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Bank (黛薇蓓可*~)
看板Net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交易「紐澤西航空」?! 卡特:我不在乎
時間Sun Jan 28 15:01:54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交易「紐澤西航空」?! 卡特:我不在乎
時間: Sun Jan 28 12:19:47 2007
2007/01/28 11:35
實習記者林柏翔/綜合報導
要選出最近最「悶」的球隊,恐怕非紐澤西籃網莫屬,籃網在過去3場比賽都是只輸1分,
球隊氣勢盪到谷底,陣中球星「紐澤西航空」卡特的交易傳聞又不時傳出,對此卡特還
表示:「我不在乎。」
籃網成為聯盟史上第4支連輸3場1分差比賽的球隊,這波西區客場之旅,籃網接連敗給
沙加緬度國王、金州勇士與洛杉磯快艇,都在最後關頭輸球,籃網心中的鬱悶外人可能
很難體會。在這3場比賽中,卡特多多少少都犯了一些錯誤,像對快艇之戰,籃網威廉斯
(Marcus Williams)防守卡塞爾,卡特直覺性地跑去協防,結果給了馬布里投進致勝
一擊的空檔。對國王之戰,如果第4節卡特的罰球投進,可能最後的結果會完全不同。
對於這些可能導致球隊輸球的失誤,卡特當然自責,不過更煩的或許還在後頭,因為
麻煩事往往會接二連三,例如最近關於卡特的交易傳聞。可是卡特聽到這些消息後只是
聳聳肩地表示,「我不在乎。」,「我對於我自己的表現以及比賽,還有呈現出來的數據
感到滿意。如果這(交易)發生了就發生吧!如果沒有就沒有。我會持續拿出表現,就像
當初我在多倫多時一樣,我還是會以我過往的打球方式表現我自己。」
目前除了曼菲斯灰熊的「西班牙鬥牛士」加索以外,猶他爵士的基里蘭柯與西雅圖超音速
的艾倫都是交易對象,不過卡特對籃網來說可能不是很好的交易籌碼,因為卡特在本季
結束之後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,所以在交易之前,除非卡特確定會延長合約,否則可能
只有希望降低團隊薪資的球隊才會考慮。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1/28/91-2047308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3.208
1F:推 lave70:馬有四腳 難免跌倒 這幾場只是籃網時運不濟 沒有這必要吧 01/28 12:21
2F:推 cccssszzz:廢文 投進是英雄 沒進是狗熊的爛文章 01/28 12:22
3F:→ kreen:像在多倫多那樣?沒有盡全力打球? 01/28 12:28
4F:推 nba1ook:被交易的可能還比球季完出走的可能性還低 01/28 12:29
5F:推 OP5566:推3樓! 01/28 12:30
6F:推 lohon:敢問三樓氏NETS迷嗎?說VC沒認真打球??? 01/28 12:32
7F:推 lave70:覺得他很適合籃網 打球也很認真啊 01/28 12:33
8F:→ lave70:像今天這場不就贏了 還拿下40分 01/28 12:34
9F:推 jarvisbrett:VC今天發飆了啦!! 01/28 12:34
10F:推 h56789g:沒認真打能拿40分? 5566又出來討戰啦 01/28 12:34
11F:→ jarvisbrett:40points 7rebs 6asts 01/28 12:38
12F:推 gf65:又一堆被網路新聞影響的小白 嘖嘖 01/28 12:40
13F:推 Iluhopeless:嘖嘖 三樓應該認真的看比賽才對 01/28 12:43
14F:推 hankkchang:在多倫多沒有認真打是VC自己說的沒錯吧 01/28 12:48
15F:→ hankkchang:三樓沒說錯阿 01/28 12:48
16F:推 GF:媒體就是這樣 總要找個戰犯來戰一戰 才三連敗就要砍明星 01/28 12:49
17F:→ GF:那有些球隊 開季n連敗 不是整隊砍掉? 01/28 12:50
18F:→ GF:另外我記得"認不認真事件"當初有板友去找採訪原文 認不認真好像 01/28 12:51
19F:→ GF:是記者採訪完 用其中一兩句話延伸的 01/28 12:51
20F:→ kreen:在多倫多那個是他自己講的吧= = 好,算了,我是小白~ 01/28 12:52
21F:→ kreen:我也不是籃網迷,不要戰這個一點意思都沒有,我是小白,結束 01/28 12:53
22F:推 PaulDavis:算你衰 01/28 12:59
23F:推 OP5566:說事實還被罵...噗吱.. 01/28 13:01
24F:推 realG:沒搞清楚的放屁還真響 撲資 01/28 13:05
25F:推 GF:認真事件可以去暴龍板蒐詢"希望當初誤解vc" 第一篇文章中 01/28 13:05
26F:推 kidd0426:不要交易啦 看他跟kidd配合多賞心悅目 01/28 13:06
27F:→ GF:1月6日的地方 要強力的把焦點放在"認不認真" 那cater就真的有說 01/28 13:06
28F:推 kreen:GF那篇我有看過了,所以剛剛看到這篇新聞就想當然下意識反映 01/28 13:15
29F:→ kreen:不過其實爭這個沒有意義,我也沒想要批評VC怎樣,到此結束~ 01/28 13:16
30F:推 Keepgoing:對於 Carter 在多倫多暴龍後期表現有疑慮者 01/28 13:18
31F:→ Keepgoing:不仿參考 KKB 大寫的第477篇 01/28 13:18
32F:→ Keepgoing:我也曾天真地對 Carter 在多倫多的表現存在偏見 <(_ _)> 01/28 13:18
33F:推 anana:小白球迷不多看點資訊就自以為事實是那樣 01/28 13:23
34F:推 LeBronJames: 台灣有沒有未來,就看 5566 什麼時候消失....... 01/28 13:24
35F:推 goyours5:>.<今天金塊被Carter砍爆了 第四節狂罰球 Carter灌藍真猛 01/28 13:24
36F:推 happyeg:5566早已被棒棒糖男孩取代囉!!!!!!! 01/28 13:41
37F:→ happyeg:所以56迷才如此囂張!算了讓他們發洩一下吧! 01/28 13:42
38F:→ happyeg:大家看個球賽!沒必要東批評一下西批評一下! 01/28 13:43
39F:→ happyeg:VC對整個聯盟付出的還不夠多嗎?再怎樣也吸引了不少人氣吧 01/28 13:44
40F:推 kreen:我不是56迷,要講也請拿點水準出來對事講。 01/28 13:45
41F:→ happyeg:就因為一個球季就對他如此刻薄,未免太不留情面!!! 01/28 13:45
42F:→ kreen:我已經解釋過了,我沒有要批評他什麼,只是想到之前的新聞, 01/28 13:45
43F:→ kreen:加上看到這篇文章想到就講一下,沒必要扯到五六迷什麼的 01/28 13:45
44F:→ happyeg:您不是說到此結束?怎麼又出來...???在說我也沒在和你說話 01/28 13:46
45F:→ kreen:我覺得我頂多就推錯一句話,沒有必要一直被酸= = 01/28 13:47
46F:→ happyeg:...我是規勸對於些反VC的人,難道您反VC? 01/28 13:46
47F:推 hankkchang:唉 kreen算了 多說無益 01/28 13:47
48F:→ kreen:是沒有反VC阿,可是你的講法,我覺得還蠻不舒服就是了 01/28 13:47
49F:→ happyeg:我都說過囉!我沒在和您講話,是你自己對號入...的歐! 01/28 13:48
50F:推 kreen:╮(﹀_﹀")╭ 01/28 13:50
51F:推 simla:迷哥迷姐照例又來護航啦 01/28 14:25
52F:推 lightsoldier:happyeg 很紅啊 XDD 我還記得他前幾個月激動戰士事件 01/28 14:39
53F:推 KidNo5:happyeg在說OP5566吧 kreen您誤會了 01/28 14:40
54F:推 DavidBank:借轉籃網版 謝謝^^ 01/28 15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9.123
55F:推 vince730828:不與置評,閱07/01/28 01/28 17:46
56F:推 danielshih:恩 無聊 專心看比賽就好 NBA版太多不看比賽愛嘴砲 01/28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