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na (我愛夏天)
看板Nets
標題Re: [討論]這一場比賽
時間Thu Feb 15 17:59:11 2007
恕刪
我覺得你說的是一種可能 但是任憑風聲謠言四起
是一個好老闆該有的行為嗎 或是他其實就是知道會有人像你這樣想
所以表面是風平浪靜 私底下我們不知道的八卦事情可多的
或換個說法就是 把這風聲放出去 看看有沒有更好選擇而已
球員就是老闆的商品 球迷就是看戲的傻子
別期待老闆會像球迷一樣的有恩情 VC當年被賤賣再被多倫多球迷恨就是一個例子
誰叫你不乖?
--
你要的那個妹妹來了沒 是你要的那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54.85
※ 編輯: anana 來自: 218.169.154.85 (02/15 18:00)
1F:推 fatfatfat:其實也沒有四起啊 就僅僅是湖人這個 不過被過於放大了 02/15 19:32
2F:→ happyeg:想當初!3連勝時氣勢正旺...謠言四起後,氣勢降到谷底! 02/15 21:05
3F:→ happyeg:後來輸了個20幾分給馬刺...加上KIDD缺陣ASG的消息,籃網的 02/15 21:06
4F:→ happyeg:未來該怎麼辦??這支球隊是我一開始支持的球隊,希望也是最 02/15 21:08
5F:→ happyeg:後的一隻!畢竟球衣太好看了!球隊標誌也簡單明瞭! 02/15 21:09
6F:→ happyeg:不過球隊高層的所作所為真叫人失望... 02/15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