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king (kase)
看板Nets
標題vs Knicks
時間Mon Feb 26 07:55:54 2007
TVU 20324台
第二節 43:37落後...
--
『字典裡有上百個詞形容渴望.意志.決心的程度,但卻沒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,
因為我早就超越的一切。很多人都深愛籃球,但就是沒有人可以用一個字來
描述我對籃球的熱愛程度。籃球,
這個讓我狂戀不已的運動,讓他成為神話。
"灌一次籃,就可以得二分,但我的球賽是無法計分"。』
—
VC名言錄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ballking 來自: 61.222.252.231 (02/26 07:56)
1F:推 chocomix:防守好爛....... 02/26 07:58
2F:→ chocomix:準備出門去吃飯,希望回來有看到好結果!..Nets GO! 02/26 07:58
3F:推 KIDD7576:總算有人了...籃網加油! 02/26 07:58
4F:→ chocomix:滿討厭看和Knicks的比賽的,主場都不主場了。 02/26 07:59
5F:推 ballking:主場都不主場...真囧... 02/26 08:00
6F:→ chocomix:Curry和Marbury進球現場歡聲雷動....看了真煩 02/26 08:01
7F:→ ballking:VC想拼大三元嗎?第二節還沒打完...目前15分5籃板5助攻 02/26 08:00
8F:推 ballking:莫這球可惜了...慢了0.2秒左右... 02/26 08:05
9F:推 jeffrey90235:VC~連續3分 02/26 08:22
10F:推 ballking:VC下半場開始連兩三分... 02/26 08:22
11F:推 vinsanity15:V.C 333333333~~~~X2 02/26 08:22
12F:推 NetsFan:go go 02/26 08:24
13F:推 ballking:VC dunk 02/26 08:25
14F:→ ballking:可惜樹被狂打點= =||| 怎麼追都追不上 02/26 08:26
15F:推 jeffrey90235:超前了ˊ!!! 02/26 08:26
16F:推 ballking:這球可惜了... 02/26 08:28
17F:→ ballking:奶爸硬灌....不過動作太大好像被吹T了= =||| 02/26 08:30
18F:→ ballking:這球應該會進十大吧...很有氣勢... 02/26 08:30
19F:推 ballking:VC這球...浪費了沒的鍋子= =y 02/26 08:33
20F:推 otaku690:msg的轉播人員真不high 02/26 08:33
21F:推 NetsFan:VC 超猛 快大三元了 02/26 08:35
22F:→ ballking:來個雙人大三元吧...兩個都接近了... 02/26 08:34
23F:推 ballking:後半段很亂... 02/26 08:42
24F:推 NetsFan:第四節 要守好 02/26 08:45
25F:推 ballking:剩一節了...加油...撐住...別老是訓練球迷心臟= =||| 02/26 08:45
26F:推 star741001:我想看YES的轉播...... 02/26 08:49
27F:推 NetsFan:frank 這次暫停就喊的不錯 02/26 08:50
28F:推 ballking:我也想看YES的轉播...... 02/26 08:50
29F:推 star741001:還真的變回YES了!Yes! 02/26 08:51
30F:→ ballking:他聽到我們的呼喚了...XD 02/26 08:52
31F:→ star741001:XD 02/26 08:53
32F:推 NetsFan:Kidd 切的好 02/26 08:56
33F:推 ballking:VC被狂打點了= = 02/26 08:56
34F:推 star741001:奶爸真的好帥啊~~~~ 02/26 08:59
35F:推 NetsFan:尼克防守超緊 還好進了 02/26 08:59
36F:推 jeffrey90235:好HIGH!! 02/26 08:59
37F:推 ballking:KIDD該搶籃板啦.助攻分VC一下阿.要分工才能雙人大三元XD 02/26 08:59
38F:推 ballking:KIDD VC一人一次關鍵抄截 02/26 09:04
39F:推 star741001:領先9分,但還是很緊張..... 02/26 09:05
40F:推 NetsFan:抄的好 02/26 09:07
41F:推 star741001:VC超大三分球....可是進攻犯規= = 02/26 09:10
42F:推 NetsFan:這一次暫停也很即時 02/26 09:11
43F:推 ballking:樹阿樹阿...哀哀 02/26 09:11
44F:推 KidNo5:天哪大家都好早喔 02/26 09:12
45F:→ KidNo5:只剩一分鐘可以看QQ 02/26 09:13
46F:推 star741001:關鍵時刻法禿果然把樹樹丟下場了... 02/26 09:12
47F:推 ballking:應該贏了... 02/26 09:15
48F:推 jeffrey90235:法禿的姿勢有點娘... 02/26 09:15
49F:推 star741001:VC最近開始半人半神了.... 02/26 09:15
50F:推 KidNo5:法禿的姿勢....一直都滿娘的 02/26 09:16
51F:→ ballking:拿不了大三元...再罰幾球湊40分吧... 02/26 09:16
52F:→ star741001:娘禿..... 02/26 09:16
53F:→ KidNo5:熱火少輸我們兩場...這下子要期待熱火輸球啦XD 02/26 09:17
54F:推 danielshih:VC半神半人了~好久不見 02/26 09:17
55F:推 ballking:說玩真的罰兩球...40了 02/26 09:18
56F:推 star741001:贏啦... 02/26 09:18
57F:→ KidNo5:阿樹你...... 02/26 09:19
58F:→ star741001:明星賽後VC總算變回半人半神了.... 02/26 09:20
59F:→ KidNo5:喔喔Nets啦啦隊今天走可愛風 跟以前不一樣 :~ 02/26 09:20
60F:推 jeffrey90235:哈哈!~剛好只看到下半場....爽!!@@" 02/26 09:21
61F:推 NetsFan:加油 持續往季後賽邁進 02/26 09:23
62F:推 KidNo5:接下來 巫師 76 塞爾提克 先來個五連勝吧~ 02/26 09:23
63F:推 jeffrey90235:熱火沒有WADE居然還打贏騎士...有點吃驚 02/26 09:23
64F:→ jeffrey90235:今天HUGES的命中率接近3成... 02/26 09:25
65F:推 NetsFan:VC 明星賽後變的很猛 02/26 09:29
66F:推 OGoTTe:睡醒球賽就打完了 QQ 02/26 10:26
67F:推 jarvisbrett:是哪一台啊? 02/26 10:31
68F:→ jarvisbrett:做完了 歹事 02/26 10:32
69F:推 david319:恭喜呀......NETS現在是東區老八了..... 02/26 11:58
70F:推 anyweather:好球呀!! 02/26 13:26
71F:推 NetsFan: 02/26 14:36
72F:推 KidNo5:看來這篇要推到爆沒有版主的連推幫忙會很有難度....XD 02/26 16:36
73F:推 NetsFan:呵呵 待會再來想該怎麼推 02/26 17:54
74F:推 ajstyle:5 02/26 18:13
75F:推 CharltonX:比賽文沒爆真不習慣... 02/26 19:26
76F:推 NetsFan: 02/26 19:33
77F:推 star741001:推 02/26 19:43
78F:推 nbastreet:路過就推 總會爆的啦 02/26 19:53
79F:推 eilgreen:推阿 這兩場都有單節大爆炸 爽勒 02/26 19:59
80F:推 ajstyle:推 02/26 20:16
81F:推 ajstyle:60 02/26 20:40
82F:推 KidNo5:61 02/26 20:58
83F:推 CharltonX:無聊再推一下...... 02/26 21:01
84F:推 dacrew:63 02/26 21:20
85F:推 KidNo5:掛板推 02/26 21:48
86F:推 ajstyle:65 02/26 21:49
87F:推 NetsFan:66 02/26 21:58
88F:推 NetsFan:67 02/26 21:58
89F:推 NetsFan:68 02/26 21:58
90F:推 NetsFan:69 02/26 21:58
91F:推 NetsFan:70 02/26 21:58
92F:推 homhomhom:71 02/26 22:05
93F:推 x06m4vmp:72 02/26 22:06
94F:推 edison1003:贏球真爽 02/26 22:09
95F:推 star741001:影片分享十大那有人說Nachbar灌籃自以為帥偷打人...... 02/26 22:24
96F:推 star741001:看了很不爽......= = 02/26 22:27
97F:推 NetsFan:76 02/26 23:19
98F:推 hotcom:77 02/26 23:34
99F:推 KidNo5:奇巴推 02/26 23:35
100F:推 CharltonX:乾脆玩接龍好了...XD 02/26 23:39
101F:推 KidNo5: 了無生趣 02/26 23:41
102F:→ ajstyle:84 02/26 23:48
103F:推 ajstyle:81 02/26 23:53
104F:推 NetsFan: 無所適從 (接CharltonX) 02/27 00:00
105F:推 x06m4vmp:82 02/27 00:02
106F:→ x06m4vmp: 所以要接下去嗎!? 02/27 00:02
107F:推 star741001: 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 02/27 00:05
108F:推 NetsFan: 小克和阿宅 要早點歸來 02/27 00:16
109F:推 star741001: 克里夫蘭騎士,遲早會追上的 02/27 00:38
110F:推 KidNo5: 里見八犬傳很好看(完全無關) 02/27 00:50
111F:推 NetsFan: 見到美女會流口水 02/27 01:17
112F:推 NetsFan:89 02/27 01:40
113F:推 NetsFan:90 02/27 01:40
114F:推 baof:這場比賽Kidd進的三分球使他成為Nets史上進最多三分球的球員 02/27 02:24
115F:推 ajstyle:92 02/27 08:41
116F:推 cbg05:93 02/27 08:57
117F:推 chocomix:94...來幫忙了...//Kittles是原本紀錄保持人,滿想他的。 02/27 08:59
118F:推 ajstyle:95 02/27 09:21
119F:推 KidNo5:Kittles......唉唉唉 02/27 09:31
120F:推 star741001:Kittles很可惜了,現在只能看他穿西裝在教練席那坐著.. 02/27 09:35
121F:推 NetsFan:98 02/27 10:19
122F:推 NetsFan:99 02/27 10:19
123F:推 OGoTTe:爆 02/27 10:20
124F:推 star741001:爆 02/27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