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JerseyNet (NewJerseyNets)
看板Nets
標題[恭喜] JK&VC進入2007 All-Star Game
時間Fri Feb 2 09:15:59 2007
╲◣◢
/ ▉ ▄▄▄ ▏ 賀 ╲◣◢
/ ▉ ▄▄▄ ▏
15 ─ ▉ 15 ▏ 喜 5 ─ ▉ 5 ▏
EAST CARTER JK EAST KIDD
ˍˍˍˍˍ ˍˍˍˍˍ & ˍˍˍˍˍ ˍˍˍˍˍ
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 VC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 !! 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
--
█◣▉██▉█ ▉ 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◢█▉██▉█ 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◢█▉
█◥▉█▇ █◢◣▉▃ ▉█▇ █▇▉ ◥◣ █▇ ◥▇◤█◥▉█▇ ▉ ◥◣
█ ▉█▇▉◥◤◥◤◥█▉█▇▉█◥◣██◤█▇▉◢◤ █ ▉█▇▉ ▉ 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5.197
1F:→ NewJerseyNet:今年的明星賽又有看頭了 :) 02/02 09:16
2F:推 OGoTTe:總算有看ALL-STAR的理由了 恭喜隊長和VC ^^ 02/02 09:17
3F:推 danielshih:VVVVVCCCC!!!KKKIIIDDDDD!! 02/02 09:21
4F:推 star741001:今年的明星賽一定要看的啦~~ 02/02 09:46
5F:→ oa3243:YaYaYaYa 02/02 09:47
6F:推 onetwo12:呵呵...真是太棒了呀...VCJK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2 10:18
7F:推 baof:太棒了 兩人還是終於可以一起打ASG了 02/02 10:24
8F:推 JAMESSS:送啦~~ 02/02 10:47
9F:推 NetsFan:推推推!!! 02/02 10:48
10F:→ singernall:得~~償所望~~~(唱) 02/02 10:51
11F:推 singernall:希望今年籃網隊的三個代表都能打出亮眼的表現... 02/02 11:04
12F:推 F7:對活塞慘敗之下 連分數盒都沒了....XDXD 02/02 11:40
13F:推 PKming:F7小心Stern翻譯阿XD 恭喜JK和VC ^^ 02/02 11:57
14F:推 chocomix: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! 02/02 12:10
15F:推 NetsFan: 可口可樂~可口可樂~! 02/02 12:27
16F:推 happyeg:繼k-mart之後,籃網終於又再次2人一起上囉! 02/02 13:30
17F:→ CharltonX:Kidd終於又入了...! 02/02 14:38
18F:推 elviscarter:狂賀!!! 恭喜阿卡跟隊長^^ 02/02 16:15
19F:→ elviscarter:(兩人老婆也可以一起來@@") 02/02 16:15
20F:→ chochoorz:推 老婆可以一起來...XD 02/02 17:06
21F:→ onetwo12:好期待今年的明星賽呀.希望到時候JK可以打多一點. 02/02 17:16
22F:→ onetwo12:0、23這兩個可以少打一點..cccc 02/02 17:17
23F:推 hotcom:YA!!!!!!!!!!!!!!!! 02/02 18:05
24F:推 edison1003:我又賭贏了 爽 02/0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