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dsome5566 (..........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我還以為籃網又要輸一分了
時間Thu Feb 8 10:35:09 2007
剩14秒時 籃網落後一分
不過最終是贏2分
是有人buzz beater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0.145
1F:→ JAMESSS:討戰失敗,下一位~ 02/08 10:36
2F:推 OGoTTe:VC切入上籃 02/08 10:36
3F:推 handsome5566:我的語氣有討戰嗎? 一樓會部會想太多? 02/08 10:36
4F:→ vince730828:5566失敗,下一位~ 02/08 10:37
5F:→ F7:難得看到5566系列ID PO文到26篇卻沒劣文的XD\ 02/08 10:37
6F:推 NetsFan:XD 可是我覺得id有5566 有些只是取好玩的 XD 02/08 10:37
7F:推 chocobos:領先一分 VC被犯規第二罰故意不進 END 02/08 10:38
8F:→ vince730828:[爆料] 我某名以前大學同學是5566ID系統的紅人 XD 02/08 10:38
9F:→ NetsFan:OP5566嗎 02/08 10:40
10F:→ chochoorz:賭盤開了說 aj大贏好多阿..恭喜XD 02/08 10:40
11F:推 chinlingts:好啦,這個其實還好我覺得 :p 02/08 10:40
12F:推 NetsFan:air jordan 要贏錢了 02/08 10:42
13F:推 okeydokey:我也覺得還好啊@@ 討什麼戰? 02/08 10:42
14F:→ KidNo5:領先一分的時候VC被犯規 剩0.1秒 VC第一罰進 第二罰不進 02/08 10:43
15F:→ vince730828: 故意 02/08 10:46
16F:推 CharltonX:...本錢85 沒辦法下注...少賺了一次...XD 02/08 10:46
17F:→ KidNo5:故意兩個字我塞不進去只好省略XD 02/08 10:46
18F:推 JAMESSS:CharltonX下次可以找我週轉啦XD 02/08 10:47
19F:→ KidNo5:CharltonX大可以找counting大週轉....XD 02/08 10:48
20F:推 ajstyle:也就小贏一次...連被籃網送我破產3次.差點以為第4次要來了 02/08 10:51
21F:→ KidNo5:籃網現在都要打這種差一分的 打久了每個人心臟一定都很大XD 02/08 10:54
22F:→ chochoorz:aj大買11張......真有錢阿 TOT 02/08 10:55
23F:推 CharltonX:...要是輸了話沒得賠啊...XD 02/08 10:57
24F:推 vince730828:-----想找剛剛JJ Tip-in那球,據說是隊長撥的?------ 02/08 11:00
25F:推 ajstyle:其實是55張....變成1萬出頭...不過輸三場輸5萬多 02/08 11:03
26F:推 chocomix:等一下找到那個tip-in再傳,不過我覺得不太明顯耶.. 02/08 12:18
27F:推 happyeg:喂!這樣子酸籃網很爽嗎???有時間這樣鬧!沒時間去充實一 02/08 15:37
28F:→ happyeg:下自己???多多充實一下自己吧!56迷都像你醬???未免水準和 02/08 15:38
29F:→ happyeg:常人有偏差,該檢討囉!!! 02/08 15:39
30F:推 tyuthing:想偷推730828失敗 下一位..(有點不尊重人) 02/08 17:44
31F:推 vince730828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2/08 19:25
32F:推 happyeg:tyuthing大大是網迷嗎???還是來幫56的??? 02/08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