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止敗就看這一場了 VC 雖然不能ASG 先發 但是我覺得還是好好努力把自己的球隊 戰績拼起來 那是更重要的事情 加油了 go Ne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推 chinlingts:TVU 32398 應該有轉播 01/26 11:35
2F:推 chinlingts:Adams 繼續擔任先發 01/26 11:36
3F:推 star741001:開打了 01/26 11:37
4F:推 eilgreen:GOGOGO 01/26 11:38
5F:推 onetwo12:殺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6 11:39
6F:推 NetsFan:Adams 打得還不錯喔 01/26 11:41
7F:推 chinlingts:主播說大樹的罰球有很大的問題,他就罰進了兩球 XD 01/26 11:41
8F:推 star741001:樹樹罰進兩球 01/26 11:42
9F:推 KidNo5:哈珊被外星人陰了XD 01/26 11:42
10F:→ KidNo5:請主播多說幾句吧 01/26 11:43
11F:推 chinlingts:外星人好會演啊... 落後五分了 Nets timeout 01/26 11:44
12F:推 star741001:Kidd今天變回傳球小弟了 01/26 11:44
13F:推 vince730828:樹樹如果可以像KAMAN這樣不知道有多好= =" 01/26 11:48
14F:推 baof:VC看來第一節狀況不錯唷 XD 01/26 11:49
15F:推 star741001:奶爸上場囉! 01/26 11:50
16F:→ vince730828:阿當中距離還是不太行@@"...奶爸上來吧~ 01/26 11:49
17F:→ vince730828:樹樹依慣例很快達到他的績效了...下場歇歇吧:~P 01/26 11:51
18F:推 KidNo5:樹樹的績效是用犯規算的嗎? XD 01/26 11:53
19F:推 chinlingts:快艇今天也太準了吧,籃網防守要緊一點呀 01/26 11:53
20F:推 chinlingts:不然進攻績效再高也沒用~ 01/26 11:53
21F:→ KidNo5:糟糕欸 阿卡最近罰球是怎樣 01/26 11:53
22F:推 vince730828:大叔竟然把人帶去阿卡那邊....囧" 01/26 11:54
23F:→ KidNo5:那是大叔喔? 阿卡這個失誤真的是被害到XD 01/26 11:55
24F:→ vince730828:籃網整隊防守數據比起去年都退了不少名:(防守才是根本 01/26 11:55
25F:推 NetsFan:現在卡特拿球 一定被包夾 01/26 11:58
26F:推 KidNo5:剛剛放外星人在籃網的舊影片..最後那個笑容好有喜感XD 01/26 11:58
27F:推 star741001:看到外星人以前在籃網打球的影片.... 01/26 11:58
28F:推 vince730828:外星人打過NJN喔?我一直以為就火箭->公鹿->快艇 01/26 11:58
29F:→ KidNo5:籃網現在的半場真的有問題...到底是球員問題還是教練問題? 01/26 11:59
30F:推 wseb:Kidd下去後又爛掉了 01/26 12:01
31F:推 vince730828:沒有JK在場上我覺得問題都不小....囧" 01/26 12:01
32F:推 star741001:小馬vs李文斯頓 01/26 12:02
33F:→ wseb:一直犯規是怎樣 01/26 12:02
34F:推 NetsFan:yes 01/26 12:02
35F:推 KidNo5:JK有在場上有時候也沒跑戰術..... 01/26 12:02
36F:→ KidNo5:NETS的缺點就是替補的防守都不太好...... 01/26 12:03
37F:→ wseb:奶爸真的不錯 01/26 12:03
38F:→ KidNo5:各位同志 我先去吃飯先 反正NETS看第四節比較重要... 01/26 12:03
39F:→ KidNo5:要先墊墊胃以免胃痛XD 01/26 12:04
40F:推 NetsFan:嗯 好!! 01/26 12:05
41F:推 vince730828:連兩場+VC落選+NK報銷+RJ復健中=現在感覺很差 ="= 01/26 12:05
42F:推 NetsFan:唉 是啊 好衰的感覺 01/26 12:06
43F:→ vince730828:現在這個廣告也沒有我們NJN的BIG3...... 〒△〒 01/26 12:07
44F:推 onetwo12:哎....希望可以在季後賽可以恢復正常呀....~~~~~~ 01/26 12:08
45F:推 chocomix:偶也來了....怎麼全部板凳..?? 01/26 12:11
46F:推 vince730828:有點誇張@@ 連框都沒有碰到 01/26 12:12
47F:推 vince730828:現在沒有心在看球賽...不過看MW感覺真的好好玩~整個 01/26 12:18
48F:→ vince730828:超隨性好屌喔 ~~ 01/26 12:18
49F:推 onetwo12:現在VC是打大前鋒嗎.frank到底在幹嘛呀....真搞不懂 01/26 12:20
50F:推 chinlingts:整個被打傻了 01/26 12:21
51F:推 star741001:有被打爆了感覺...... 01/26 12:21
52F:推 chocomix:我覺得剛剛拿五個板凳在那邊打很久也很了不起..~"~ 01/26 12:21
53F:推 fatfatfat:VC小前守Corey Nachbar大前 最後VC三犯下場被T 01/26 12:21
54F:→ chocomix:Moore是因為叫太長被call T嗎....倒地... 01/26 12:22
55F:→ fatfatfat:五個板凳是因為VC和JC都犯規麻煩... 01/26 12:22
56F:推 cbg05:大吼被吹T 01/26 12:23
57F:推 chinlingts:這樣也要吹T....最近的裁判怎麼回事? 01/26 12:23
58F:推 star741001:這樣也吹...... 01/26 12:23
59F:推 wseb:開始打快了 01/26 12:24
60F:推 vince730828:沒有活力...有人應該跳出來的阿~ 01/26 12:23
61F:推 ballking:哀哀...這場感覺一整個悶...自己打不好...裁判又積掰 01/26 12:24
62F:→ cbg05:之前莫大喊都沒事 01/26 12:24
63F:推 fatfatfat:好像有規定不能吊在籃框上太久吧 也有可能是大吼啦 01/26 12:24
64F:→ fatfatfat:而且今天很多麵包球...@@ 01/26 12:25
65F:推 chocomix:taunting foul..比較惡意的叫囂啦 01/26 12:25
66F:→ vince730828:本來是不太相信裁判影響球隊這件事,但是最近真的有感 01/26 12:25
67F:→ vince730828:覺NJN整個跟NBA裁判犯沖..... = = 01/26 12:25
68F:推 onetwo12:怎麼感覺籃網最近很衰呀.怎麼都有事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2:25
69F:推 chinlingts:少了 RJ 真的很不行 01/26 12:29
70F:推 onetwo12:哎.....換個教練改改運!!!! 01/26 12:29
71F:→ onetwo12:寧願放三支小的在上面,也不肯用wright or小羅.它們都 01/26 12:30
72F:→ onetwo12:快要被冰到像一顆樹了........ 01/26 12:31
73F:推 wseb:現在落後也許是好事...第四節追過就好了 01/26 12:32
74F:推 eilgreen:House不準的時候根本就沒用了 他跟MW一起放上去 穩死 01/26 12:32
75F:→ wseb:現在籃網反而不適合第四節領先太多 01/26 12:32
76F:推 fatfatfat:我覺得現在缺進攻放那三隻是正確的 只是House都亂射... 01/26 12:32
77F:→ eilgreen:本來防守就不好了 還要守比自己高的.... AW+小羅啦 01/26 12:33
78F:推 hcw1204:請問現在幾比幾? 01/26 12:33
79F:→ vince730828:House投到air ball 我就不太能接受了@@ 01/26 12:34
80F:推 chocomix:38:51...落後 01/26 12:34
81F:推 JAMESSS:六投0中還可以一直在場上亂打也真是神奇..神奇的教練 01/26 12:35
82F:→ chocomix:瞬間38:53.. 01/26 12:35
83F:推 onetwo12:哎...看文字轉播看到很想上去場上罵球員..ccccc 01/26 12:35
84F:推 star741001:House可以下去了吧....都亂投..... 01/26 12:36
85F:推 vince730828:先關掉不看了...下半場在看好了... 01/26 12:36
86F:→ onetwo12:一個白痴的教練....他的連勝都是好狗運 01/26 12:36
87F:→ JAMESSS:剩一分鐘才把哈山放回來,中間是睡著了還是怎樣.. 01/26 12:36
88F:→ onetwo12:他是白痴教練呀.....根本是個白痴..... 01/26 12:37
89F:→ star741001:籃網今天怎麼投都不進= = 01/26 12:37
90F:推 chocomix:Brand這種禁區的還能向後跳投,怎麼守啊.. 01/26 12:38
91F:→ onetwo12:VC跟 JK如果沒有進ASG,他佔了很大的因素 01/26 12:38
92F:推 anyweather:.. 挨~ 01/26 12:38
93F:推 mika0120:三分球真他媽準= = 01/26 12:39
94F:推 star741001:被快艇電了...... 01/26 12:40
95F:推 NetsFan:我們三分球都投不進呀 01/26 12:42
96F:推 chocomix:Reggie Miller對我們很有信心耶... 01/26 12:40
97F:推 eilgreen:季前巴克利有信心 現在好像頗失望 01/26 12:44
98F:推 onetwo12:有信心也要先換個教練....對frank的戰術跟換人有點看不下 01/26 12:45
99F:→ onetwo12:去..... 01/26 12:45
100F:推 NetsFan:TNT 真HAPPY 01/26 12:48
101F:推 vince730828:如果文大培在緯來上蚵仔煎我想我也會笑...XD 01/26 12:50
102F:推 wseb:今天會贏嗎? 01/26 12:52
103F:推 chocomix:我可不可請教一個題外話,TVU有沒有現在澳洲女雙網球轉播 01/26 12:51
104F:推 eilgreen:推VC73 哈哈哈 01/26 12:52
105F:→ eilgreen:用PPSTREAM阿 01/26 12:53
106F:推 eilgreen:發現TVU的 STARSPORTS 有勒 英文版 01/26 12:55
107F:推 vince730828:慢慢追上來...差12分...LAC喊停 01/26 13:05
108F:推 fatfatfat:好敬佩Kidd的拼勁啊 全隊都要跟進阿! 01/26 13:06
109F:推 chocomix:eilgreen謝謝!!(眼睛好忙...) 01/26 13:07
110F:推 chocobos:親戚你該不會網球籃球一起看吧..XD 01/26 13:07
111F:推 vince730828:有隊長在場上大家才有動起來的感覺...阿卡手感其實不 01/26 13:07
112F:→ chocomix:嗯!!一起看!!.\/. 01/26 13:08
113F:→ vince730828:錯可以多餵他 01/26 13:08
114F:推 cbg05:裁判開始照顧我們了^^ 01/26 13:13
115F:推 star741001:樹樹開始放無雙了...... 01/26 13:14
116F:推 cbg05:開始追分了嗎 01/26 13:15
117F:推 vince730828:差10分..我們喊停...加油LA!!!! 01/26 13:19
118F:推 chocomix:VC73...你在加油"LA"喔... 01/26 13:20
119F:推 OGoTTe:囧 01/26 13:20
120F:推 JAMESSS:終於換我說了,樓上啊,現在外面零下七度耶 01/26 13:20
121F:推 NetsFan:JAMESSS 你們那邊真冷 01/26 13:21
122F:推 NetsFan:畢生還沒體驗過零度呢 01/26 13:21
123F:推 NetsFan:boki for 3 01/26 13:23
124F:推 star741001:分數好難追近.... 01/26 13:25
125F:推 JAMESSS:天啊~~VC倒地.......... 01/26 13:25
126F:→ vince730828:我是說加油啦... 囧" 01/26 13:25
127F:→ vince730828:完了 01/26 13:26
128F:推 eilgreen:N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6 13:26
129F:推 fatfatfat:天啊... 01/26 13:27
130F:推 chinlingts:完了 01/26 13:27
131F:推 JAMESSS:馬該提兄怎麼跟BOWEN學這招啦 01/26 13:27
132F:推 star741001:VC怎麼會...@@不是才投進一個三分嗎?是落地的時候扭到? 01/26 13:27
133F:推 cbg05:VC投進三分後好像踩到誰的腳? 01/26 13:27
134F:→ JAMESSS:回到場上了...希望不是硬撐 01/26 13:28
135F:推 NetsFan:maggette 這樣碰 還沒有四分打? 01/26 13:28
136F:→ NetsFan:這樣算犯規吧 01/26 13:28
137F:→ NetsFan:還真的要不要哨音 01/26 13:28
138F:推 eilgreen:丟死共 這樣居然沒吹 你X的 01/26 13:29
139F:推 chinlingts:VC 要繼續上場??? 01/26 13:29
140F:→ star741001:還好沒大礙..... 01/26 13:29
141F:推 KillerMalko:加油呀!!! 01/26 13:30
142F:推 vince730828:VC不要這樣賭博式投髮...馬改蒂真雞車 01/26 13:30
143F:推 JAMESSS:為甚麼我看成「死老共」...XD 01/26 13:30
144F:推 danielshih:這麼一搞 我更賭爛maggette 不准來網隊 \_/ 01/26 13:30
145F:推 star741001:也許他是無心的吧..... 01/26 13:31
146F:推 NetsFan:+1 01/26 13:31
147F:→ NetsFan:我說看成 死老共 +1 01/26 13:31
148F:→ vince730828:死老共+1.....想說裁判有中國人嗎!? 01/26 13:31
149F:推 NetsFan:XD 01/26 13:32
150F:推 fatfatfat:但是那樣真的犯規了 侵犯投籃球員的領域 應該要四分打的 01/26 13:31
151F:推 NetsFan:現在VC真的是怎樣都要不要犯規 01/26 13:32
152F:推 star741001:VC失寵了....被打入冷宮.... 01/26 13:33
153F:→ fatfatfat:為什麼Nike廣告沒有VC也沒有JKidd啊? 01/26 13:33
154F:推 vince730828:沒吹那球PF我也覺得很意外...不..應該說不意外= = 01/26 13:33
155F:推 eilgreen:哈 丟洗共比較像吼 VC現在真的得不到愛 01/26 13:33
156F:推 NetsFan:史X下令封殺籃網的任何消息 01/26 13:33
157F:→ vince730828:ADIDAS TAKE5  NIKE一次出十隻 XD 都沒我們家BIG3 01/26 13:34
158F:→ vince730828:VC小發飆....第三節拿15分 01/26 13:34
159F:推 NetsFan:我的TVU 現在超不順 01/26 13:35
160F:推 chocomix:我也看成死老共(眼睛很忙中....XD) 01/26 13:36
161F:→ vince730828:小馬要接手比賽了嗎?連拿四分 01/26 13:36
162F:推 star741001:史騰有那麼黑暗嗎.....= =? 01/26 13:37
163F:推 star741001:KKMAN好猛....一直打籃網禁區 01/26 13:38
164F:推 cbg05:卡特真的發威了 怒了>"< 01/26 13:41
165F:推 chuckjr:今天已經被蓋11個鍋子了... 01/26 13:41
166F:推 CharltonX:加油啊...連兩場被逆轉 來個逆轉勝討回來~~ 01/26 13:41
167F:推 eilgreen:被蓋11鍋 命中率還超過五成呢 就是守不住 01/26 13:42
168F:推 danielshih:加油 交易傳聞二人組力翻快艇!! 01/26 13:44
169F:推 chuckjr:差4分.... 01/26 13:44
170F:→ danielshih:希望法禿不要又把小馬換下去了 01/26 13:45
171F:推 bjr:奶爸真的很好用..! 01/26 13:47
172F:推 chuckjr:差3分!! 01/26 13:47
173F:推 vince730828:該我們上演逆轉秀了吧~!!!!!!!!!!!!!!!逆轉吧~BABY 01/26 13:48
174F:推 cbg05:奶霸好球啦~~~ 01/26 13:48
175F:推 KidNo5:boki處於狂暴狀態!!! 01/26 13:48
176F:推 star741001:奶爸真的很棒! 01/26 13:48
177F:推 onetwo12:VC下半場發威了呀..加油呀.....衝呀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6 13:48
178F:推 danielshih:三分 defence!! 01/26 13:49
179F:→ onetwo12:可是如果VC跟MW發揮會不會對方更想要換到他們呀.... 01/26 13:49
180F:→ danielshih:如果是這樣 籃網高層更該盡全力留住這兩人吧 01/26 13:50
181F:→ vince730828:不知道隊長可不可以趕一下大三元XD 01/26 13:50
182F:推 NetsFan:VC + MW 要證明 他們更有價值 01/26 13:51
183F:推 star741001:隊長還差多少? 01/26 13:51
184F:推 chuckjr:5籃板3助攻... 01/26 13:51
185F:→ onetwo12:嗯嗯...同意d板友.........先來個逆轉勝吧.......殺~~~~~ 01/26 13:51
186F:推 wseb:差很多 01/26 13:52
187F:推 vince730828:VC!!!!!!! 01/26 13:52
188F:推 KidNo5:carter發飆啦拉˙ㄌ拉˙ㄌ拉˙~~~~~~~ 01/26 13:53
189F:→ KidNo5:我注音文XD 01/26 13:53
190F:推 star741001:VC看你的了...... 01/26 13:53
191F:推 danielshih:兩分!!!阿卡發飆了 01/26 13:54
192F:推 onetwo12:carter今天真的要證明自己哦.........殺吧......~~~~~~~~ 01/26 13:54
193F:推 vince730828:奶爸這球打的不是太好@@ 01/26 13:56
194F:推 NetsFan:bad shot.. 01/26 13:57
195F:推 chuckjr:阿卡的罰球..... 01/26 13:57
196F:推 star741001:VC的罰球真的很....... 01/26 13:57
197F:推 wseb:罰球很扯 01/26 13:57
198F:推 willhunting:卡特的罰球到底是怎麼回事...送他分不要拒絕啊... 01/26 13:57
199F:推 danielshih:阿卡罰球欠佳 否則也不會那麼辛苦了 01/26 13:58
200F:→ chuckjr:有機會追平了....希望能好好掌握.... 01/26 13:58
201F:推 Dronion:是brand被弄下去嗎 01/26 13:58
202F:推 NetsFan:VC 加油吧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01/26 13:59
203F:→ star741001:裁判站在我們這邊了@@ 01/26 13:58
204F:→ willhunting:幾乎每一場都罰得很鳥....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吧 01/26 13:58
205F:推 vince730828:爽 01/26 13:59
206F:推 CharltonX:加油!! 01/26 13:59
207F:推 wseb:剛剛KIdd給一個火鍋... 01/26 13:59
208F:推 NetsFan:前幾場 有這種尺度的吹判 早就贏球了.. DAMN ! 01/26 13:59
209F:→ vince730828:阿卡的罰球最近表現的不是很穩...以前送他上去就等於 01/26 13:59
210F:推 danielshih:名牌5犯 ㄎㄎ~ 01/26 13:59
211F:→ vince730828:拿到兩分了說@@"..... 01/26 13:59
212F:推 KidNo5:沒錯 前兩場只看到阿卡東倒西歪的 球還被拿走 01/26 14:00
213F:推 eilgreen:之前就五犯了 這次好像是老貓犯規 yahoo是這麼寫 01/26 14:00
214F:→ vince730828:95:97 有機會追平了 01/26 14:00
215F:→ KidNo5:阿卡最近罰球很不穩阿 以前很穩阿 怎麼回事阿阿卡 :~ 01/26 14:00
216F:→ danielshih:老貓加Maggette加起來都沒阿卡得分高 竟肖想阿卡 01/26 14:00
217F:→ vince730828:樹.....天阿.... 01/26 14:01
218F:→ KidNo5:快艇GM也想的太美了XD 01/26 14:02
219F:推 NetsFan:樹瘋了 01/26 14:02
220F:→ danielshih:追平!!! 01/26 14:02
221F:推 chuckjr:奶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6 14:03
222F:推 onetwo12:超前了......~~~~YA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6 14:03
223F:推 NetsFan:boki for 3 01/26 14:03
224F:→ KidNo5:boki! yes! 01/26 14:03
225F:→ danielshih:賺犯規王麥卡提又來了 01/26 14:03
226F:推 star741001:奶爸我愛你>////< 01/26 14:03
227F:推 vince730828:奶爸我愛你 01/26 14:04
228F:推 eilgreen:是不是變成大樹去跟VC說了什麼... 反而大樹變準了 01/26 14:03
229F:推 chocomix:籃網加油!!!網球妹加油(她們好棒喔!!!) 01/26 14:04
230F:推 cbg05: 樹剛剛是在教卡特怎麼罰球嗎XD 01/26 14:03
231F:推 chuckjr:隊長也兩罰中一....= =" 01/26 14:04
232F:→ KidNo5:咦 小馬原來跟Kidd差不多高? 01/26 14:05
233F:→ cbg05:見到曙光了! 01/26 14:05
234F:推 danielshih:好好防守阿 01/26 14:06
235F:推 NetsFan:小馬 6-3 KIDD 6-4 01/26 14:07
236F:→ vince730828:剛剛奶爸擠成這樣沒有PF??? 01/26 14:05
237F:推 NetsFan:為啥geico的廣告 裡面的女人都要變成卡通化 01/26 14:07
238F:推 NetsFan:因為籃網沒有愛... 01/26 14:07
239F:推 star741001:最近的比賽都好刺激喔..都要打到最後一秒..... 01/26 14:07
240F:→ NetsFan:應該說是chuck的廣告 01/26 14:07
241F:推 wseb:Kidd關鍵兩個火鍋 01/26 14:07
242F:推 chocobos:加油阿 01/26 14:07
243F:推 eilgreen:JK的防守真棒!!!! 這波進攻要得分阿 讓至少對方至少要 01/26 14:07
244F:→ eilgreen:兩次進攻...前兩場記憶太恐怖 01/26 14:08
245F:→ wseb:所以籃網要贏還是用逆轉的比較好 01/26 14:08
246F:推 danielshih:現在才發現被對方巴13個火鍋... 01/26 14:08
247F:推 NetsFan:對 寧可一開始落後 也不要一開始領先 01/26 14:08
248F:推 cbg05:緊張........ 01/26 14:08
249F:推 Nt1:希望不要又被最後一擊XD 01/26 14:08
250F:推 NetsFan:網隊喜歡吃火鍋吧 01/26 14:09
251F:→ danielshih:Boki抓住關鍵籃板 01/26 14:09
252F:推 chuckjr:現在是什麼情形....@@" 01/26 14:10
253F:推 eilgreen:24秒進攻違例啦 01/26 14:10
254F:推 NetsFan:心跳速度又加快了 看籃網球賽 有助新陳代謝 yes 我喜歡 01/26 14:10
255F:推 star741001:快艇應該會先打兩分吧.... 01/26 14:10
256F:→ cbg05:Nt1同志你不要烏鴉嘴> < 01/26 14:10
257F:推 vince730828:看籃網比賽有助於我減肥XD 01/26 14:11
258F:推 NetsFan:Nt1 如果再被那樣 我看可以去簽樂透了 01/26 14:11
259F:推 KidNo5:吃太飽也不好...我現在胃裡頭有點翻攪.... 01/26 14:11
260F:推 fatfatfat:24秒違例快艇球 如果再被buzzer-beater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01/26 14:11
261F:推 chuckj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2
262F:推 ballking:看籃網比賽...增加心跳...有助防止心臟衰竭 01/26 14:12
263F:推 lendlicepell:被幹三分了..... 01/26 14:12
264F:→ chuckjr:說中了.... 01/26 14:12
265F:→ vince730828:我想看VC最後一擊 @@ 01/26 14:12
266F:推 Nt1:好緊張@@ 01/26 14:12
267F:推 danielshih:fuck....... 01/26 14:12
268F:推 NetsFan:可以簽樂透了 01/26 14:12
269F:→ Nt1:幹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6 14:12
270F:→ KidNo5:幹 01/26 14:12
271F:推 eilgreen:連三場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6 14:12
272F:推 star741001:幹........... 01/26 14:12
273F:→ danielshih:為什麼每次都來這套 01/26 14:12
274F:→ vince730828:你娘的 01/26 14:12
275F:→ fatfatfat: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2
276F:推 goyours5:1...............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3
277F:推 vinceQQ:fuck.. 01/26 14:13
278F:推 NetsFan:連三場最後一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 01/26 14:13
279F:→ goyours5:1...............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3
280F:推 OGoTTe:又來了 我無言了... 01/26 14:13
281F:→ KidNo5:suck defense 01/26 14:13
282F:推 robinkid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3
283F:→ danielshih:灰狼發生這種事都換教練了 我們的法禿卻坐穩教練位置 01/26 14:13
284F:推 bjr:我們是buzzer beater製造機嗎!? 01/26 14:12
285F:→ vinceQQ:又要上十大了... 01/26 14:13
286F:→ star741001:中邪了啦..... 01/26 14:13
287F:推 tomy10417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3
288F:推 NetsFan:可以預測 下面兩場比賽 通通都會被最後一擊 01/26 14:14
289F:→ NetsFan:然後接下來的比賽 每一場都被最後一擊 01/26 14:14
290F:推 beerwilliam:忍二場幹在心裡了 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3
291F:→ star741001:剩0.6秒,我們又沒有Fisher......= = 01/26 14:14
292F:→ fatfatfat:無言了 真的無言了 01/26 14:14
293F:推 andyli5330:鬼擋牆了啦~~~ 01/26 14:14
294F:推 chuckjr:應該是"連三場被最後一擊....." 01/26 14:14
295F:→ NetsFan:NBA 有沒有這種紀錄啊? 最長連續被最後一擊的球隊 01/26 14:14
296F:→ goyours5:好慘.... 01/26 14:14
297F:→ danielshih:我寧可被大敗 也不要看被最後一擊... 01/26 14:14
298F:→ KidNo5:幹 NetsFan都要抓狂了 netsfans也通通要抓狂了 01/26 14:14
299F:推 vince730828:幹 輸了 我好想笑 01/26 14:14
300F:→ chuckjr:太靠北了... 01/26 14:15
301F:推 Nt1:連兩場還是連三場了啊XD 01/26 14:15
302F:推 NetsFan:幹 看到這種情形 我也不想多難過了 哈哈哈... 01/26 14:15
303F:推 tomy10417:我笑了 01/26 14:15
304F:推 onetwo12:幹您.xxx啥小......三場都是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6 14:15
305F:→ KidNo5:我看到阿卡坐在地上.....我快哭了...... 01/26 14:15
306F:→ star741001:媽的.........是怎樣啦...... 01/26 14:15
307F:推 cbg05: 三連敗 總共輸三分 乾!! 01/26 14:15
308F:推 mika0120:強耶~籃網 故意的吼~~~ 01/26 14:16
309F:推 NetsFan:nt1 你真的太準了 你去簽樂透吧 01/26 14:16
310F:推 chocobos:這就是人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嗎? 01/26 14:16
311F:推 fatfatfat:真的是無言到了極致 這場追得那麼辛苦.... 01/26 14:16
312F:推 danielshih:阿卡不要因為灰心離開籃網 嗚嗚 要走Kidd一起走 嗚 01/26 14:16
313F:推 CharltonX:我也是不難過 反而想笑了...XD 01/26 14:16
314F:→ vince730828:其實剛剛最後一球真的超敢...如果年輕一點的VC就扣進 01/26 14:17
315F:推 Nt1:早知道不說了~~~XDDDD 01/26 14:16
316F:推 eilgreen:對球員士氣打擊一定超大 大比分落後 下半場打那麼好超前 01/26 14:16
317F:→ vince730828:輸球在笑的請舉手 -_-/ 01/26 14:17
318F:→ cbg05: 三連敗 總共輸三分 乾!! 01/26 14:17
319F:推 OGoTTe:-_-/ 01/26 14:17
320F:推 chuckjr:又沒心情上班了.... 01/26 14:18
321F:推 wseb:破紀錄了...真的...連三場輸一分...都是最後一擊... 01/26 14:18
322F:→ chocobos:我承認我有苦笑到....... 01/26 14:18
323F:推 KidNo5:我沒笑 我看到阿卡那麼難過我快哭了 01/26 14:18
324F:推 chocomix:我覺得籃網球員應該也想笑了吧... 01/26 14:18
325F:推 NetsFan:保安!可以一直被最後一擊 又被最後一擊書一分的嗎? 01/26 14:18
326F:推 NetsFan:保安!可以一直被最後一擊 又被最後一擊書一分的嗎? 01/26 14:18
327F:推 NetsFan:保安!可以一直被最後一擊 又被最後一擊書一分的嗎? 01/26 14:18
328F:→ cbg05: 三連敗 總共輸三分 乾!! 01/26 14:18
329F:→ chocobos:ㄚ卡坐在地上都不想起來了 01/26 14:18
330F:推 Dronion:這禮拜10大又有一球了.... 01/26 14:18
331F:→ KidNo5:幹你教練咧 再不換教練我不想看籃網比賽了 01/26 14:18
332F:推 CharltonX:真的像是照劇本排演一樣... 01/26 14:18
333F:推 NetsFan:哈哈哈哈... 01/26 14:19
334F:→ cbg05: 保安..保安..保安~~~~~~~~~~~~~~!!! 保安!!!!!!!!!!!!!!!!! 01/26 14:19
335F:推 robinkidd:我想這禮拜的10大好球前三名都是籃網的了= = 01/26 14:19
336F:推 NetsFan:國王隊Bibby 勇士隊Ellis 快艇隊Mobley 全靠籃網成英雄 01/26 14:19
337F:→ NetsFan:每個都從籃網身上拿到快感 01/26 14:19
338F:→ OGoTTe:難道現在在拍電影了 有夠雖小的阿 01/26 14:19
339F:推 NetsFan:預測 下一場AI最後一擊 得手 再下一場Boozer 得手 01/26 14:20
340F:→ cbg05: 三連敗 總共輸三分 乾!! 01/26 14:20
341F:推 star741001:星期天還要對金塊耶.....贏不了的吧...客場五連敗算了 01/26 14:19
342F:推 NetsFan:本月最後一場 隊上活塞 最後一擊 Billups 得手 woohoo ! 01/26 14:20
343F:→ danielshih:一月最佳苦主 紐澤西籃網隊 01/26 14:22
344F:→ danielshih:口白:幹你媽的 法禿怎麼還不下台 01/26 14:23
345F:推 asq5205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 01/26 15:30
346F:→ CharltonX:...樓上的 我哼起了大笑之歌... 01/26 15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