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lgreen (eil)
看板Nets
標題決定今天買樂透~ 不然大家記得對發票喔 中獎機會超大
時間Fri Jan 26 14:45:43 2007
連三場被最後一擊還真是看球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
偏偏發生在我支持的籃網隊.................
之前的比賽因為在學期中不能每場看直播
輸球還沒那麼深刻,放假連續看TVU卻這麼慘烈!!
前兩場都曾領先10幾甚至20分,到終場約三分鐘也都還有7~9分的領先
輸掉真的不應該
有點結果論的來看我覺得輸球滿大的因素就在VC太早三犯
第一節沒看到不知道那兩犯是如何,第三犯有板友說馬蓋提演戲成分滿大的
不管如何,在第二節還剩七分多鐘就沒了手感發燙的VC真的差好多
進攻整個不順阿,另外三節的VC讓我合理預測第二節有他會完全不一樣
變成JK+MW+房子的超矮組合,房子沒燒起來就沒用了(6投0中)
防守上更是出現弱勢也無法幫忙抓籃板
下半場看得很爽(籃網還是上半場落後比賽會好看點)
MW跟奶爸逐漸找到準心真是一大利多,兩人能分別頂後衛和前鋒四個位置
我想以後第六第七人給他們會很不錯
VC真的很棒,雖然罰球中邪但今天沒有他根本追不回來
大樹五罰全中也製造幾個進攻犯規,給你拍拍手~
JK不必說,有他沒他的進攻組織完全不同,第四節超前後還來兩個關鍵火鍋
順便提兩個狀況,Adams 在中場結束前去犯規,MW有一球帶太久最後外線匆忙
出手變成麵包,主播還是球評說到這兩個新人的錯誤~也算是必繳的學費啦
希望能逐漸成熟囉
下半場的內容讓我不會太失望啦,球員也應該繼續保持鬥志!
別忘啦 今天要買樂透 不然也對對發票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08.144
1F:推 KidNo5:VC心裡一定很苦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56
2F:推 willhunting:VC的罰球...不然也就贏了 01/26 15:14
3F:推 F7:還好今天沒看比賽 心臟少受打擊 01/26 15:19
4F:推 ajstyle:還好今天沒看比賽 心臟少受打擊 01/26 15:21
5F:推 vince730828:沒有VC下半場也追不回來...雖然說他罰球真的變很不穩 01/26 15:21
6F:推 F7:反正今年也不可能會奪冠 平常心吧... 01/26 15:22
7F:→ F7:注意球員個人記錄好了..奶爸今天好像不錯,有破20p嗎 01/26 15:23
8F:→ vince730828:今天奶爸跟小馬都不錯...奶爸有些處理球還要加強 01/26 15:24
9F:→ vince730828:現在會難過是怕戰績太差會讓JK跟VC下星期沒辦法進ASG 01/26 15:25
10F:推 ajstyle:說真的.對我來說.沒進有差嗎.明星賽不太喜歡看. 01/26 15:32
11F:推 NetsFan:ajstyle 是啊 反正NBA 真的是一場商業秀 01/26 15:38
12F:推 vince730828:別灰心了,事實也是如此,起碼VC跟JK都希望可以打ASG 01/26 15:43
13F:推 chocomix:要買也要叫籃網球員買吧...囧... 01/26 15:44
14F:推 ajstyle:乾脆讓他們兩個好好休息吧.雖然大概教練會挑VC去吧 01/26 16:02
15F:推 KIDD7576:我們籃網已經開始磨合心血的陣痛期了嗎?!...等等去對發票 01/26 16:06
16F:推 wseb:今年Kidd進明星賽機會比VC高 01/26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