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wind (就只有這樣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有奶爸的消息嗎??
時間Wed Jan 31 09:45:40 2007
今天忽然沒有打,有任何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??
奶爸最近越打越好,有了他板凳就有比較穩定追分的人
我還是沒辦法習慣看到會火燒到自己房子的人來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5.46
1F:推 chinlingts:他感冒了 XD 01/31 10:25
2F:推 kuromo:其實奶爸是定點射手,偶爾幫忙擋切 01/31 10:25
3F:推 innctu:奶爸切入能力也不錯吧 01/31 10:48
4F:推 F7:奶爸偶爾的切入,常讓對手出乎意料,因為沒人會防這招更別說包夾 01/31 10:49
5F:→ F7:不過最近他切入次數略多了點 01/31 10:50
6F:推 gsg:會燒到自己房子? 01/31 16:04
7F:→ fatfatfat:原po是說House吧 XD 話說昨天Sloan也一樣感冒了 難道... 01/31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