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iscarter (模仿遊戲)
看板Nets
標題[討論] 有人能算一下....
時間Thu Jan 25 14:16:55 2007
有人能算一下
這兩場我們輸了幾"秒"嗎?
兩場都被buzzer shot
慘慘慘慘慘~~
不過最後BD、AL兩個犯規實在是很SBL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8.248
1F:→ jyhshin:這兩場看的好悶好悶好悶好悶好悶~超級不爽不爽不爽不爽~ 01/25 14:18
2F:推 vinceQQ:暈倒....orz 01/25 14:19
3F:推 NetsFan:o兩場真的是非得看到最後一刻 然後無言.. 01/25 14:29
4F:推 gf65:這場其實還打的滿好的 重點是裁判插花真的很無言 01/25 14:34
5F:→ chocomix:是喔,這場我覺得挺糟的說,有點被對手牽著鼻子跑,唉~ 01/25 14:39
6F:→ KidNo5:就單打戰術來說 已經有改進了 但是節奏真的有被搶走的感覺 01/25 14:40
7F:推 ajstyle:節奏跟著對手一起亂.進攻大致有改善.防守漏洞一堆. 01/25 14:43
8F:推 NetsFan:今晚不知道他們坐巴士的時候 會不會又大家變成沉默狀態 01/25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