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隊長和阿卡 顯然還沒有爆發 AW 傷到手肘 不知道下半場還會不會打 Moore 第一節 就平了新高 中場 得了20分 g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ajstyle:說真的.這種比賽.兩巨頭沒衝.籃網真的很難打 02/01 09:51
2F:→ ajstyle:下半場一定要回魂啊. 02/01 09:51
3F:→ KidNo5:法禿學曹操練兵= = 02/01 09:51
4F:→ oa3243:期待vc下半場跳出來接管比賽啊!!! 02/01 09:55
5F:推 KidNo5:大家事都在看尼克對山貓喔 沒人推文 02/01 09:56
6F:推 NetsFan:休息一下 02/01 09:57
7F:推 star741001:Kidd的助攻不見了... 02/01 09:58
8F:推 Dronion:本來想說認真唸書的,在一個月就要考了,不過還是忍不住XD 02/01 09:59
9F:推 KidNo5:Kidd現在常常變成被助攻 三分越來越準了! 02/01 09:59
10F:→ KidNo5:vince今天有點軟阿..... 02/01 10:00
11F:推 ajstyle:無言啊.球是很燙是不是啊...都抓不起來 02/01 10:00
12F:→ KidNo5:籃板阿 籃板阿!!!! 02/01 10:01
13F:推 NetsFan:籃板 這麼少人搶 都抓不下來 02/01 10:01
14F:推 anyweather:............ 奶油手呀 02/01 10:01
15F:→ KidNo5:卡神什麼時候才要變超級賽亞人? 02/01 10:02
16F:推 OGoTTe:VC手感真差@_@ 02/01 10:02
17F:推 vince730828:VC手感很不好...都太短... 02/01 10:02
18F:→ KidNo5:好球阿AW 02/01 10:03
19F:推 Dronion:他切入腳步實在不錯 02/01 10:03
20F:推 shakey:萊特又要下半場變身了嗎XD 02/01 10:03
21F:→ vince730828:我怎麼一直覺得AW一直都在學阿卡?禁區動作跟罰球都學 02/01 10:04
22F:推 KidNo5:我也有感覺 像是RJ跟阿卡的合體XD 02/01 10:05
23F:推 anyweather:VC 繼續切!!!! 02/01 10:05
24F:推 JAMESSS:沒籃板到了極點... 02/01 10:05
25F:推 Dronion:一定要學一下的阿XD,他有兩個不同類型的鋒衛Star可以學說 02/01 10:05
26F:→ KidNo5:shit 籃網防守變好了 問題是第二波攻擊.... 02/01 10:06
27F:→ chochoorz:罰球的命中率也學 = = 02/01 10:06
28F:推 star741001:好像被打回原形了...... 02/01 10:06
29F:推 vince730828:剛剛是啥?VC一個搶四個DET的人怎麼搶 囧" 02/01 10:07
30F:推 anyweather:...... 籃板太差了吧... 02/01 10:07
31F:→ vince730828:希望這節可以縮到10分以內阿 02/01 10:07
32F:→ anyweather:這種情況還放一大四小 .................. 02/01 10:08
33F:推 ajstyle:籃板是在搞啥啦.整個就好像每次都要被打到進為止 02/01 10:07
34F:→ KidNo5:這兩場都是一樣 什麼鬼 02/01 10:08
35F:推 NetsFan:沒錯 一定要讓對手 打到進 02/01 10:08
36F:→ ajstyle:現在又是25比18了.籃板又開始被拉開了 02/01 10:08
37F:→ KidNo5:上一場是因誤對手失誤多 而且要不是阿卡還不會贏欸 02/01 10:09
38F:→ KidNo5:這一場失誤又多籃板又少是要怎麼贏阿 命中率七成? 02/01 10:09
39F:→ ajstyle:整個不知道教練用兵用啥的.沒版了還放矮陣容 02/01 10:09
40F:推 shakey:牧突然消失了???沒有得分了 02/01 10:11
41F:推 KidNo5:carter急了....拜託籃網打好一點吧 阿卡看起來好想贏 02/01 10:11
42F:→ ajstyle:20分...媽的勒....整個就是無言....籃板勒 02/01 10:11
43F:推 star741001:米奇拍手也被吹T喔....... 02/01 10:12
44F:→ KidNo5:carter:我剛剛明明就是乾淨的火鍋\_____/ 02/01 10:12
45F:推 NetsFan:kidd for 3... 02/01 10:12
46F:→ ajstyle:JK三分...差17分 02/01 10:12
47F:推 Dronion:放小馬上去守Billups實在是羊入虎口... 02/01 10:13
48F:推 shakey:奶爸趕快上來阿~~~ 02/01 10:13
49F:推 KidNo5:V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1 10:14
50F:→ ajstyle:VC打到火了...很拼 02/01 10:13
51F:→ ajstyle:小馬幾乎擋部住.... 02/01 10:14
52F:→ chochoorz:VC流川楓化..加油... 02/01 10:14
53F:→ ajstyle:對手得分還真他X的輕鬆啊 02/01 10:15
54F:→ KidNo5:webber太聰明的攻擊了 樹拿他沒輒 02/01 10:15
55F:→ KidNo5:主播都在說了 活賽的第二波攻擊多到不可置信 02/01 10:16
56F:→ KidNo5:活塞 打錯字 02/01 10:16
57F:推 wseb:怎麼看都是單打戰術 02/01 10:17
58F:推 shakey:小馬是上去給人電學經驗的嗎XD 02/01 10:16
59F:推 vince730828:第三節不看了...滿肚子大便 = = 02/01 10:17
60F:推 ajstyle:媽的啦...連罰球沒進的版都搶不到 02/01 10:17
61F:推 OGoTTe:一直被抓進攻籃板是怎樣囧 02/01 10:17
62F:推 NetsFan:活塞唯一一顆罰球不進 就是換來對方三分 02/01 10:17
63F:→ wseb:對方單打都會進..我們單打都不進 02/01 10:17
64F:推 star741001:被狂電.... 02/01 10:17
65F:推 anyweath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1 10:18
66F:→ oa3243:我咧!det也太準了吧?!進攻也太利了吧! 02/01 10:17
67F:→ KidNo5:frank看起來一臉無力的樣子 籃板在哪阿 這樣只會越輸越多!! 02/01 10:17
68F:推 NetsFan:只能說 大家從西區回來都累了 02/01 10:18
69F:推 NetsFan:不要再轉台了啦... 02/01 10:19
70F:→ oa3243:因為人家是五個人單打,我們是一個人單打... 02/01 10:19
71F:→ anyweather:這種時後 起馬再多放一個大個上去呀~ 為何不派BOONE 02/01 10:19
72F:推 wseb:Kidd助攻變少不是好事 02/01 10:19
73F:→ chochoorz:是我我也會切畫面....= = 02/01 10:19
74F:→ anyweather:一直被搶地二波 -.- 02/01 10:19
75F:→ KidNo5:喔喔 啦啦隊熱褲有辣 >/////< 02/01 10:19
76F:→ KidNo5:天哪 webber的傳球依然神 02/01 10:20
77F:推 wseb:十大出現了 02/01 10:21
78F:推 Dronion:今天又要進十大了 02/01 10:22
79F:→ oa3243:嗯,我也才想說這球應該會是十大說... 02/01 10:22
80F:→ wseb:能逆轉我就吃籃架 02/01 10:23
81F:推 KidNo5:Webber今天發飆了 籃網被狂電 我快看不下去了 02/01 10:22
82F:推 star741001:Kidd從第二節開始好像就已經沒有助攻出現了...... 02/01 10:23
83F:推 ajstyle:無言啊...媽的勒...客場打久了不會打主場了啊 02/01 10:23
84F:→ KidNo5:阿卡飛進來好帥阿 >////< 02/01 10:24
85F:→ oa3243:水哦,vc 02/01 10:24
86F:→ chochoorz:能逆轉 我也吃士力架. 02/01 10:24
87F:→ KidNo5:籃網被吃好玩的啦 靠 02/01 10:25
88F:推 shakey:kidd房子化了 外線一直進 可是幾個常見的上籃都放不進了.. 02/01 10:23
89F:→ KidNo5:Kidd是被蓋....活塞內線還是很恐怖 至少對籃網來說= = 02/01 10:25
90F:推 NetsFan:這種情況 要贏球都難了 罰球不進 02/01 10:26
91F:→ shakey:剛剛有一球上空籃ㄟ 可惜了 02/01 10:26
92F:推 star741001:差了20分,除非活塞第四節只拿10分,不然不可能逆轉... 02/01 10:26
93F:推 ajstyle:媽的勒...VC罰球不準就要輸球就是了 02/01 10:26
94F:→ KidNo5:差24分欸 02/01 10:27
95F:推 NetsFan:太可怕了 籃板抓不贏 對方高命中率+近100%命中率 怎麼贏 02/01 10:27
96F:→ KidNo5:犧牲作實驗時間來看...我是不是應該回去作實驗了...... 02/01 10:27
97F:→ NetsFan: 罰球 02/01 10:27
98F:推 wseb:暴龍是不是贏了 02/01 10:28
99F:→ ajstyle:回去作實驗啦...今天很慘... 02/01 10:28
100F:→ oa3243:是不是應該在q4要來諫綀一下新人和少上場的了,這應該追不? 02/01 10:27
101F:推 F7:籃板....老問題了... 02/01 10:28
102F:→ star741001:我是取個概數啦...20和24差不多...反正都落後那麼多了 02/01 10:27
103F:推 anyweather:籃板也太遜了吧... 02/01 10:29
104F:推 vince730828:今天給新人練兵好了...VC今天整個投球都很短...難追 02/01 10:28
105F:→ oa3243:讓mw在q4再來個大追分吧&奶爸 02/01 10:29
106F:推 star741001:第四節一開始好像就有練兵的傾向了 02/01 10:31
107F:推 KidNo5:跑位在跑什麼= = 02/01 10:32
108F:→ oa3243:boone還是不讓他上來練嗎?法禿? 02/01 10:32
109F:→ KidNo5:小馬穿的是Gilzero欸 我也好想要一雙 :~ 02/01 10:33
110F:→ oa3243:mw保重啊... 02/01 10:33
111F:→ KidNo5:追到19分 哈哈XD 02/01 10:34
112F:推 NetsFan:比較兩邊教練作風就看得出來了 對方隨便就叫timeout.. 02/01 10:34
113F:推 ajstyle:媽的勒.搶板就兇一點啊.老是一個人飛進來就搶到版 02/01 10:34
114F:推 fatfatfat:Boone上半場打挺爛的...@@ 02/01 10:34
115F:→ ajstyle:還有boone就放上來練啊.這種時間不練到底何時要練 02/01 10:34
116F:推 vince730828:小馬穿瘋子的....我想買瘋子全白配色@@ 02/01 10:34
117F:→ oa3243:新人就要史給機會啊... 02/01 10:35
118F:→ ajstyle:上次看到溜馬打活塞.媽的.搶板就兇啊.犯規就犯規. 02/01 10:35
119F:→ KidNo5:有全白的?我覺得白藍這一雙很好看阿XD 02/01 10:35
120F:→ ajstyle:感覺氣勢就整個壓過活塞.哪像我們打的那麼客氣作啥 02/01 10:36
121F:→ KidNo5:因為籃網是好人球隊 02/01 10:37
122F:→ ajstyle:又是被搶進攻籃板...兇一點卡位啦 02/01 10:37
123F:→ KidNo5:Kidd苦笑.....這樣輸下去他大概不會再上場了吧= = 02/01 10:37
124F:→ oa3243:老是讓人家打板子摸出來,第二次進攻... 02/01 10:37
125F:→ chochoorz:人家不跳就能搶到籃板 籃網都不卡位的阿 = = 02/01 10:37
126F:推 anyweather:做事去 籃網再接再勵呀 02/01 10:38
127F:推 ajstyle:感覺搶籃板的企圖心幾乎沒有.或者該說除了JK以外 02/01 10:39
128F:→ vince730828:Gil Zero Low全白http://0rz.tw/682lT 02/01 10:39
129F:推 KidNo5:法禿老師...快把大叔換下去換boone上來吧 02/01 10:40
130F:推 NetsFan:活塞教練 Flip Saunder 暫停叫得很謹慎 不管領先幾分 02/01 10:40
131F:→ KidNo5:看起來很容易髒的樣子 :~ 02/01 10:40
132F:推 ajstyle:這就是差別啊.籃網都要被打到死才會叫. 02/01 10:41
133F:推 NetsFan:你們看的好清楚 連小馬穿的鞋都看到了 02/01 10:41
134F:→ KidNo5:Kidd冰敷了@@ 02/01 10:42
135F:推 counting:大概要練兵了 剩五分鐘差25分以上 02/01 10:42
136F:推 vince730828:我是看打太爛懶的看球了...看鞋子還蠻好玩的 XD 02/01 10:42
137F:→ KidNo5:那是托小馬被幹倒的福XD 才有近距離的畫面可以看到 02/01 10:42
138F:→ oa3243:兩邊都在練了,輕鬆看吧 02/01 10:43
139F:推 NetsFan:大叔明顯 力道已經控制不準了 年紀的關係吧 02/01 10:43
140F:→ KidNo5:練兵了 02/01 10:43
141F:推 ajstyle:媽的勒.連垃圾時間都不練練BOONE... 02/01 10:43
142F:→ ajstyle:練大叔作啥啦.然後正式比賽在因為BOONE生疏不用... 02/01 10:43
143F:推 shakey:連robinson都上了 boone上不了??? 02/01 10:43
144F:→ oa3243:搞不懂,為啥還不讓boone上來練...?有傷嗎? 02/01 10:43
145F:推 NetsFan:對啊 給BOONE 也好 02/01 10:44
146F:→ KidNo5:不練boone 練兩個robinson... 02/01 10:44
147F:推 NetsFan:乾脆看爵士的蝶龍威廉斯表演好了 02/01 10:44
148F:→ ajstyle:robinson說難聽一點.練個屁啊.說不定明年就退休了.無言勒 02/01 10:44
149F:推 NetsFan:爵士的蝶龍 我覺得還不錯 02/01 10:45
150F:→ oa3243:真的嗎?不看了嗎? 02/01 10:45
151F:推 F7:碰上一級強隊也不應該打成這樣..... 02/01 10:44
152F:推 NetsFan:是不是連撥比賽的人 都看不下去了 02/01 10:46
153F:→ oa3243:唉,我想今天的比賽打成這樣,應該是防守的問題吧,讓det有 02/01 10:46
154F:推 ajstyle:終於讓他上了. 02/01 10:47
155F:→ ajstyle:感覺boone就是很生疏.連搶板的感覺都好像有點差 02/01 10:47
156F:推 vince730828:五成看來要等到二月了 :( 本來想說今天贏的話ASG可以 02/01 10:47
157F:推 KidNo5:籃板的問題最大 02/01 10:47
158F:→ vince730828:幫VC跟JK加點分.... 02/01 10:47
159F:→ KidNo5:Webber:(還好沒去籃網...) 02/01 10:48
160F:→ oa3243:法禿你倒底在想啥?老人家就要讓他多休息啊,年輕人還不讓他 02/01 10:48
161F:推 fatfatfat:明星賽的票好像已經送出去了~應該明天就會公佈了 02/01 10:48
162F:→ chuckjr:30分咧..... 02/01 10:49
163F:→ ajstyle:感覺是個企圖心啦.就我說的不夠狠啦.活塞搶板超兇的 02/01 10:48
164F:推 NetsFan:活塞全隊 都比籃網準啊 02/01 10:49
165F:推 NetsFan:大家都會投籃 感覺籃網的 投籃練的不大準 02/01 10:49
166F:→ oa3243:boone搶板子好像太溫了,沒有硬起來... 02/01 10:49
167F:→ ajstyle:沒辦法.活塞原本就很準.然後今天真的打的差 02/01 10:50
168F:→ KidNo5:為什麼我看到frank用手撐下巴就會不爽.... 02/01 10:50
169F:推 vince730828:送出去的話那JK&VC有機會了,JK後衛(90%)VC前鋒(85%) 02/01 10:51
170F:推 NetsFan:Kevin Durrant 好像很猛 02/01 10:52
171F:→ chochoorz:下一場再接再厲吧 沒籃板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. 02/01 10:52
172F:推 NetsFan:Bernard Robinson 身材不錯..y 02/01 10:54
173F:推 NetsFan:前面觀眾感覺都走光了 02/01 10:56
174F:推 asq5205:暴龍今天打開了 02/01 10:56
175F:推 ajstyle:靠勒.我還聽到觀眾噓聲的樣子勒. 02/01 10:57
176F:推 KidNo5:32398還是看到完了 謝謝你 32398 02/01 10:57
177F:推 NetsFan:看到活塞 每個人都能投空心球 籃網要加油啊 02/01 10:57
178F:推 vince730828: 謝謝你 32398 02/01 10:58
179F:推 NetsFan: 謝謝你 32398 02/01 10:58
180F:推 NetsFan:今天先發整個恍神... 02/01 10:59
181F:推 chochoorz: 謝謝你 32398 02/01 11:00
182F:→ KidNo5:今天只有第一節能看 籃板還倒貼 算了 籃網常常這樣 02/01 11:01
183F:推 NetsFan: 02/01 16:07
184F:推 NetsFan: 02/01 16:09
185F:推 NetsFan: 02/01 16:09
186F:推 NetsFan:chochoorz 是誰 快點承認 XD 02/01 16:25
187F:推 NetsFan: 02/01 16:32
188F:推 vince730828:99 02/01 17:03
189F:推 KidNo5:爆~ 02/01 17:04
190F:推 KidNo5:今天看到馬刺籃板也被爵士抓爆 有偷偷感到一點點欣慰XD 02/02 00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