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mix (找不到頭路啊)
看板Nets
標題Melvin Ely果然出走囉
時間Wed Feb 14 06:35:33 2007
SAN ANTONIO -- The San Antonio Spurs announced today that
they have acquired Melvin Ely from the Charlotte Bobcats
in exchange for Eric Williams and a second round pick in
2009.
馬刺從山貓那得到Melvin Ely,交出Eric Williams(今年合約到期)
09年第二輪選秀和一些$$$$。
好像,還滿好換的嘛,馬刺'09年的第二輪選秀就搞定了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25.205.196
1F:推 OGoTTe:真可惜 就這樣放掉了Ely 02/14 07:52
2F:推 KidNo5:為什麼不給籃網換 :~~ 02/14 08:34
3F:推 anyweather:搞不好.. 馬刺這步是為了要把KIDD換過去而鋪路 純亂猜 02/14 08:37
4F:推 onetwo12:真好呀..籃網都只能換到不能上場的.... 02/14 08:38
5F:推 NJN:這真是太邪惡了...這樣的條件籃網換不到嗎?不過暑假他也變FA了 02/14 09:30
6F:推 danielshih:籃網拿個可以先發的換守開特力 馬刺用第二輪換大個子 02/14 09:48
7F:→ danielshih:山貓幹麻成全西區強權....唉 02/14 09:49
8F:→ happyeg:再次見証了籃網的精打細算,哀,爛球團導致一切的一切! 02/14 15:39
9F:推 happyeg:法國跑車和KIDD不太能合而為一吧...想必大概是只能擇其一 02/14 15:49
10F:→ happyeg:再說這個爛球團會那麼聰明?懂得我們缺的是Ely型的球員? 02/14 15:50
11F:→ happyeg:現在的球團大概只想著布魯克林那讓人流口水的票房吧! 02/14 15:51
12F:推 tkrover:山貓可能考慮到給籃網的話會東區打東區吧 去了西部就沒事 02/14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