle:AL最後32分18籃板.夢幻成績啊.果真籃網可以進補 03/04 04:54
168F:推 monday5:版標題可以換了...好想哭 03/04 04:55
169F:推 craymond:只能說 暗....... 03/04 04:56
170F:推 CharltonX:版標沒錯啊...的確是再次三連勝...XD 03/04 04:56
171F:推 singernall:領先10分還能瞬間玩掉的球隊不多啊... 03/04 04:58
172F:推 monday5:隊長很適合唱查理布朗與露西的副歌 03/04 04:59
173F:→ ajstyle:還真的是一分鐘內全部玩光.這還真屌啊 03/04 05:00
174F:推 chocomix:整隊恍神成這樣... 03/04 05:02
175F:推 CharltonX:TB歌迷出現...XD 03/04 05:03
176F:推 monday5:嗯阿,CharltonX可以講解一下為何適合...我太難過了... 03/04 05:05
177F:推 chocomix:講解吧,我也有點悶,這真的像有要認真打的樣子嗎? 03/04 05:07
178F:推 CharltonX:今天有看到TB現場...平衡一下輸球的怒氣... 03/04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