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2 ()
看板Nets
標題[問題] 請問明天有轉播嗎??
時間Mon Jan 29 22:56:43 2007
請問對Jazz的有轉播嗎?
大概幾點?
感謝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9.179
1F:推 ajstyle:TVU籃網台...一定轉撥 01/29 22:59
2F:→ ajstyle:10點吧 01/29 23:00
3F:→ sam369:真的有轉播喔感恩阿 借轉爵士版 01/29 23:36
4F:推 NetsFan:看置底的文章喔 schedule 喔 有教學 01/29 23:56
5F:推 onetwo12:?ultra2也是網迷嗎?你好像也要考預官哦...cccc 01/30 01:21
6F:推 ultra2:哈哈 被發現了XD 加油加油 01/30 02:22
7F:推 ultra2:有看那個置底文章 只是時制不會換 ^^" 01/30 02:25
8F:推 ajstyle:大概多個13小時就是了 01/30 04:30
9F:推 onetwo12:呵呵.一起加油吧.籃網今天也要加油呀... 01/30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