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 ( 你是人的懂不)
看板Nets
標題VS Washington
時間Wed Feb 28 08:10:33 2007
現在在播奶爸專訪
最近四場比賽 16.5p 3p命中率58% 籃板5.8
希望今天能封鎖0號
也希望科科能延續前兩場的「好」表現,繼續搶七籃板以上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9.233
1F:推 ultra2:請問是哪一台?? 02/28 08:30
2F:推 F7:TVU 20324 02/28 08:34
3F:推 NetsFan:go 02/28 08:40
4F:推 wainn:go NETS 02/28 08:40
5F:推 F7:Adams先發....AW傷還沒好大概 02/28 08:41
6F:推 wainn:剛剛不小心被蓋了 02/28 08:45
7F:推 NetsFan:vc is hot 02/28 08:45
8F:推 happyeg:VC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3 (隊長助攻) 02/28 08:45
9F:推 tomy10417:GO! 02/28 08:45
10F:推 star741001:VC好火... 02/28 08:45
11F:推 eilgreen:兩支鎖都沒得上了奶爸繼續飆吧 Adams也拼一下 02/28 08:47
12F:推 F7:籃板還是搶不贏 02/28 08:49
13F:推 NetsFan:mikki big block 02/28 08:49
14F:推 wainn:爽 02/28 08:49
15F:推 hotcom:麻辣鍋 02/28 08:49
16F:→ F7:喔喔喔 02/28 08:49
17F:→ F7:剛那個阿雷屋真棒 02/28 08:49
18F:推 NetsFan:kidd to carter ! dunk 02/28 08:50
19F:→ wainn:one more time 02/28 08:50
20F:推 happyeg:AW真的是除了防守其他都...有待加強... 02/28 08:49
21F:→ hotcom:TOO HOT! 02/28 08:50
22F:推 NetsFan:again.. 02/28 08:50
23F:→ wainn:全部得分都是VC拉 02/28 08:50
24F:→ F7:連續兩球一樣的阿雷屋.. 02/28 08:50
25F:推 star741001:阿里屋! 02/28 08:50
26F:→ hotcom:又阿勒屋了 02/28 08:50
27F:推 HitBert:好歡樂 XD 02/28 08:51
28F:→ F7:現場觀眾看這兩球就值得了吧 02/28 08:51
29F:→ wainn:其他隊友也要加油 跑位有點僵 02/28 08:51
30F:推 eilgreen:唷唷唷~~~ 樓上早阿 02/28 08:51
31F:→ star741001:連續兩球阿里屋~~VC回來了 02/28 08:51
32F:→ eilgreen:Hitbert兄~~ VC大爆發 02/28 08:51
33F:推 ultra2:水水~~~ 02/28 08:52
34F:→ wainn:呵呵 爽 低調來破紀錄 02/28 08:52
35F:→ F7:溜馬加油啊..不要讓太陽締造對東區客場全勝的紀錄 02/28 08:52
36F:推 F7:奶爸上場... 02/28 08:55
37F:推 happyeg:絕地奶爸準備上映囉! 02/28 08:55
38F:推 F7:比分真是低.... 02/28 08:57
39F:推 NetsFan:Moore 偷偷練投XD 02/28 08:57
40F:推 wainn:呵呵 有看到 好像今天手感還沒出來 02/28 08:58
41F:推 star741001:籃網就是要打低比分的比賽才有希望贏.... 02/28 08:58
42F:推 F7:小馬剛那樣真擔心他受傷....@@ 02/28 08:59
43F:推 eilgreen:巫師三巨頭也少2 0號最近大低潮 要把握阿 02/28 09:03
44F:推 aska1219:推! 籃網是典型適合打九十幾比八十幾的防守反擊型球隊啊! 02/28 09:03
45F:推 NetsFan:窒息式防守 有時候會出現 02/28 09:06
46F:推 F7:今天髮禿好像減少隊長和阿卡上場時間,提早了兩分鐘讓他們下場 02/28 09:07
47F:推 happyeg:第一節才是籃網阿!不知從何開始籃網都不籃網了... 02/28 09:08
48F:推 NetsFan:呼 改判 02/28 09:10
49F:推 hotcom:還以為是進攻犯規 有幹道 02/28 09:10
50F:推 happyeg:替補的穩定度提升不少了,真令人高興! 02/28 09:11
51F:→ happyeg:被幹進三分...差一分了! 02/28 09:12
52F:→ happyeg:J. Boone dunks the ball. Assist: M. Williams 02/28 09:12
53F:→ happyeg:大叔難得耶!難得有準到! 02/28 09:14
54F:推 wainn:休息很久了 很悶 02/28 09:16
55F:→ wainn:法禿在幹嘛? 02/28 09:16
56F:推 hotcom:奶爸 阿阿阿阿 02/28 09:18
57F:推 wainn:叫暫停拉 02/28 09:19
58F:推 happyeg:快快進場吧!絕地奶爸首播開始囉! 02/28 09:18
59F:→ hotcom:shit 02/28 09:19
60F:→ happyeg:暫停PLEASE!!! 02/28 09:19
61F:推 star741001:反被領先一分了... 02/28 09:19
62F:→ happyeg:double jason(隊長和樹人)上場了!希望快快穩定下來! 02/28 09:20
63F:推 wainn:法禿有問題ㄟ~~~VC現在才上來 02/28 09:21
64F:→ happyeg:他的問題也不是一兩天...但球團和隊長好像都蠻挺他的... 02/28 09:21
65F:推 hotcom:我覺得還好= = 02/28 09:21
66F:→ happyeg:所以好像撤換教練的機會實在很低很低... 02/28 09:22
67F:→ wainn:有沒有 02/28 09:22
68F:→ wainn:VC一上來馬上扭轉 02/28 09:22
69F:→ happyeg:不說這些了...VC又一顆...手感真燙... 02/28 09:22
70F:→ hotcom:冰起來存怒氣 02/28 09:23
71F:推 wainn:AIR 02/28 09:25
72F:→ wainn:HOUSE 還沒燒起來 02/28 09:27
73F:推 happyeg:房子...冷靜下來啦...別急... 02/28 09:26
74F:→ happyeg:樹人瞬間2犯...他今天籃板...贏隊長...2顆比1顆... 02/28 09:27
75F:推 NetsFan:太多空擋 沒進了 02/28 09:29
76F:推 hotcom:0號.. 02/28 09:29
77F:→ happyeg:Oh~~~~~~No 落後2分...對方還有罰2球的機會... 02/28 09:29
78F:→ hotcom:切入賺犯規 冏 02/28 09:30
79F:推 robinkidd:籃網什麼時候變成達欣了...連續投四五顆三分ꌽ = = 02/28 09:30
80F:→ happyeg:奶爸被抄球...一來一往落後6分了...隊長投不進啦... 02/28 09:30
81F:推 hotcom:都都給卡特好了 超hot 02/28 09:32
82F:推 wainn:半人半神 02/28 09:32
83F:→ hotcom:!!!!!!!!!!! 02/28 09:33
84F:→ hotcom:帥 02/28 09:33
85F:→ happyeg:Wow~Wow~Wow...VC...真的好可怕...怪不得不敢換出去... 02/28 09:33
86F:→ happyeg:Half Man Half Amazing 02/28 09:34
87F:推 eilgreen:一段投了N顆三分不進被打9:0也不叫暫停 巫師被追四分就叫 02/28 09:33
88F:推 NetsFan:只是髮禿被對方打9-0的時候 都不喊暫停 02/28 09:35
89F:→ NetsFan:eilgreen 有默契啊 我也剛好這樣想 02/28 09:35
90F:→ NetsFan:不是看到你推文 才這樣推 髮禿 真的是最不會喊暫停的教練 02/28 09:35
91F:→ happyeg:KIDD目前只有3助攻1籃板...就只有如此...加油啦 02/28 09:35
92F:→ happyeg:髮禿執教功力真的有待加強...還有進步空間啦... 02/28 09:36
93F:→ happyeg:0號...房子下去啦...把它換下去...不斷自我表現沒進球... 02/28 09:37
94F:推 hotcom:大叔 for 3 02/28 09:39
95F:→ happyeg:大叔 隊長展現老兵不死的精神!!!... 02/28 09:38
96F:推 NetsFan:還好大叔投進三分 追進比分 02/28 09:39
97F:推 shakey:房子進一顆三分後 好幾次機會出來都很準 都差一點 可惜 02/28 09:39
98F:推 wainn:今天房子手感真得不太好 期待下半場 02/28 09:40
99F:→ happyeg:下半場別再讓樹人和房子上場了啦...另外木沒得分... 02/28 09:40
100F:推 hotcom:房子射進去 可以燒死別人 射不進去就燒死自己人了 02/28 09:41
101F:推 eilgreen:房子跟大叔總覺得在買手氣 大叔好久沒看到今天這種準頭 02/28 09:41
102F:推 happyeg:哈...射的準大家高潮,射不準抓姦在床... 02/28 09:42
103F:推 hotcom:射不進去~ 02/28 09:57
104F:→ hotcom:剛打完隊長就三分了 哈 02/28 09:58
105F:→ hotcom:KIDD FOR 3 02/28 09:58
106F:推 dadaHOPE:KIDD!!!! 02/28 09:59
107F:推 NetsFan:換 KIDD 外射了 連三顆 9分 02/28 09:58
108F:→ dadaHOPE:3X3 02/28 09:59
109F:推 robinkidd:連三顆三分啊!! 02/28 09:59
110F:推 star741001:KIDD Show Time 02/28 09:59
111F:推 happyeg:KIDD得分助攻樣樣來...等下還得扛禁區強籃板... 02/28 10:00
112F:推 hotcom:平了平了 耶 02/28 10:01
113F:推 dadaHOPE:Jason KIDD OMFG 02/28 10:01
114F:推 NetsFan:第四科了 三分 02/28 10:01
115F:推 robinkidd:Kidd開無雙啊!! 第四顆!! 02/28 10:01
116F:→ hotcom:KIDD FOR 3 again@! 02/28 10:02
117F:推 NetsFan:KIDD 接管第三節 比賽 02/28 10:02
118F:→ happyeg:不愧是網隊的全能型中鋒阿... 02/28 10:01
119F:→ robinkidd:第五顆!! 02/28 10:02
120F:推 NetsFan:KIDD for 33333333333333 第五科 02/28 10:02
121F:→ dadaHOPE:WOW WOW WOW 02/28 10:02
122F:→ hotcom:幹!! KIDD開三分外掛 02/28 10:02
123F:推 star741001:連續5科三分球啊~~~~~~~~~~~~~~~~~~~ 02/28 10:02
124F:推 tomy10417:XD 02/28 10:03
125F:推 steven4516:KIDD抓狂了!!! 02/28 10:02
126F:推 NetsFan:Kidd 開無雙了嗎 XD 02/28 10:03
127F:推 OGoTTe:誰說隊長外線不準的\_/ 02/28 10:02
128F:推 williamwy:Kidd for three !!! 02/28 10:03
129F:→ star741001:科科科科科 02/28 10:03
130F:→ happyeg:超HIGH的啦...J KIDD神奇啦...半控衛半中鋒啦... 02/28 10:02
131F:推 hotcom:一口氣噴了15分 超high 02/28 10:04
132F:→ happyeg:不過奇才隊也頻頻得分...差距沒有拉開,現在VC進攻犯規... 02/28 10:04
133F:推 ponylove:J.KIDD爆炸了真爽 燃燒吧KIDD小宇宙 02/28 10:05
134F:推 NetsFan:kidd 拿了20分了嗎? 02/28 10:05
135F:推 NetsFan:mark jackson 配音很好笑 XD 02/28 10:06
136F:推 hotcom:XD 02/28 10:06
137F:→ happyeg:KIDD目前3分球7投5中,17分的得分! 02/28 10:06
138F:→ happyeg:被海汙灌籃...差距1 02/28 10:07
139F:推 NetsFan:kidd for 2 02/28 10:08
140F:→ happyeg:引擎發動囉...就等絕地奶爸2部曲上映了! 02/28 10:08
141F:→ danielshih:Kidd on fire 02/28 10:12
142F:推 hotcom:耶 瘋子罰球都沒進 02/28 10:12
143F:推 NetsFan:Kidd 又變射守了 02/28 10:13
144F:→ hotcom:太陽東區之旅全勝了 = = 02/28 10:14
145F:推 happyeg:各位注意到了嗎!隊長的籃板以瞬間來到了7顆了,助攻6 02/28 10:14
146F:→ happyeg:又一次大三元的機會...誰說J KIDD老了的呀...! 02/28 10:16
147F:推 hotcom:阿卡 cool down 囧 02/28 10:16
148F:→ happyeg:阿卡熄火一陣子了...等第四節吧! 02/28 10:17
149F:→ ponylove:突然發現areanas長的很像水牛 02/28 10:16
150F:推 NetsFan:Kidd剛才跳得好高 為了搶籃板 02/28 10:17
151F:推 hotcom:房子燒吧~ 02/28 10:18
152F:→ ponylove:翻滾吧AREANAS!!! 02/28 10:19
153F:推 happyeg:不知不覺0號的得分已是全場最高的24分了... 02/28 10:20
154F:推 hotcom:科科 block 02/28 10:22
155F:推 robinkidd:哇 Collins火鍋耶!! 02/28 10:21
156F:→ happyeg:第三節算你來我往,就看決勝第4節了... 02/28 10:21
157F:推 cbg05:大叔奶油手... 02/28 10:22
158F:→ happyeg:小馬今天可能沒睡飽...前3節沒什麼表現... 02/28 10:23
159F:→ happyeg:小牛.................把灰狼對手的上半場27分...強敵阿! 02/28 10:24
160F:→ happyeg:80-80平手囉!比賽又回到了原點! 02/28 10:26
161F:→ happyeg:VC小上加一吧! 02/28 10:27
162F:推 hotcom:阿卡三分打~ 02/28 10:28
163F:推 NetsFan:VC 一打四 02/28 10:29
164F:推 ericked:阿卡連續賺了三次犯規~~ 02/28 10:29
165F:推 williamwy:看到傳說人物不溼了@.@ 02/28 10:29
166F:推 ajstyle:VC最近喀藥喔.超瘋狂的 02/28 10:29
167F:推 happyeg:Half Man Half Amazing 這都是人的本能啦!!! 02/28 10:29
168F:推 vince730828:尼可拉屎凱吉真的很機車捏...一直弄VC 02/28 10:29
169F:→ happyeg:大概在尋找國家寶藏吧,就是我們的VC!!! 02/28 10:30
170F:推 hotcom:House!!!!!!!! FIRE! 02/28 10:31
171F:→ happyeg:房子奶爸不錯!!!都表現出了髮禿說的「本份」了! 02/28 10:31
172F:→ ponylove:ARENAS你不用裝無辜 你犯規裁判有看到! 02/28 10:32
173F:推 ajstyle:半人半神啊...最近又神化了啊 02/28 10:32
174F:→ ajstyle:分數開始要拉開了.認真點衝吧 02/28 10:33
175F:→ ponylove:奶爸爽啦!! 02/28 10:34
176F:推 hotcom:奶爸 for 3 XD 02/28 10:34
177F:推 happyeg:Half PG Half CENTER 也上場囉!拿個三雙吧! 02/28 10:34
178F:→ ajstyle:殺啊...不要再讓對手有喘息的機會 02/28 10:34
179F:→ hotcom:帥阿 奶爸灌籃 02/28 10:35
180F:推 vince730828:奶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0:35
181F:→ ajstyle:Half PG Half CENTER......衝啊 JK 02/28 10:35
182F:推 NetsFan:奶爸 超帥 02/28 10:36
183F:→ ponylove:發現如果籃網多打鋒衛和長人的小S1真的非常有效 02/28 10:35
184F:推 hotcom:歐粉司 foul! 02/28 10:37
185F:→ ajstyle:么壽...打到蛋蛋喔 02/28 10:37
186F:推 NetsFan:Kidd的小弟 沒事吧 @@ 02/28 10:37
187F:推 OGoTTe:0號5犯了 02/28 10:37
188F:推 williamwy:中蛋.... 02/28 10:37
189F:推 robinkidd:他的左腳好像扭到了... 02/28 10:37
190F:推 star741001:KIDD的鳥好像被VC踢到.... 02/28 10:37
191F:→ ponylove:媽阿KIDD太爽也會滑倒 02/28 10:38
192F:推 NetsFan:籃網的外線其實發揮起來 真的就像太陽隊... 02/28 10:38
193F:→ ajstyle:打死他...讓他6犯退場吧 02/28 10:38
194F:推 vince730828:XD 02/28 10:38
195F:推 NetsFan:House, Boki 射手 02/28 10:38
196F:→ hotcom:陽隊有禁區怪物...... 02/28 10:38
197F:→ ajstyle:靠么.JK不傳自己得分也可以吧 02/28 10:39
198F:推 NetsFan:這就是KIDD無私的地方 02/28 10:40
199F:→ ajstyle:這不是無私吧.籃下了ㄟ...感覺好像要賺助攻 02/28 10:40
200F:→ ponylove:今天三連勝衝阿~~~~~ 02/28 10:40
201F:推 vince730828:VC跟JK那招我最少看過五六次了...XD 賺AST +1...XD 02/28 10:41
202F:推 hotcom:怕鳥鳥飛了吧 02/28 10:41
203F:→ ajstyle:不然有機會拼籃下的小上加一吧. 02/28 10:41
204F:推 shakey:不只JK 小馬也會走這各路線 我也覺得很怪 幹麻傳 有問題 02/28 10:41
205F:推 NetsFan:不傳球會手癢.. 02/28 10:42
206F:→ shakey:對阿 那求一定是畢竟 至少凹到犯規 02/28 10:42
207F:推 robinkidd:加罰狀態囉!! 02/28 10:43
208F:推 happyeg:J KIDD差3助攻3籃板就再創造一次歷史! 02/28 10:43
209F:推 ajstyle:看看機運吧.隊友也要幫忙才有機會啊 02/28 10:45
210F:→ happyeg:VC悄悄奪回了全場最高的27分! 02/28 10:44
211F:→ happyeg:先不管什麼大三元了...分數被拉近了...! 02/28 10:46
212F:→ ajstyle:而且JK也不會特別去做大三元.這才是無私的地方吧 02/28 10:46
213F:推 danielshih:換奶爸了 02/28 10:47
214F:推 NetsFan:Boki for 3 02/28 10:47
215F:推 hotcom:CBS 上是寫Kidd 9 Rebs 8 Asts 02/28 10:46
216F:→ ajstyle:差3板2助攻.好像越來越有可能達成 02/28 10:47
217F:推 NetsFan:這一場轟進真多三分 02/28 10:47
218F:→ ponylove:今天是奶爸的日子啦 爽 02/28 10:47
219F:→ ajstyle:CBS的數據常常會出錯 02/28 10:47
220F:推 robinkidd:CBS是自己人工計算的 所以會有誤差 02/28 10:48
221F:推 hotcom:張霸也來加油了 -_- 02/28 10:49
222F:→ ajstyle:31投進15...還以為是在看SBL.真多三分投射 02/28 10:48
223F:→ ajstyle:不過準度一個是天一個是地啦 02/28 10:50
224F:推 NetsFan:Kidd 開小跑車 02/28 10:52
225F:推 ajstyle:進算加罰...突然JK切入了 02/28 10:52
226F:推 NetsFan:Kidd 23分7籃板8助攻 02/28 10:53
227F:→ ajstyle:分數拉開了.看起來籃網最近正火啊.RJ快歸隊吧 02/28 10:53
228F:→ ajstyle:26分8板9助攻才是 02/28 10:54
229F:推 NetsFan:Kidd for 3 02/28 10:54
230F:推 happyeg:隊長差1助攻2籃板就再次三雙!生涯破百次吧!!! 02/28 10:53
231F:推 eilgreen:16 顆三分 球隊新高 02/28 10:54
232F:推 NetsFan:很少看 KIDD 這樣子打 XD 哈 真拼 02/28 10:54
233F:推 williamwy:火鍋~!!!! 02/28 10:54
234F:→ ajstyle:大概不會拿大三元了.分數拉的夠開.又是近大三元成績 02/28 10:54
235F:推 NetsFan:今天科科很多火鍋 02/28 10:55
236F:推 star741001:隊長今天表現太好啦.... 02/28 10:54
237F:→ ajstyle:換替補陣容了.有贏就好 02/28 10:55
238F:→ happyeg:巫師可是東區第三歐!!!籃網還是可以贏下來!何況有傷兵 02/28 10:55
239F:→ star741001:讓前幾天那些看不起KIDD的人後悔吧....哈哈... 02/28 10:56
240F:推 cbg05:樹樹竟然有3火鍋 02/28 10:56
241F:推 williamwy:...小馬一上場就連兩失誤 = = 02/28 10:58
242F:推 happyeg:樹人難道之前是...的嗎??明明做得到的壓! 02/28 10:58
243F:推 eilgreen:小馬賺兩次失誤 亞當也來一次............唉唉 02/28 10:58
244F:→ kingdomwang:好球 贏的漂亮 02/28 10:59
245F:→ happyeg:拿500萬每場貢獻7籃板加上幾個火鍋其實還算OK的啦! 02/28 10:59
246F:推 star741001:500萬這樣的績效還是太貴了點...... 02/28 11:00
247F:推 NetsFan: 600 02/28 11:02
248F:推 vince730828:再兩場就可以回五成了...不過兩場之後整個月都很硬 XD 02/28 11:02
249F:推 NetsFan:不過COLLINS有說過 他要放棄進攻 全在防守上 02/28 11:03
250F:→ NetsFan:現在我們應該是老妻了 02/28 11:03
251F:推 star741001:600萬至少要10分10籃板才合格吧....囧 02/28 11:03
252F:→ star741001:是F7了 02/28 11:04
253F:推 eilgreen:如果加上平均五分命中率接近五成就還OK 不過他放棄得分了 02/28 11:03
254F:推 jazz123457:可是他沒法每場都繳出這樣的數據阿 02/28 11:03
255F:→ eilgreen:NO 現在能10分10籃板的已經會給到近千萬了 02/28 11:04
256F:推 happyeg:說到10分...科林樹COLLINS本季有10分嗎??? 02/28 11:05
257F:→ star741001:Nene沒有10分10籃板好像就有千萬了..... 02/28 11:05
258F:推 jazz123457:那十分十籃板十助攻以上要給多少? 02/28 11:06
259F:→ star741001:Collins本季新高14分,忘記是對哪隊了,就那一次而已 02/28 11:06
260F:推 eilgreen:14 @ Detroit 12/26/06 02/28 11:09
261F:推 KidNo5:賀! 02/28 11:22
262F:推 KidNo5:樹樹:我犧牲自己的數據與表現 就是為了不讓隊長被換走...! 02/28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