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90235 (jeffrey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@ ATL
時間Thu Feb 8 08:19:21 2007
6:4
籃網領先兩分
TVU32398
籃網加油!!~擺脫4連敗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47.17.91
1F:→ jeffrey90235:自己頭推 02/08 08:19
2F:→ jeffrey90235:8:4 02/08 08:20
3F:→ jeffrey90235:~"~...沒人 02/08 08:22
4F:推 julian42:會斷線 02/08 08:23
5F:→ jeffrey90235:我不會說...滿順的 02/08 08:23
6F:推 eilgreen:太早啦 還是輸怕啦 懶得起來看 02/08 08:25
7F:推 wseb:打的真的很爛...樹和米奇輪流單打... 02/08 08:26
8F:推 jeffrey90235:隊長失誤 PS 我在美國@@" 02/08 08:27
9F:推 HitBert:罰球.... 02/08 08:28
10F:→ wseb:Kidd兩罰不進嗎? 02/08 08:28
11F:→ jeffrey90235:罰球真的要加油了~"~ 02/08 08:28
12F:推 eilgreen:真的是中邪 02/08 08:28
13F:→ HitBert:大叔一上來就把球送給對方蓋... 02/08 08:29
14F:→ jeffrey90235:J.SMITH...今天好威喔!! 02/08 08:29
15F:推 wseb:很明顯...打的像爛隊... 02/08 08:30
16F:→ eilgreen:被12:2是吧 .... 02/08 08:30
17F:→ jeffrey90235:沒想到我4場沒看...結果都輸 02/08 08:31
18F:→ HitBert:快攻被蓋鍋、罰球投不進、人家擺明要包夾了卻沒別套戰術 02/08 08:31
19F:→ HitBert:對於這樣的球隊還能期待什麼,看康大連線比較實際 02/08 08:31
20F:推 counting:拜託這場要贏 我賭了我這個月的生活費 02/08 08:33
21F:→ HitBert:加一項,讓對方不斷搶進攻籃板直到中籃為止 02/08 08:32
22F:推 jeffrey90235:動起來壓>"<!!! 02/08 08:34
23F:→ jeffrey90235:比賽還有36分鐘..HIT你如果看了很不開心~可以不要看 02/08 08:35
24F:推 JAMESSS:一節拿12分,四節拿48分,喔耶! 02/08 08:36
25F:推 eilgreen:有氣無力 02/08 08:36
26F:推 wseb:看不下去中 02/08 08:36
27F:推 HitBert:我是看的很不開心,不過有誰看的很開心麻煩舉手一下 02/08 08:37
28F:推 jeffrey90235:我承認第一節打很濫~可是比賽還有3節吧 02/08 08:38
29F:推 HitBert:所以現在不能抱怨球隊打很爛? 02/08 08:40
30F:→ chochoorz:老鷹的球迷 應該很開心...XD 02/08 08:40
31F:推 lightsoldier:比賽才剛開始 不要傷了皇城之內的和氣 ~~~~~ 02/08 08:41
32F:→ chochoorz:HIT 情緒別影響發文咩 JEFFERY沒別的意思啊. 02/08 08:40
33F:推 jeffrey90235:你講的給人感覺~比賽已經結束了 02/08 08:41
34F:推 JAMESSS:Boone要去多練一下籃下接球放球..浪費好幾個助攻 02/08 08:42
35F:推 HitBert:那是你自己認為,我哪邊寫到球隊已經輸球或比賽結束了? 02/08 08:42
36F:推 lightsoldier:別吵架嘛 ~~~~~ 02/08 08:44
37F:推 counting:一直失誤 我快哭了 02/08 08:45
38F:→ HitBert:我不爽是真的,不過之後發文會控制一下情緒,抱歉了 02/08 08:44
39F:推 jeffrey90235:恩...抱歉~我誤會你了!~繼續看球吧 02/08 08:45
40F:→ chochoorz:大家都是為籃網好 不必為這種事情吵吧. 02/08 08:45
41F:推 counting:兩罰不進 Orz 02/08 08:47
42F:推 eilgreen:康大連線久一點阿 法禿都只讓Boone這時候上幾分鐘 02/08 08:47
43F:推 JAMESSS:現在啟用最小陣容:KIDD、HOUSE、MW、那爸、笨 02/08 08:47
44F:→ chochoorz:BONNE 真的要練一下 很多機會球都沒把握. 02/08 08:47
45F:推 jeffrey90235:罰球到底怎麼了=.=... 02/08 08:48
46F:→ chochoorz:BOONE ...打錯 02/08 08:48
47F:→ chochoorz:法禿 現在就開始練兵@@? 不是吧.. 02/08 08:48
48F:推 JAMESSS:目前KIDD打小前鋒位置,守喬治亞共和國的爬邱你亞 02/08 08:49
49F:推 jeffrey90235:沒有吧...祇是換陣容打打看而已 02/08 08:50
50F:→ jeffrey90235:嘖嘖~後繼無力 02/08 08:51
51F:→ jeffrey90235:看別人罰球..感覺很簡單..怎麼我們都罰不進 02/08 08:52
52F:推 elviscarter:KIDD真的開始打中鋒了XD 02/08 08:52
53F:推 eilgreen:JK MW House VC +JC 已經沒籃板了說 02/08 08:52
54F:推 lightsoldier:籃板 12:21 差距有點多 02/08 08:53
55F:推 chochoorz:小馬 真的很有膽識. 02/08 08:53
56F:→ jeffrey90235:剛剛小馬表演高級動作 02/08 08:53
57F:推 counting:得不了分 搶不到籃板 02/08 08:56
58F:→ counting:加油 振作 02/08 08:56
59F:推 JAMESSS:樹...被羞辱了... 02/08 08:56
60F:推 fatfatfat:不過這個陣容有拼勁多了 Boone進攻真的要再加油 02/08 08:56
61F:推 jeffrey90235:沒犯規>"< 02/08 08:57
62F:→ jeffrey90235:HOUSE 投完就走了!!~真有信心 02/08 08:58
63F:推 eilgreen:大樹的進攻實在很搞笑 房子燒起來啦 02/08 08:58
64F:推 wseb:打快就對了...打快還要先把球給Kidd 02/08 08:58
65F:推 chuckjr:連兩顆... 02/08 08:59
66F:→ chochoorz:房子著火了. 02/08 08:59
67F:推 fatfatfat:忽然只剩四分了 剛剛VC守Zaza很精彩! 02/08 08:59
68F:→ counting:我覺得其他人要振作 只有房子有精神而已 02/08 08:59
69F:推 JAMESSS:VC無人防守上籃只有輕鬆放球,結果觀眾失望的大噓~~XD 02/08 08:59
70F:推 wseb:出現了..籃板長傳...已經幾年沒看到了 02/08 09:00
71F:推 chochoorz:好感動喔 久違的快大旋風再現. 02/08 09:01
72F:推 jeffrey90235:好準的傳球 02/08 09:01
73F:推 eilgreen:JK 傳球 VC達陣啦 不過沒耍一下 02/08 09:01
74F:推 fatfatfat:其實RJ在的時候還會 RJ受傷後就真的很少長傳了 02/08 09:01
75F:推 JAMESSS:我真的滿心期待來個直昇機或昇龍拳灌籃之類的 02/08 09:02
76F:→ fatfatfat:這個時候求穩就好了吧~ 不過被觀眾噓 XD 02/08 09:02
77F:推 jeffrey90235:房子真有自信.. 02/08 09:04
78F:推 counting:我希望一節能追回五分 三節追個十五分 02/08 09:05
79F:→ jeffrey90235:吹判有點... 02/08 09:06
80F:推 JAMESSS:VC以一記灌籃結束上半場! 02/08 09:08
81F:推 counting:我覺得今天會贏 02/08 09:09
82F:推 danielshih:打的還可以 不過籃板... 02/08 09:09
83F:推 jeffrey90235:4分!!~小CASE 02/08 09:09
84F:推 fatfatfat:最後一球跟對上快艇最後一球真像 設計成功~ 02/08 09:09
85F:推 eilgreen:兩隊繼續照等差數列得分好了 哈哈 02/08 09:10
86F:→ jeffrey90235:看到WADE拿五分 02/08 09:11
87F:→ eilgreen:12 24 36 48好像不可能~ 贏了就好阿 02/08 09:12
88F:推 counting:大家為我起禱 我賭籃網會贏一個月的生活費 02/08 09:12
89F:推 elviscarter:老鷹上半場已經搶了9個進攻籃板~"~ 挺住啊! 02/08 09:13
90F:推 jeffrey90235:塞爾提克這個主撥聲音真有磁性 02/08 09:14
91F:推 chochoorz:count大 賭真大 = = 我只賭P幣而已.. 02/08 09:13
92F:推 dacrew:奇怪...罰球怎麼變的這麼糟糕阿.... 02/08 09:14
93F:推 eilgreen:賭好大喔 幾千塊甚至一萬塊勒 02/08 09:14
94F:推 counting:千萬要贏 02/08 09:18
95F:推 KidNo5:counting大 猛阿! 你對籃網真有信心XD 02/08 09:22
96F:推 counting:我想大家心理都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籃網贏 大家一起加油吧 02/08 09:24
97F:→ counting:下半場開始 02/08 09:25
98F:推 jeffrey90235:VC FOR 33333 02/08 09:25
99F:→ counting:對方進攻籃板真的搶爽的 02/08 09:26
100F:→ chochoorz:好慢的走位 但是得分了.== 02/08 09:26
101F:推 ted10:大樹在幹麼阿\(#‵′)/ 02/08 09:27
102F:→ counting:目前咬著不放 真的 這場一定會贏 02/08 09:27
103F:→ eilgreen:Josh得火鍋真是超猛 都巴的很大顆 02/08 09:27
104F:推 jeffrey90235:J SMITH的火鍋真可怕.... 02/08 09:27
105F:→ ted10:Moore都卡好位要上了 結果大樹在擋他路 02/08 09:28
106F:→ jeffrey90235:挖!!~~第一個進攻籃板 02/08 09:28
107F:推 JAMESSS:哈ted10我也有看到那球,要勾射結果手被樹卡住不能動 02/08 09:29
108F:推 counting:一來一往真的很可惜 又被弄進一個三分 02/08 09:29
109F:→ jeffrey90235:好球!~!!! 02/08 09:29
110F:推 F7:又陷入苦戰 02/08 09:30
111F:→ chochoorz:對拉 打快就對了 這才是籃網阿. ^^ 02/08 09:30
112F:→ jeffrey90235:JOSH SMITH一個搶4個...還贏=.=.. 02/08 09:30
113F:推 ted10:被Smith摘帽子 囧 02/08 09:30
114F:推 fatfatfat:太容易被搶進攻籃板了...@@ 02/08 09:31
115F:→ chochoorz:樹在做啥 籃板被人從頭上拔走 他是不會跳喔 = = 02/08 09:31
116F:→ jeffrey90235:MOORE後仰... 02/08 09:32
117F:→ fatfatfat:是Wright被拔走...@@ 02/08 09:32
118F:推 eilgreen:被拔走的是AW?? 02/08 09:32
119F:推 wseb:第二三節沒有用單打戰術了 02/08 09:32
120F:推 ted10:是的 是AW被摘XD 02/08 09:33
121F:推 counting:追平 吼 加油 超前他們 02/08 09:35
122F:推 ted10:平手平手 02/08 09:36
123F:推 jeffrey90235:房子來了!!~希望還有在燒 02/08 09:38
124F:推 counting:隊長變成籃板機 02/08 09:38
125F:→ counting:kidd:大三元最難的原來是得分 02/08 09:38
126F:→ chochoorz:房子上場13分 得13分 真有效率.^^ 02/08 09:38
127F:→ jeffrey90235:挖靠!!!! 02/08 09:39
128F:→ chochoorz:V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09:39
129F:推 wseb:10大出現了 02/08 09:39
130F:推 ted10:VC!!! 02/08 09:40
131F:推 dacrew:讚!!!! 02/08 09:40
132F:→ jeffrey90235:10大好球已經出一球了 02/08 09:40
133F:推 eilgreen:超帥啦!!!!!!!!!!!!!!V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8 09:40
134F:→ F7:房子在打了幾十場之後,終於慢慢顯現出他的破壞力... 02/08 09:39
135F:推 vince730828:TOP 10 02/08 09:40
136F:→ F7:那球一定top10的 02/08 09:40
137F:推 fatfatfat:偷偷說 Collins今天其實打得不錯 @@ 02/08 09:40
138F:→ eilgreen:House傳的也很瀟灑又很準~~~~~ 02/08 09:40
139F:→ chochoorz:打到對方叫暫停 籃網加油 繼續保持就對拉. 02/08 09:40
140F:推 wildsonic:氣勢轉過來了,保持下去終止連敗吧! 02/08 09:40
141F:推 counting:今天一定要贏 你們說對嗎? 02/08 09:41
142F:推 JAMESSS:贏了樓上要請客~~ 02/08 09:42
143F:推 jeffrey90235:其實MOORE好像採到線了 02/08 09:43
144F:推 wildsonic:牧好球啊!救得漂亮,可惜沒進… 02/08 09:42
145F:推 danielshih:今天不錯喔 希望最後一節不要又鬆懈了 02/08 09:43
146F:推 ted10:贏了樓樓上請客 02/08 09:43
147F:→ chochoorz:好可惜 這波的進攻機會. 02/08 09:43
148F:推 F7:分數咬這麼臣又....實在沒什麼把握一定贏 02/08 09:43
149F:推 vince730828:剛剛隊長跟阿卡在耍球 02/08 09:44
150F:→ chochoorz: 系 02/08 09:44
151F:推 counting:我們一定要贏要贏要贏 話說 我們的進攻籃板開始發威了 02/08 09:44
152F:→ ted10:小馬TO(′Д‵) 02/08 09:44
153F:→ chochoorz:沒補到.......orz 02/08 09:45
154F:推 jeffrey90235:戰術打出來了!!! 02/08 09:45
155F:推 F7:小馬.....妙傳 02/08 09:45
156F:→ F7:小馬用假動作晃開兩個對手傳球....orz 02/08 09:46
157F:→ chochoorz:小馬應該有機會 進新秀第二隊 02/08 09:46
158F:推 fatfatfat:Boone要學學Moore啊 狠狠灌下去就對了 02/08 09:46
159F:→ danielshih:小馬妙傳兩次 02/08 09:46
160F:推 ted10:小馬好棒 02/08 09:47
161F:推 counting:領先四分進入關鍵絕佔第四節 02/08 09:47
162F:→ counting:好人當了這麼久 總該讓我當一次壞人了吧 02/08 09:47
163F:推 F7:我覺得小馬沒進第一隊純粹是因為上場時間不夠而已 02/08 09:48
164F:推 fatfatfat:Marcus真的是pick-and-roll機器耶 真強 02/08 09:48
165F:推 jeffrey90235:爆了~開下半場 02/08 09:49
166F:→ fatfatfat:分數很像只打了半場 但是已經打三節了 哈 XD 02/08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