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mix (找不到頭路啊)
看板Nets
標題小馬上新秀挑戰賽耶!
時間Thu Feb 1 04:09:02 2007
嗯嗯!
小馬可以去參加明星賽前大會串耶...
http://www.nba.com/allstar2007/news/challenge_070131
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225.205.196
1F:推 lovefordidi:加油 02/01 05:46
2F:推 chocobos:令人期待的熱血小馬 02/01 07:15
3F:推 happyeg:總算有機會證明自己囉!小馬真的很有未來第一控的架勢! 02/01 07:55
4F:→ chochoorz:還不錯 原本想說他上場時間少 應該沒機會. 02/01 08:36
5F:推 vince730828:可喜可賀,實至名歸 02/01 08:47
6F:推 OGoTTe:希望可以打先發阿 02/01 08:48
7F:推 innctu:希望可以拿MVP(^^)y 02/01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