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zkj (my fault)
站內Nets
標題[閒聊] NBA版上開戰了 - -
時間Sat Feb 24 12:52:26 2007
KIDD和VC的新聞真的很受歡迎呀
好像弱隊之所以弱,完全是因為不會經營,腦袋死死不會轉
好像弱隊想要圖強,就該把肥約球星出清,期待明年會更好
別人家的球星要來,我們張開雙手歡迎
但是別想動我家小弟的歪腦筋
我們不像你們那麼呆,休想我們吃半點虧
人家說買賣不成仁義在
但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
有人甚至用一種奇怪的心態
好像
「啊,咱們本來是要解救你們的,讓我們佔點便宜也是應該的
既然你們不領情,那咱們走著瞧,看看你家籃網季末結束會不會四分五裂」
搞到最後,好像不給人家搶,是我們的不對 ?
--
難怪
從小學到現在,我對黃色一向過敏
除了世界盃之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9.82
1F:推 OGoTTe:湖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02/24 12:52
2F:→ OGoTTe: 迷 02/24 12:57
3F:推 hotcom:舌戰也不錯拉....球迷的思想交流 哈 02/24 12:58
4F:推 OGoTTe:搶劫不成就開始在酸了 無聊 02/24 13:01
5F:推 hotcom:換成也是給Frank開冰箱 囧囧囧 02/24 13:02
6F:→ OGoTTe:籃網冷藏庫已經不少人了 再多來幾個人幹麻 湊兩桌麻將嗎 02/24 13:04
7F:→ hotcom:Frank:請看熟 史上最年輕的教練-Frank-的戰術指南 再上場XD 02/24 13:04
8F:推 KidNo5:Frank的使用說明書: 換來的大個 先冰再說! 02/24 13:08
9F:推 star741001:湖人迷莫名其妙..... 02/24 13:09
10F:推 young23:使用說明如下:頭髮比我少的才受重用 JK VC RJ MW 02/24 13:09
11F:推 hotcom:不想鳥他了.....自以為是 02/24 13:10
12F:→ young23:頭髮比他多的都被冰過一段時間 Moore Boki 02/24 13:10
13F:→ hotcom:Boone頭髮太多不及格 (冰) 02/24 13:11
14F:→ young23:Boone如果去理光頭應該馬上受重用 02/24 13:11
15F:→ hotcom:新澤西光頭隊 02/24 13:12
16F:→ star741001:難怪NK從開季的時候頭髮就開始禿了........... 02/24 13:12
17F:→ Dronion:不要理他,湖人球迷真的太多,素質差很多,很多都在湖人版 02/24 13:15
18F:→ KidNo5:等一下 那樹樹頭髮也很多 怎麼沒被冰.... 02/24 13:16
19F:→ Dronion:自嗨慣了,到nba版也還是同樣德性,雖然我還是去噓了XD 02/24 13:16
20F:推 OGoTTe:所以說樹根髮禿有一腿 02/24 13:20
21F:推 SusanKorea:湖人迷不知道在邱什麼 Bynum那種咖拿來跟Kidd相提並論? 02/24 13:20
22F:→ happyeg:湖人迷不知道在邱什麼 Bynum那種咖拿來跟Kidd相提並論? 02/24 13:22
23F:→ OGoTTe:含狗又來了 02/24 13:25
24F:推 sazkj:我看到蘇珊可麗亞背後會有不知名的寒意..... 02/24 13:25
25F:→ danielshih:反串失敗 只會用分身 02/24 13:26
26F:推 illuvive:不要小看Bynum..現今有體型然後有籃下機本背框攻擊技巧的 02/24 13:26
27F:→ illuvive:球員非常少, 尤其是年輕一輩的 而Bynum是其中之一 02/24 13:27
28F:推 danielshih:那是反串的 別理他 02/24 13:28
29F:推 KidNo5:樓上i大..不用理會蘇珊韓 Bynum的好基本上我們都知道@@ 02/24 13:28
30F:→ illuvive:符合那兩個條件的 shaq Z yao curry JO Rasheed TD KG 02/24 13:28
31F:→ illuvive:Z-Bo..再來就是Bynum..好像就沒了.. 02/24 13:29
32F:→ illuvive:你們家有人跟他一起起鬨 這才是重點 02/24 13:30
33F:→ KidNo5:happyeg是故意鬧他的...雖然看起來成效不大orz... 02/24 13:31
34F:→ Dronion:所以呢?說實在話,這是籃網版,而且他又是反串的,你說有 02/24 13:31
35F:推 coolon:搞不懂有什麼好吵的 反正沒交易今天籃網也贏了 02/24 13:31
36F:推 HIVC:其實不懂要Bynum幹麻= =? NK轉打大前?那不如去換Pau Gasol 02/24 13:32
37F:→ coolon:湖人也快止敗了 這不是很開心嗎? 幹嘛一著吵=.= 02/24 13:32
38F:→ Dronion:人跟他一起鬧?也才一個happyeg跟他一起鬧,就算不是 02/24 13:32
39F:推 danielshih:問題是灰熊沒說要Kidd阿-__- 02/24 13:32
40F:推 illuvive:NK打PF比打C合適阿..NK偏軟.. 02/24 13:33
41F:→ KidNo5:對阿 籃網贏球了 湖人也快贏了 可喜可賀 大家收兵~ 02/24 13:33
42F:→ Dronion:也是籃網迷自己的感覺,就他湖人迷認為Bynum是非賣品一樣 02/24 13:32
43F:→ illuvive:給Dronion我只是提醒一下而已..:) 02/24 13:33
44F:→ illuvive:看球只看自己好看人家壞 這種心態總是不好 02/24 13:34
45F:→ Dronion:我只是覺得對彼此的尊重是基本的 02/24 13:34
46F:推 HIVC:阿!我是指VC或Kidd去換的話都比要Bynum好..因為Pau想換隊 02/24 13:34
47F:→ HIVC:NK+Gasol感覺不會太差XD 兩個都可以打CF 也不怕太慢...Orz 02/24 13:35
48F:→ Dronion:你連那傢伙是反串都不知道就來這邊要求籃網迷自制 02/24 13:35
49F:推 danielshih:推 要是有i大的觀念 也不會有那麼多自嗨文 02/24 13:35
50F:推 KidNo5:Pau想走可是他們家GM West好像不想放人阿XD 02/24 13:35
51F:推 illuvive:是很棒的組合阿..不過現在都只是范特西嚕... 02/24 13:36
52F:→ KidNo5:Dronion大..其實一開始我也認不出來他是反串@@ 02/24 13:36
53F:→ HIVC:好像是沒錯 只是要Bynum+NK整個會被速度快的打爆...Orz 02/24 13:36
54F:→ Dronion:本來就是,人之間的基本尊重是最基本的要求,i大 我知道你 02/24 13:36
55F:→ KidNo5:i大也是一番好意阿 02/24 13:37
56F:→ Dronion:是屬於有品的球迷,我也希望你能把這觀念告訴湖人版版友 02/24 13:37
57F:→ danielshih:好了 沒關係 繼續吵就如了蘇珊韓的願了 02/24 13:37
58F:→ illuvive:合約跟賣身契一樣 簽了就身不由己.. 02/24 13:37
59F:→ Dronion: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是反串XD,不過幾次的那個比賽現況 02/24 13:38
60F:→ Dronion:討論下來,應該不知道的籃網版友少之又少= = 02/24 13:38
61F:推 hotcom:囧" 02/24 13:39
62F:→ KidNo5:囧" 02/24 13:40
63F:→ illuvive:有阿 我有在NBA板po看球觀念 差一篇 對於觀看球員時 02/24 13:39
64F:→ danielshih:他只是在nba版批小馬理虧 只好到處反串一下 02/24 13:39
65F:→ illuvive:的態度 就完成了 ...好像沒多少人看就是了......... 02/24 13:40
66F:→ KidNo5:我有看 ._./ 02/24 13:41
67F:→ Dronion:不好意思,沒看到你這篇,直接看richard那一篇,所以一肚 02/24 13:42
68F:→ Dronion:子火,在這邊再跟你倒個歉 02/24 13:43
69F:→ KidNo5:我覺得籃網板友們不要再去看richard那兩篇了...囧 02/24 13:43
70F:→ KidNo5:戰的很沒有內容 不要浪費時間了 02/24 13:44
71F:→ KidNo5:雖然我自己也回了很多行就是了...囧 02/24 13:45
72F:推 illuvive:不會拉...那種文章很容易火是真的..上火候可能就變他那樣 02/24 13:45
73F:推 hotcom:目前只負責噓噓噓 <囧/ 02/24 13:45
74F:→ illuvive:上火後..要小心點..克制自己情緒其實沒那麼容易 02/24 13:46
75F:推 Dronion:我其實已經平靜了啦,XD 湖人版我也常逛阿也很喜歡湖人 02/24 13:46
76F:→ Dronion:可是對於那些很愛自嗨的球迷一直很感冒...,在自己隊版自 02/24 13:47
77F:→ Dronion:嗨很ok,畢竟是自己的隊版,可是自嗨的nba版上就很難受 02/24 13:48
78F:→ KidNo5:這幾天吵的太火熱了 害我一直宅在PTT上 真糟糕@@ 02/24 13:49
79F:推 illuvive:事情大概就這樣一個段落了吧,由非人大那篇開始 02/24 13:49
80F:→ illuvive:這個結尾很有趣是真的 02/24 13:50
81F:推 Dronion:非人大那篇我真的覺得寫的很好,點出其實球迷心態上的問題 02/24 13:50
82F:→ Dronion:只是剛好舉例用到湖人,so 就開始了XD 02/24 13:51
83F:推 KidNo5:整個事件像是自己證明自己 從提出到實現也不過一天時間 02/24 13:51
84F:→ Dronion:其實,另一股戰火又要開始燒了,這次開始戰湖人了.. 02/24 13:53
85F:推 hotcom:轉吧 轉吧 七彩迷紅燈 02/24 13:55
86F:→ Dronion:我在猜等等戰火會延燒,剛剛湖人在大戰賽爾提克,等等嗯嗯 02/24 13:56
87F:推 KidNo5:非人大那篇文章表面上講湖人迷 其實是對所有球迷都適用 02/24 13:56
88F:→ Dronion:是降阿,其實寫的很棒,只是有的人會認為是針對湖人迷 02/24 13:57
89F:→ KidNo5:我自己也常常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能換一些明星長人來XD 02/24 13:57
90F:→ KidNo5:不過 不拆big 4是哪有可能 自己要認清現實囧囧囧 02/24 13:58
91F:推 HIVC:幻想過XD 到最後都會覺得對籃網最好的狀況就是VC跟Gasol互換 02/24 13:59
92F:推 illuvive:Dronion我剛說得文章是(一個球迷看NBA的心得) 02/24 13:59
93F:→ illuvive:不是湖人的那個討論串 02/24 14:00
94F:推 KidNo5:D大查illuvive大的ID就看的到了 :P 02/24 14:01
95F:→ HIVC:當然前題是RJ要恢復的100%...不然就整個囧 02/24 14:01
96F:推 Dronion:sorry,我去看一下 02/24 14:02
97F:→ KidNo5:i大這幾篇文章該不會也是看了這些交易謠言心有所感吧 XD 02/24 14:02
98F:推 illuvive:算是吧....跟你們板上對於VC Kidd交易謠言的態度有關 02/24 14:10
99F:→ illuvive:不過整體來說那些東西是可以套在整個nba用 02/24 14:11
100F:→ illuvive:要那樣研究一隻球隊看球要做不少功課 02/24 14:12
101F:推 Dronion:= =,soga 現在頭有點暈 看那兩篇看不是太懂XD 02/24 14:12
102F:推 illuvive:XDD..是有點深...有問題就po出來阿 反正那是討論板 02/24 14:16
103F:→ KidNo5:orz...引出兩位大大寫文章...不過真的學到滿多的XD 02/24 14:23
104F:→ lightsoldier:我覺得湖人板友太多了 實在很難去讓所有人都有好觀念 02/24 14:32
105F:→ lightsoldier:我也曾經在 NBA 板上看到有湖人迷 po 了口氣很過分 02/24 14:33
106F:→ lightsoldier:的戰況文 就丟水球希望他修改文章 02/24 14:33
107F:→ lightsoldier:可是這種人還是層出不窮 很難去維持所有人的素質啊 02/24 14:33
108F:→ lightsoldier:只能說湖人迷應該大多不是那樣的 請大家多多見諒 orz 02/24 14:34
109F:推 SusanKorea:湖人迷就是這樣啦!!!秋的二五八萬的 真討厭 02/24 14:34
110F:→ KidNo5:蘇珊韓 請不要搗亂 02/24 14:35
111F:→ SusanKorea:他們不換Kidd????我們才不屑跟他們換呢!!!!!! 哼 02/24 14:35
112F:→ KidNo5:拜託韓國人趕快來把他領回去....... 02/24 14:35
113F:→ lightsoldier:SusanKorea DiauGoGo AliceJapan 這三個 ID 曾經用過 02/24 14:37
114F:→ SusanKorea:可是湖人真的太過分了!╰(‵□′)╯ 02/24 14:37
115F:→ lightsoldier:同一個 IP..雖然現在 IP 不一樣 不過我相信是同一個 02/24 14:38
116F:→ lightsoldier:人 等開學之後再來看看你的 IP 吧 02/24 14:38
117F:→ SusanKorea:哼 只要我們保持信心 一定還是會進季後賽的!!!! 02/24 14:39
118F:→ SusanKorea:誰要跟他們交易阿 哼哼 ˋ(′o‵")ˊ 02/24 14:39
119F:推 Duncan7406:其實湖人的大大們也是很辛苦的 經常要為那些不理性的湖 02/24 14:40
120F:推 OGoTTe:白痴含狗 不知道在自HIGH啥 慢慢玩吧 02/24 14:42
121F:→ SusanKorea:恩恩 也對 還是有很多湖人迷很好的 ○( ̄﹏ ̄)○ 02/24 14:42
122F:→ Duncan7406:人迷去向其他球迷道歉和解套 只能說人多也是很麻煩的^^ 02/24 14:42
123F:推 tahikuro:拜努是不能換的 就算是奇德也是一樣 02/24 15:44
124F:→ tahikuro:身材上年輕球員只有海武德跟他差不多而已 02/24 15:45
125F:→ tahikuro:奇德換出去應該是拿到即戰力比較重要 不是三年後的明星 02/24 15:47
126F:→ happyeg:SusanKorea您已經超越城池囉!請您自重!不是像您醬鑽法律 02/24 15:53
127F:→ happyeg:邊緣就不會被水桶的!您好自為之吧!這種遊戲真的好玩??? 02/24 15:55
128F:→ happyeg:而且拜託要玩也別裝「湯尼 陳」那種踗踗...大男人說哼... 02/24 16:13
129F:推 ajstyle:亂七八糟...亂吵一通....沒過就沒過.就條件沒談好而已 02/24 16:37
130F:→ ajstyle:有需要發一堆嘴砲文嗎.感覺有點無聊.好好等待季末交易就好 02/24 16:38
131F:推 NJN:有一些球迷就很愛自high啊,對某些事也很有共識譏譏叫,偏偏他們 02/25 09:10
132F:→ NJN:又都很巧的是某隊球迷,這很容易讓人對某隊球迷產生偏見... 02/25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