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 ( 你是人的懂不)
看板Nets
標題.......您累了嗎?...勝率再度跌破五成.........
時間Tue Jan 23 13:29:44 2007
牧表現很好
應該是生涯新高吧?
阿當和奶爸得分也不錯 不過後者命中率還是不穩
Boone(他有綽號嗎?)也算有發揮
房子今天命中率太低了
唉
值得高興的就是牧的表現吧
真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3.23
1F:→ jeffrey90235:E04..... 01/23 13:31
2F:推 elviscarter:Boone+牧的禁區很有看頭啊@@" 今天的阿卡都感覺心不在 01/23 13:31
3F:→ JAMESSS:愛撫爸午安... 01/23 13:32
4F:→ ajstyle:你的E04是Boone的外號啊....好新鮮 01/23 13:32
5F:推 F7:那四球罰球隨便進一顆 起碼就有延長機會 01/23 13:32
6F:→ danielshih:這樣都會輸 真想從法禿腦門巴下去 01/23 13:32
7F:→ elviscarter:焉,很多無謂的犯規~最後還是要對法禿說聲~幹~= = 01/23 13:32
8F:→ ajstyle:巴吧....我也拜託你巴....媽的打到死我更滿意 01/23 13:33
9F:推 NetsFan:在這個球場籃網真的中邪,兩個八成罰球命中率的球員 01/23 13:34
10F:→ NetsFan:還會連四罰不進 0.2^4 = 千分之一點六的機率 01/23 13:34
11F:推 F7:這種穩定度離爭冠球隊還很遠..... 01/23 13:34
12F:→ JAMESSS: 巴下去!巴下去! 01/23 13:35
13F:推 star741001:版主標題要改了..... 01/23 13:35
14F:→ ajstyle:媽的.今天比賽後我FA這星期一開始就大幅落後. 01/23 13:35
15F:推 Poggio:死法禿,叫kidd把他搞走算了 01/23 13:35
16F:→ ajstyle:要改啥標題呢....房子該拆了讓小馬哥上吧 01/23 13:35
17F:→ F7:其實VC第四節幾次切入外傳空檔都不錯 只是外射不進 01/23 13:35
18F:→ F7:可能接球的要跑到準一點的位置吧 01/23 13:36
19F:→ ajstyle:其實說真的我怕Kidd現在吵教練.會變成自己被趕走 01/23 13:36
20F:推 NetsFan:髮禿一定已經變成掌門人了 01/23 13:36
21F:→ KidNo5:節奏不對 第四節跟前三節節奏整個不一樣 01/23 13:37
22F:→ star741001:Kidd現在自己也有可能會走了,把教練趕走的確不太好... 01/23 13:37
23F:→ ajstyle:板主.怎麼開頭好像很爽.後半句整個冷掉 01/23 13:37
24F:推 Poggio:難道法禿跟Thorn有一腿? 01/23 13:37
25F:→ KidNo5:第四節也沒有快速反擊 全部都要慢下來 籃網慢下來是打個屁 01/23 13:37
26F:推 NetsFan: 哈哈..... 01/23 13:38
27F:推 NetsFan:籃網一定要打快啦 不要再用isolation戰術了 氣死了 髮禿.. 01/23 13:38
28F:推 JAMESSS:可以改成西區之旅目前一戰一敗... 01/23 13:38
29F:→ ajstyle:因為現在是過渡時期.我是認為該打全場開放.比較合適 01/23 13:38
30F:→ star741001:這場比賽VC沒上的時間,籃網猛得分,VC上,籃網當機。 01/23 13:38
31F:→ KidNo5:籃網又沒有低位進攻點 是在打什麼單打啦 01/23 13:39
32F:→ ajstyle:VC在場下打全場開放進攻.所以攻擊很流暢. 01/23 13:39
33F:→ star741001:不是說VC不好,而是VC在廠上,法禿就猛用半場單打..... 01/23 13:39
34F:→ KidNo5:VC上來明明也可以打全場開放 就是要讓VC在弧頂發動 01/23 13:39
35F:推 NetsFan:還是換這個標題好了 01/23 13:40
36F:推 danielshih:有法禿死腦筋的八卦嗎 01/23 13:39
37F:→ ajstyle:嗯.我是感覺VC如果也一起打全場開放進攻.或許更猛 01/23 13:39
38F:→ KidNo5:是怎樣 弧頂發動是很行嗯? 01/23 13:40
39F:推 jeffrey90235:或說回來....今天暴龍贏了><" 01/23 13:40
40F:推 onetwo12:有人有法禿跟管理階層斷背的八卦嗎? 01/23 13:40
41F:→ ajstyle:嗯.這個標題沒有剛才那個開頭爽結尾E04的感覺 01/23 13:40
42F:→ onetwo12:我本來以為嬴定了呀...小睡一下竟然輸一分>< 01/23 13:41
43F:→ KidNo5:1212大你不應該去睡的........ 01/23 13:41
44F:推 chocomix:我現在感覺比較像是我被巴了...瞬間說不出話來... 01/23 13:41
45F:→ KidNo5:我感覺像是嘴巴被灌一拳 01/23 13:42
46F:推 star741001:隊長今天真的大三元,可是鋒頭被BB蓋過了.....= = 01/23 13:42
47F:→ onetwo12:哈.....突然明白e04是啥....哈.... 01/23 13:41
48F:推 NetsFan:今天第四節這種輸法 跟上次打尼克很像 01/23 13:42
49F:→ KidNo5:BB我恨你 關鍵時刻這麼準是幹麻.... 01/23 13:43
50F:推 ajstyle:從一醒來就看第3節開打.爽個半死 01/23 13:42
51F:推 F7:不過髮禿真得滿像GAY的...白白胖胖的.... 01/23 13:43
52F:推 NetsFan:F7 我笑了.. 01/23 13:44
53F:→ ajstyle:再來第4節看完...變成在那自己氣的半死 01/23 13:43
54F:推 NetsFan:根本不要怪BB 髮禿 每次改成這樣打 會贏有鬼 01/23 13:44
55F:推 jeffrey90235:牧:我喜歡... 01/23 13:44
56F:→ KidNo5:我笑不出來....嘴巴歪了orz 01/23 13:44
57F:→ ajstyle:不過籃網外圍的防守問題很大.常被對手的3分打死 01/23 13:44
58F:→ jeffrey90235:一場比賽而已!!~放輕鬆會比較好(雖然我剛剛也很幹) 01/23 13:45
59F:推 chocomix:今天有沒有又破紀錄?20分被逆轉??..... 01/23 13:45
60F:推 star741001:今天Moore也生涯新高耶...沒贏球真的很...... 01/23 13:45
61F:→ KidNo5:噢 今天根本是籃網不想守 自以為贏定了 01/23 13:45
62F:推 F7:其實去看看第一節 一開始都被外射 後來國王改猛傳籃下 01/23 13:45
63F:→ jeffrey90235:之前公牛18分被我們逆轉~其實心情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01/23 13:45
64F:→ jeffrey90235:而且2次... 01/23 13:46
65F:→ ajstyle:感覺籃網有時領先就打的很隨意.算是太早放心了 01/23 13:46
66F:→ chocomix:但是我們也打過Boston領先18分被逆轉啊... 01/23 13:47
67F:→ F7:髮禿那種樣子真的很像GAY呀... 01/23 13:47
68F:推 NetsFan:今天很可惡的是 領先很多 就站著看對方投三分 01/23 13:47
69F:→ NetsFan:Boki 還會撲過去 01/23 13:47
70F:推 ajstyle:靜了.沉澱一下.期待後天對勇士.感覺也不太好打 01/23 13:54
71F:推 chocomix:最好對勇士版凳還是這麼拼,籃網今年板凳是我近六年來, 01/23 13:56
72F:→ chocomix:真的看到算最稱職的了... 01/23 13:57
73F:推 F7:不過教練是這六年來........ 01/23 13:57
74F:推 chocomix:他要是個助理教練就會很好,功課做很多那種,籃網真的是 01/23 13:59
75F:→ chocomix:教練養成為主.... 01/23 13:59
76F:→ chocomix:我決定去打坐或做個瑜珈....一股氣鬱結在胸口啊 01/23 13:59
77F:推 CharltonX:Kidd後面也打不好 外線開始不進 最後一球也處理很糟... 01/23 14:08
78F:推 JAMESSS:髮禿唯一的優點就是人肉數據王啊,當個助理教練很合適的 01/23 14:09
79F:推 okeydokey:樓上說的也是 不過感覺在找到更適合的教練以前 只能靜觀 01/23 15:03
80F:→ okeydokey:其變的樣子 ~"~ (不過目前好像沒有我們滿意的) 01/23 15:04
81F:推 NetsFan:能在一季當中輸到大幅領先的比賽 好幾次 不知道還有誰能辦 01/23 15:23
82F:→ NetsFan:到 01/23 15:23
83F:推 F7:我印象中至少三場 01/23 15:45
84F:推 vince730828:今天VC個人單打手感的確不好,不過也有不少球切入分球 01/23 16:20
85F:→ vince730828:VC個人單打不進,再加上分球給隊友也剛好沒進,就變成 01/23 16:20
86F:→ vince730828:第四節垮台的局面... 01/23 16:21
87F:→ vince730828:不過最主要就是第三節末段那一波真的非常奇怪,領先太 01/23 16:22
88F:→ vince730828:多竟然變得不知道怎麼防守跟進攻,甚至隊長老大也懶得 01/23 16:22
89F:→ vince730828:去噗三分線外圍的空檔,那時候國王的框變得像海一樣大 01/23 16:22
90F:→ vince730828:又沒有防守,讓國王氣勢打開,再加上VC第四節單打跟切 01/23 16:23
91F:→ vince730828:傳都無效,籃網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走了..... 01/23 16:24
92F:→ vince730828:我不會去懷疑VC個人單打技巧問題,我比較會懷疑教練執 01/23 16:25
93F:→ vince730828:教的能力及魄力到底在那邊?!.... 01/23 16:26
94F:推 F7:樓上 我懷疑很久了..有沒有拿球員換教練的方案呀?...XD 01/23 16:39
95F:推 chuckjr:可以waive法禿嗎.... 01/23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