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mix (找不到頭路啊)
看板Nets
標題[閒聊] 疑似Kidd補進的一球(補進對方的...XD)
時間Thu Feb 8 14:55:36 2007
http://0rz.tw/342lp
這球就是疑似Kidd補進Joe Johnson的那球,其實
我是覺得,還好耶…,感覺不是真的很明顯。
我把那球之後到結束一起剪出來囉,給大家瞧瞧。
是說今天YES斷訊好幾次,嚇死我了。
不過我發現Hawks最後一擊失敗時,籃網球員那種
歡呼狀,實在是,只有籃網球迷才懂啊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25.205.196
1F:推 hichung:最後兩行台肯 02/08 15:12
2F:推 OGoTTe:有讓人喘一口氣的感覺囧 不到最後一秒勝負很難說阿 02/08 15:22
3F:推 gtopoison:KIDD臉好冏 02/08 15:23
4F:推 gf65:Kidd一度想摔球...... 02/08 18:27
5F:推 anyweather:沒錯....... 我心中總覺得有八成對方會進 陰影呀 02/08 20:36
6F:推 JoeJohnson:果然這樣進的…不愧是新澤西好人隊 02/08 21:31
7F:→ chocomix:樓上的你又不是沒份,你那個手角度也挺怪的呀.. 02/09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