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如提摟 感覺版上沒什麼人 第一節結束 落後一分 Go Go Ne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9.63
1F:推 CharltonX:原來換台呀 感謝~~ 02/22 09:12
2F:推 Dronion:我一開始也在那邊找32398 XD 02/22 09:13
3F:→ CharltonX:o-tsn連網頁都不見了@@ 02/22 09:13
4F:→ Dronion:堆到自己的文章等等在噓回來... 02/22 09:14
5F:→ Dronion:boon一個灌籃 02/22 09:14
6F:推 jeffrey90235:QQ~我一直以為今天沒轉撥~~感謝 02/22 09:14
7F:噓 Dronion:小馬今天失誤有點多 ... 02/22 09:16
8F:推 jeffrey90235:落後7分...@@" 02/22 09:17
9F:推 happyeg:推回來,KIDD今天第一節就5助攻...奶霸手感不錯... 02/22 09:17
10F:推 king007:主播說是allstar break blue 02/22 09:17
11F:推 jeffrey90235:小馬那是什麼....自製帽T 02/22 09:20
12F:推 hotcom:Kidd的靈氣等級真強 02/22 09:21
13F:推 happyeg:分數追近囉!JK VC玄冥2老上場就是不一樣! 02/22 09:20
14F:→ jeffrey90235:打的好有團隊...!!~ 02/22 09:21
15F:推 happyeg:E. House XD... 02/22 09:25
16F:推 jeffrey90235:挖靠...那真的是CHANDELER嗎... 02/22 09:29
17F:推 jeffrey90235:RJ穿西裝@@ 02/22 09:32
18F:推 jeffrey90235:騎士加油XD 02/22 09:34
19F:推 OGoTTe:樹樹大肉包 囧 02/22 09:40
20F:推 happyeg:比賽都因交易傳聞而不再熱絡...KIDD拿個大三元吧... 02/22 09:46
21F:推 KidNo5:應該是年假大家不太上網吧XD 02/22 09:50
22F:→ KidNo5:噢那個玄冥二老是怎樣@@ 玄冥二老很弱 不要用這個比喻啦/_\ 02/22 09:50
23F:推 happyeg:絕代雙驕如何... 02/22 09:51
24F:推 KidNo5:阿卡!!!!!!!!!!!!!!!!!1 02/22 09:57
25F:→ KidNo5:鬼爆二人組如何.....(逃) 02/22 09:58
26F:→ KidNo5:阿卡飆起來了 :~~~~~~~~~~ 02/22 09:59
27F:推 happyeg:KIDD今天大三元機會不小...但得分依舊2分... 02/22 10:00
28F:推 star741001:問一下,32398換成哪一台了?找不到...= = 02/22 10:00
29F:推 KidNo5:20324 02/22 10:01
30F:→ KidNo5:噢噢噢噢噢!!!!! Vince Carter!!!!!! 02/22 10:02
31F:推 happyeg:又一次KIDD TO VC...(真懷疑KIDD不上ASG是跟NETS賭氣...) 02/22 10:02
32F:推 KidNo5:Kidd nice pass 02/22 10:04
33F:→ KidNo5:追平囉~ 02/22 10:05
34F:→ happyeg:KIDD狂助攻...真的是求一拋就是助攻...把這場當ASG打??? 02/22 10:04
35F:推 star741001:有了,謝謝KidNo5! 02/22 10:04
36F:推 jeffrey90235:說起來黃蜂跟籃網真的很有因緣 02/22 10:05
37F:→ jeffrey90235:連教練都是以前籃網的 02/22 10:05
38F:推 jeffrey90235:3分9助攻..6籃板... 02/22 10:07
39F:推 KidNo5:不客氣 我也是因為Dronion說的才知道的 XD 02/22 10:07
40F:→ jeffrey90235:CARTER 33333333333 02/22 10:08
41F:→ KidNo5:阿卡狂飆阿 ~~~ 他變成超級塞亞人了~~~ 02/22 10:08
42F:推 OGoTTe:VC要有人在前面才會準XD 02/22 10:08
43F:推 wWindaZz:VC神了 02/22 10:09
44F:推 star741001:VC剛剛四分打...... 02/22 10:10
45F:推 KidNo5:呃 又要被追回來....@@ 02/22 10:10
46F:推 jeffrey90235:KIDD差7分4籃板大三元 02/22 10:10
47F:推 happyeg:說到黃蜂...好像有傳聞是說VC也捲入黃蜂 快艇 籃網的3方交 02/22 10:10
48F:→ KidNo5:黃蜂west是哪一位阿 今天好像很有表現@@ 02/22 10:11
49F:→ happyeg:意...還真的是有緣...聽說要換回來M JACKSON...(以前冰箱) 02/22 10:11
50F:推 KidNo5:AW好傳一顆!! 02/22 10:13
51F:推 hotcom:Moore Dunk 02/22 10:14
52F:推 jeffrey90235:剛剛那球....超棒 02/22 10:14
53F:→ KidNo5:Kidd三分打~~~ 02/22 10:15
54F:→ jeffrey90235:隊長搶分拉!!!!! 02/22 10:15
55F:→ KidNo5:隊長:我要大三元 02/22 10:15
56F:→ jeffrey90235:差一籃板 4分!!! 02/22 10:15
57F:推 star741001:隊長要得4分感覺好像很難..... 02/22 10:15
58F:推 robinkidd:West曾經是全美大學第一隊 跟獲得相當於MVP的球員 02/22 10:15
59F:→ KidNo5:今天的打法看起來滿賞心悅目的~ 02/22 10:17
60F:→ KidNo5:West幾年級阿?? 02/22 10:17
61F:推 happyeg:被打小高潮...現在差1分小小領先... 02/22 10:17
62F:推 jeffrey90235:可惡...被CP3救回來 02/22 10:18
63F:→ happyeg:West 2004-05入NBA 02/22 10:20
64F:推 KidNo5:隊長....你的命中率.... 02/22 10:20
65F:→ KidNo5:剛剛現場在放U2的歌XD 02/22 10:21
66F:推 hotcom:終於恢復正常了..." 02/22 10:22
67F:→ happyeg:樓上證明了KIDD不靠得分也是有辦法生存下來的... 02/22 10:21
68F:→ hotcom:絕地奶爸! 02/22 10:22
69F:→ KidNo5:黃蜂今天被我們冠很多球XD boki又來一球 02/22 10:22
70F:→ KidNo5:"終於恢復正常了"是怎樣XD 02/22 10:23
71F:推 jeffrey90235:3分0/6....有點慘@@" 02/22 10:23
72F:→ happyeg:天無絕人之處...分數太近球球都致命... 02/22 10:22
73F:推 jeffrey90235:嚇我一跳.. 02/22 10:28
74F:推 star741001:24秒違例...看起來好像有觸到一點籃框...主場優勢嗎... 02/22 10:27
75F:推 happyeg:第3節整體上籃網表現的比較突出,第4節給他贏下來吧 02/22 10:27
76F:推 OGoTTe:24秒 還好^Q^ 02/22 10:28
77F:推 happyeg:J. Pargo ... 02/22 10:31
78F:推 jeffrey90235:挖~一開場~房子2分 2助攻 02/22 10:32
79F:推 KidNo5:現在場上了兩個後場太容易被過了@@ house and 小馬... 02/22 10:33
80F:→ KidNo5:不過他們進攻端效率真高阿XD 02/22 10:33
81F:→ happyeg:房子瘋完小馬瘋,小馬瘋完奶爸瘋,奶爸瘋完房子瘋... 02/22 10:33
82F:→ jeffrey90235:我發現快要找不到輸的理由了 02/22 10:34
83F:→ happyeg:M. Williams 好球!!! 02/22 10:35
84F:推 vince730828:痞子馬AND1 02/22 10:36
85F:推 jeffrey90235:Excellent is do the common thing in a uncommon 02/22 10:36
86F:推 OGoTTe:騎士贏了= =+ 這場NETS一定要拿下阿 02/22 10:36
87F:→ jeffrey90235:way 02/22 10:37
88F:推 happyeg:現在東區第8種子是熱火(26-26),和我們有一小點的差距! 02/22 10:37
89F:推 KidNo5:大叔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0:39
90F:→ KidNo5:小馬:我要當第四節先生 02/22 10:40
91F:推 happyeg:KIDD的大三元夢再度破裂??VC的飆分秀曇花一現?? 02/22 10:40
92F:→ KidNo5:小馬你不是不想被換下去所以故意罰不進的吧.... 02/22 10:41
93F:推 jeffrey90235:剩一分....<囧> 02/22 10:42
94F:→ happyeg:都第4節快過一半才派VC JK上場...教練你去喝蠻牛啦... 02/22 10:41
95F:→ KidNo5:小馬:(瞄了一眼在等待上場的隊長)哎呀我罰球手滑了^+++++^ 02/22 10:42
96F:→ jeffrey90235:6分鐘 1籃板4分...應該沒有多難吧 02/22 10:42
97F:→ happyeg:勝6分鐘整落後一分線在網隊喊停 02/22 10:43
98F:推 happyeg:防守籃板!!! 02/22 10:47
99F:推 OGoTTe:樹到底會不會卡位囧 02/22 10:48
100F:推 KidNo5:在樹樹的防守下.....West得分來到本季新高@@ 02/22 10:48
101F:→ happyeg:VC CP3你來我往當中...防守籃板...明明進攻籃板贏人家... 02/22 10:49
102F:→ KidNo5: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又被吃了 02/22 10:49
103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... 02/22 10:50
104F:推 F7: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0:50
105F:→ happyeg:籃板總數卻輸...防守籃板輸太多...都沒去卡位... 02/22 10:49
106F:→ jeffrey90235:種一顆樹在場上要花8百萬!!!~好貴阿><" 02/22 10:50
107F:→ happyeg:這場輸了可能就...大家應該都知 02/22 10:50
108F:推 Rove:要贏啊! 02/22 10:52
109F:→ happyeg:難道間接促成交易的是樹人的薪水和他的強度... 02/22 10:51
110F:推 KidNo5:阿卡 !!! 這球上十大了啦!!! 02/22 10:53
111F:推 jeffrey90235:挖靠!!!! 02/22 10:53
112F:→ chochoorz:不要阿 拜託不要又贏打到輸....= = 02/22 10:53
113F:推 vince730828:他....到底怎麼做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0:53
114F:推 F7:阿卡剛剛應該十大好球 02/22 10:54
115F:→ happyeg:VC的回答會說:這是人的本能!!! 02/22 10:54
116F:→ F7:廢物科變成隊長交易的阻礙之一..拖累籃網又拖累隊長 X的 02/22 10:54
117F:→ jeffrey90235:VC: 只要有心...你也可以做到的 02/22 10:54
118F:→ KidNo5:樹應該是交易障礙吧 除了籃網還有哪一隊想要他? 02/22 10:54
119F:→ KidNo5:問題在於他的薪資實在不合比例的高 02/22 10:55
120F:推 danielshih:說真的 我常常希望大樹受傷... 02/22 10:56
121F:→ F7:把他腳打斷裝義肢,說不定他還站得穩一點,靠! 02/22 10:56
122F:→ jeffrey90235:我想...要不是他有七呎...早就黯然的離開NBA了吧 02/22 10:56
123F:→ KidNo5:他很健康阿XD 都不用跳當然不容易受傷XD 02/22 10:56
124F:→ F7:最近對廢科非常不爽 02/22 10:56
125F:推 happyeg:就是因為他的薪資和表現籃網才...他是障礙也是間接仲介... 02/22 10:56
126F:→ jeffrey90235:樹你到底還幹麻的.... 02/22 10:57
127F:推 OGoTTe:又是樹阿 會不會卡位阿 搶位置都不會 02/22 10:57
128F:→ KidNo5:frank:樹你把你的支條張開好唄 什麼濫卡位XD 02/22 10:57
129F:→ jeffrey90235:媽的...阿卡那麼神..還可以落後 02/22 10:58
130F:→ happyeg:1:31 NJ - Loose ball foul on J. Collins 02/22 10:58
131F:推 vince730828:是Chandler還是Curry心律不整阿?Chandler給NJN就很夠 02/22 10:58
132F:→ KidNo5:阿卡得分效率超高 02/22 10:59
133F:→ vince730828:用了喔.....Orz 02/22 10:59
134F:→ KidNo5:是咖哩 02/22 10:59
135F:→ OGoTTe:樹樹現在除了犯規真的沒啥作用了 得分能力比大班還爛 02/22 10:59
136F:→ happyeg:VC認真起來真可怕... 02/22 10:59
137F:→ happyeg:原則上如果這場輸球還是輸在這個廢物禁區!!! 02/22 11:00
138F:→ KidNo5:Kidd連兩球三分不進........關鍵不進 02/22 11:01
139F:推 jeffrey90235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隊長@!!!!! 02/22 11:01
140F:推 vince730828:輸了...隊長剛剛三分超大空檔沒進 >< 02/22 11:01
141F:→ KidNo5:隊長 你斷背剛好就不要一直投三分嘛>< 02/22 11:01
142F:推 star741001:隊長怎麼投都投不進........ 02/22 11:01
143F:推 danielshih:來人阿 把大樹的腿打斷 02/22 11:01
144F:推 SusanKorea:交易吧 搞什麼 又輸了 02/22 11:02
145F:推 OGoTTe:可惜 真想放火把樹樹燒掉了囧 02/22 11:02
146F:推 wWindaZz:原本領先的 結果法禿一值在練兵 練到落後 02/22 11:01
147F:→ happyeg:看來是回天乏術了... 02/22 11:01
148F:→ OGoTTe:含狗又來了 02/22 11:02
149F:→ KidNo5:誰拿把鋸子來....... 02/22 11:02
150F:→ danielshih:含狗只會搭順風車 02/22 11:02
151F:→ wWindaZz:最該被交易的沒被交易 02/22 11:02
152F:→ vince730828:現在不能怪法禿...剛看到大叔跟樹的表現也讓法禿怒悶 02/22 11:03
153F:推 HIVC:是賣不掉吧= =||| 加上法禿又愛用...Orz 02/22 11:03
154F:→ happyeg:容我罵一句...天殺的樹人法蘭克...為什麼你們總是如此... 02/22 11:02
155F:推 jeffrey90235:比賽還沒結束!!!! 02/22 11:03
156F:→ KidNo5:frank也無言吧 籃網的前場 就是這樣 沒得換的 02/22 11:03
157F:→ SusanKorea:這樣下去怎麼打總冠軍阿.....唉 好難過喔 02/22 11:03
158F:→ OGoTTe:今天先發PF和C抓的籃板還比隊長少 囧 02/22 11:03
159F:推 shakey:是我帶賽媽 我移開來看就都不會進 都是單打 度爛@@ 02/22 11:03
160F:→ HIVC:基本上通常都比隊長少...Orz 02/22 11:03
161F:→ KidNo5:還有機會贏! 02/22 11:04
162F:→ happyeg:還有機會!!!勝10秒落後3分!!! 02/22 11:04
163F:推 star741001:SusanKorea你是來亂的嗎...... 02/22 11:04
164F:→ happyeg:SusanKorea這是您的拜年方式??? 02/22 11:06
165F:推 KidNo5:9.4秒 落後4分 02/22 11:06
166F:推 SusanKorea:祈禱奇蹟阿 VC加油 再來個逆轉炮吧 02/22 11:06
167F:推 jeffrey90235:等所以人回來...我想樹可能會失業... 02/22 11:06
168F:→ jeffrey90235:頂多當替補 02/22 11:07
169F:推 star741001:差4分.... 02/22 11:06
170F:→ SusanKorea:黃蜂一定要兩罰不進阿!!!!! 02/22 11:08
171F:推 hotcom:領便當了. 02/22 11:08
172F:推 KidNo5:哎呀 Kidd沒偷到球@@ 02/22 11:08
173F:推 vince730828:111:107....輸了...VC本季新高46分 02/22 11:08
174F:→ SusanKorea:輸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好難過 02/22 11:09
175F:推 happyeg:應該是結束了,一切都結束了,樹人法蘭克你們2個人... 02/22 11:08
176F:推 OGoTTe:FINAL 02/22 11:08
177F:→ hotcom:輸了也不會難過..........唉 有夠悲哀 02/22 11:09
178F:→ SusanKorea:VC這麼神 還交易VC的話 GM就是智障 02/22 11:09
179F:→ hotcom:輸慣了 02/22 11:09
180F:推 lovefordidi:辛苦了..CARTER 02/22 11:09
181F:推 star741001:可惡...又輸了.... 02/22 11:09
182F:推 wWindaZz:VC打這麼好還輸...好難過 02/22 11:09
183F:→ SusanKorea:唉 好難過喔 嗚嗚 02/22 11:09
184F:推 jeffrey90235:小學生 02/22 11:10
185F:→ happyeg:節哀順變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1:10
186F:推 elviscarter:maybr this game is the Final Fantasy.... 02/22 11:09
187F:→ hotcom:不鳥含狗人就ok了 息怒 02/22 11:10
188F:推 KidNo5:我習慣了@@ 其實這場有機會贏的 02/22 11:10
189F:→ OGoTTe:可惜 今天爆龍也輸球的說囧 02/22 11:10
190F:→ happyeg:SusanKorea您這是??想來發紅包嗎??還是??您是王右蒸?? 02/22 11:10
191F:推 vince730828:習慣+1......這場不知道是不是VC在籃網的最後一場比賽 02/22 11:11
192F:→ happyeg:丟臉都丟到國外囉SusanKorea兄! 02/22 11:11
193F:推 F7:理白癡幹嘛? 02/22 11:12
194F:推 hotcom:黑皮eg上當了 科科 =_= 02/22 11:12
195F:→ happyeg:拿他當出氣筒...VC KIDD可能要分開了... 02/22 11:12
196F:推 lovefordidi:給他爆吧 02/22 11:13
197F:推 KidNo5:蘇珊韓他怎麼啦??? 02/22 11:13
198F:推 jeffrey90235:希望這不是最後一場... 02/22 11:13
199F:推 wWindaZz:很有可能是 02/22 11:14
200F:→ jeffrey90235:打從心理希望三巨頭一起拿起冠軍獎盃 02/22 11:14
201F:→ KidNo5:不要烏鴉嘴啦 >< 02/22 11:14
202F:推 dadaHOPE:.... 02/22 11:14
203F:推 SusanKorea:巫巫 VC打這麼好還輸 怎麼會這樣 02/22 11:14
204F:→ SusanKorea:唉 看來這是最後一場Kidd+VC了 02/22 11:15
205F:推 happyeg:巫巫 VC打這麼好還輸 怎麼會這樣 02/22 11:15
206F:→ happyeg:唉 看來這是最後一場Kidd+VC了 02/22 11:15
207F:推 hotcom:這季真是傷兵連連 唉 囧 02/22 11:15
208F:→ wWindaZz:樓上2個在幹麻= = 02/22 11:16
209F:→ hotcom:他們在唱雙簧 XD 02/22 11:16
210F:→ SusanKorea:真正的問題是教練啦 怎麼不交易教練 嗚 02/22 11:16
211F:→ OGoTTe:交易消息都還沒有出來 現在說這個還早的很 02/22 11:16
212F:→ happyeg:其實有可能完全不交易...湖人的交易已破局... 02/22 11:16
213F:→ happyeg:真正的問題是教練啦 怎麼不交易教練 嗚 02/22 11:17
214F:推 KidNo5:湖人不給好東西是要籃網怎麼換 02/22 11:16
215F:→ SusanKorea:最好是那個什麼Bynum有Kidd的價值啦 Kidd那麼棒 02/22 11:17
216F:→ SusanKorea:汙屋 我要Kidd和VC都留下來啦~~~ 02/22 11:18
217F:推 OGoTTe:你好吵= =" 02/22 11:18
218F:→ happyeg:樓上的大哥我沒輒了您贏了... 02/22 11:18
219F:→ KidNo5:真的滿吵的 我也懂了@@ 02/22 11:18
220F:推 jeffrey90235:.......天阿...原來台灣這麼大 02/22 11:19
221F:→ happyeg:我投降...蘇珊韓...建議你去NBA版,會更加的熱絡... 02/22 11:19
222F:→ SusanKorea:又沒人跟你戰 有啥好投降的 *^^* 02/22 11:20
223F:→ F7:早跟你們說過了 理白癡幹嘛? .... 02/22 11:20
224F:→ KidNo5:蘇珊韓為什麼傳出跟湖人的交易謠言才冒出來 02/22 11:20
225F:→ SusanKorea:VC和Kidd要是走 我就不再是死忠籃網迷了啦 汙屋 02/22 11:20
226F:→ KidNo5:不聽F7言 吃虧在眼前 02/22 11:21
227F:→ SusanKorea:我不要VC走啦 不要不要 02/22 11:21
228F:推 OGoTTe:你慢慢玩吧 我要去吃飯了= =" 02/22 11:21
229F:推 happyeg:推 KidNo5:不聽F7言 吃虧在眼前 (李白吃幹麻) 02/22 11:30
230F:推 CharltonX:幹麻:李白不要吃我... (輸到耍冷了起來~~) 02/22 12:02
231F:→ happye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2:05
232F:推 KidNo5:真的很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2:07
233F:推 chocomix:可是我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2:53
234F:推 KidNo5:其實我也有想到可是不敢po.......... 02/22 12:55
235F:推 chocomix:那你還敢笑人家冷(我還在笑..).... 02/22 12:55
236F:→ KidNo5:因為我自己覺得很冷阿.............. 02/22 12:56
237F:→ KidNo5:你以為我為什麼不敢po.............. XD 02/22 12:57
238F:推 KidNo5:CharltonX對不起我不該笑你冷orz.... 02/22 16:33
239F:推 CharltonX:本來就真的很冷呀............... XD 02/22 18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