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zkj (my fault)
站內Nets
標題[閒聊] marcus的新秀挑戰賽
時間Sat Feb 17 10:37:15 2007
被抄了兩球 囧
怎麼大家打起來都這麼鬆懈
雖然是表演性質的比賽
不過還真的是完全不守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29.87
1F:推 danielshih:小馬守Lee....囧 一年級大個真少 02/17 10:42
2F:→ sazkj:對面看起來好high呀```真想看小馬秀一下 02/17 10:43
3F:→ aska1219:超幌神的感覺 =.= 02/17 10:58
4F:推 OGoTTe:看不下去了囧" 02/17 11:20
5F:推 JAMESSS:CP3一直抄球,有點不給面子... 02/17 11:19
6F:推 danielshih:雖然說實力差很大 我覺得一年級很客氣 02/17 11:25
7F:→ danielshih:同感CP3有點認真的打 有些球硬要抄 小馬 囧 02/17 11:25
8F:推 JAMESSS:對啊,一直在對手身上抓來抓去,也太認真了點吧... 02/17 11:44
9F:推 NetsFan:二年級這麼認真幹麼 一年級都擺明讓你們秀了 02/17 12:04
10F:推 chocomix:大家新年快樂!!! 02/17 12:15
11F:推 NetsFan:新年快樂。假如小馬在二年級隊說不定可以拿20個助攻 XD 02/17 12:19
12F:→ NetsFan:因為它是唯一最願意傳球的 rookie. 02/17 12:20
13F:推 chocomix:剛做了宇宙辣的牛肉乾,好好吃喔~~~~ 02/17 12:23
14F:推 KillerMalko:嘎...我妹妹說小馬好像睏寶喔..但是很強呢~ ^^" 02/17 12:27
15F:推 NetsFan:睏寶.. 好像 還真可愛 XD 02/17 12:51
16F:推 vince730828:我比較想知道KillerMalko跟K妹是不是也是很可愛 XD 02/17 12:52
17F:推 SusanKorea:超可愛的~~~我妹妹也超喜歡小馬*^^* 02/17 12:55
18F:推 NetsFan:人格分裂!? 02/17 12:56
19F:推 danielshih:好可憐 推文可見水準 02/17 12:57
20F:推 aska1219: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... 02/17 12:57
21F:推 hotcom:daniekshih....看你的表現可見水準 科科 02/17 13:00
22F:推 SusanKorea:小馬又可愛又強 真的很棒 02/17 13:00
23F:→ SusanKorea:大家開心看球唷 *^^* 02/17 13:00
24F:推 NetsFan:好啦 不要來這邊討戰了 02/17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