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fat (死肥豬)
看板Nets
標題Re: [閒聊] 回家第一件事...
時間Fri Feb 23 21:04:50 2007
對於NK的合約
其實跟兩年半前的馬丁和一年半前的RJ一樣
今年是可以談延長合約
如果今年談不攏 NK也可以選擇明年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
不過Risk就在於明年或許會受傷/表現不佳
本來今年有機會簽長約 但因為貪心/其他的關係最後被反蝕
所以說 去年暑假NK選擇不打國家隊就是為了今年作準備
準備今年大發揮 然後簽一筆延長肥約
結果 世事難料
NK卻因為受傷的關係反而本季報銷
說真的 這對於籃網的談判空間有利
或許因此可以用比較低的年薪延長NK的合約
但是我想NK那邊應該不會接受太低的offer
如果不夠誠意 我想他或許就會決定明年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吧
以往 受限制自由球員對於原隊都較佔優勢
畢竟原隊可以match所有別隊的offer
但是自從Martin那件事之後可以看出
真的有心想要砸錢的球隊 想match也沒辦法
所以說 今年暑假能否成功和NK談合約延長
對於籃網的未來應該非常重要
我之所以說NK值近千萬
其實是因為最近的長人薪資都高得離譜
其他球隊都打壞了市場
像Nene/Dalembert這種球員比比皆是
這樣來看NK陣營一定會要求至少要差不多
不過我想籃網今年頂多會提供一紙5年4000萬的延長合約吧
但是這樣的話NK陣營一定會選擇明年投入受限制自由球員市場
而像NK這種年輕優質長人
一定會有隊伍肯砸錢
這樣對籃網來說 也未必是個好事
或許最後會像馬丁一樣 以先簽後換收場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7.11
1F:推 KidNo5:囧掉了 看來籃網本季季末危機四伏...... 02/23 21:11
2F:→ KidNo5:好處是...NK如果沒受傷會開價更高?? 02/23 21:13
3F:推 chinlingts:沒錯,這也是非常值得擔心的一件事... 02/23 21:34
4F:推 vince730828:NK那個轉身膝部韌帶傷想起來真的蠻誇張,滑了一下.... 02/23 21:42
5F:→ vince730828:之後這整季都看不到他了 = =" ... 02/23 21:43
6F:推 star741001:像Krstic這樣中距離超準的中鋒真的不多了....不過籃板 02/23 21:43
7F:推 JFCC:..拿NENE來跟Dalembert這..要也是Martin.... 02/23 21:44
8F:→ star741001:火鍋能力還真的有待加強.... 02/23 21:44
9F:→ star741001:怎麼看都覺得籃網失去他會很傷...... 02/23 21:45
10F:→ vince730828:撇開火鍋跟彈性,NK的優點是他有中距離加上紮實腳步!! 02/23 21:46
11F:→ vince730828:他跳不高,但是他防守卡位是有做到的,我覺得不錯用阿 02/23 21:47
12F:→ vince730828:整個就很紮實!!! .... 02/23 21:47
13F:推 KidNo5:其實樹樹也很紮實,有時候太"紮實"了 ......。 02/23 22:39
14F:→ danielshih:大樹跟糖果人pk到底誰會贏呢 02/23 22:49
15F:推 happyeg:Krstic我覺得750萬剛好耶...至於VC...可能什麼都得不到他 02/23 22:51
16F:→ happyeg:就離開了...隨便吧...就是如此囉... 02/23 22:53
17F:→ happyeg:順帶一題,小歐的合約也是今年到期...也許... 02/23 22:57
18F:推 robinkidd:小歐跟VC的情況一樣 但是他的球員選擇權是3年6400萬... 02/23 23:02
19F:→ robinkidd:要是我是他 我一定會執行= = 02/23 23:03
20F:→ F7:小歐能拉來就很棒了... 02/23 23:31
21F:→ happyeg:沒薪資空間...當作是夢吧...反正就是如此了... 02/23 23:33
22F:→ happyeg:也不是球團不想花錢...就是想花也沒錢... 02/23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