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愛自己 多一些)
看板Nets
標題vs Knicks 下半場..
時間Sat Jan 20 09:53:29 2007
go Nets....
加油吧 !
半場繼續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81
1F:→ CharltonX:今天半場就爆了@@ 01/20 09:54
2F:推 shefiroth:VC手感有點冷...下半場加油啊~ 01/20 09:55
3F:推 NetsFan:發飆吧 VC 01/20 09:56
4F:推 NetsFan:Moore can shoot 01/20 09:57
5F:推 star741001:尼克下半場變準了 01/20 09:59
6F:推 shakey:防守有點不穩了~~加油阿!!! 01/20 10:00
7F:推 NetsFan:RJ有點恢復的樣子 01/20 10:02
8F:推 shefiroth:VC...囧 01/20 10:03
9F:推 HitBert:VC 今天外線好冏,沒人守也投不進 01/20 10:03
10F:推 F7:打撞球嗎?XD 牧推CURRY去撞樹 01/20 10:05
11F:推 OGoTTe:VC要多切入阿 01/20 10:07
12F:推 NetsFan:Kidd for 3 01/20 10:08
13F:→ NetsFan:應該是兩分球 01/20 10:08
14F:推 NetsFan:Collins orz 01/20 10:12
15F:推 OGoTTe:樹樹Orz.. 01/20 10:12
16F:推 star741001:樹樹快下去吧.....= = 01/20 10:12
17F:推 NetsFan:Kidd for long 2 01/20 10:13
18F:推 HitBert:Kidd: 離婚後我更神 01/20 10:13
19F:推 star741001:d: 離婚後我更神 01/20 10:14
20F:推 tkrover:Kidd: 離婚後我更神 剛剛好 01/20 10:15
21F:推 NetsFan:Kidd: 離婚後我更神 01/20 10:16
22F:推 star741001:今天RJ進攻慾望強烈 01/20 10:17
23F:推 NetsFan:我喜歡看這樣子的RJ 01/20 10:18
24F:→ star741001:我ID太長 囧 01/20 10:18
25F:推 NetsFan:Moore 真猛 還跟NK一樣 會投中距離 01/20 10:19
26F:推 F7:牧在接近三分線跳投? 01/20 10:19
27F:→ F7:他想要走溪蛙路線嗎 01/20 10:19
28F:→ star741001:尼克活該,不守Moore 01/20 10:19
29F:推 NetsFan:能灌能投 薪水才1M... 大樹看一下別人啦= = 01/20 10:20
30F:推 NetsFan:可是他們連VC 都沒守了... 01/20 10:20
31F:→ star741001:好幾球都讓他空擋....該說Moore很會跑位嗎? 01/20 10:20
32F:→ star741001:可惜Moore進攻犯規 01/20 10:21
33F:推 NetsFan:拖太久了... 01/20 10:22
34F:推 F7:這壓哨球還真是 ...時間壓縮的也太準了 01/20 10:22
35F:→ star741001:大叔太晚了............. 01/20 10:23
36F:推 shakey:可惜了阿 今天大叔黨人後這種空黨很準說 RJ慢給了一些 01/20 10:23
37F:→ F7:牧是從超音速來的嗎?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可惜 01/20 10:23
38F:推 HitBert:如果是快射男 House 大概就來得及 01/20 10:23
39F:推 NetsFan:yes ^^^^ 01/20 10:24
40F:推 vinceQQ:好可惜 01/20 10:23
41F:推 NetsFan:在籃網的長人 應該要有所發揮才對 因為我們後場很強 01/20 10:24
42F:→ star741001:RJ切入的多餘動作太多,浪費了些時間... 01/20 10:24
43F:推 NetsFan:他們相對的進攻空檔也很多 也可以玩檔拆 01/20 10:24
44F:推 NetsFan:RJ的切入分球 練得不錯 01/20 10:25
45F:→ F7:我已經快睡著了...怎辦.... 01/20 10:25
46F:推 OGoTTe:VC切入的速度還不賴 但是還是很少切 真可惜 01/20 10:25
47F:推 NetsFan:剛說完 BOONE 就跟 VC 玩了個檔拆 01/20 10:26
48F:推 star741001:帥哥Boone...... 01/20 10:26
49F:推 NetsFan:Kidd 賺到 01/20 10:28
50F:推 OGoTTe:罰三球 01/20 10:28
51F:推 ballking:第一罰不進...用頭頂球 01/20 10:28
52F:→ OGoTTe:我以為罰三球耶 @_@ 01/20 10:29
53F:推 NetsFan:Kidd 還需要五籃板 1助攻 01/20 10:30
54F:推 F7:房子今天命中率有七成吧 01/20 10:31
55F:推 NetsFan:House 簽下來 果然有這個價值 總算解決射手問題 01/20 10:31
56F:→ F7:麵包...= = 01/20 10:31
57F:推 ballking:罰球麵包...XD 01/20 10:32
58F:推 NetsFan:跟JC一樣 麵包罰球 01/20 10:32
59F:→ F7:可惜不太穩...我寧可他每一場都五成左右... 01/20 10:31
60F:推 star741001:哈哈哈哈哈 01/20 10:32
61F:推 HitBert:Collins 笑那麼開心是因為有人跟他一樣? XD 01/20 10:32
62F:→ star741001:樹樹在偷笑XD 01/20 10:32
63F:→ F7:麵包的時候 鏡頭帶到樹臉上....= = 01/20 10:32
64F:推 NetsFan:樹人笑CURRY麵包罰球 超好笑 XDD 01/20 10:32
65F:推 OGoTTe:JC:終於有人罰球比我爛了 01/20 10:32
66F:推 cbg05:樹樹: 好樣的 我們同一掛的 01/20 10:33
67F:→ F7:還沒比他爛吧...上次居然3/12.....X的..還好有贏球 01/20 10:34
68F:推 tkrover:被樹樹笑 他會難過一輩子吧 01/20 10:35
69F:推 cbg05:就是因為罰球爛才可以罰那嚜多球阿 01/20 10:36
70F:推 shefiroth:Boone~~ 01/20 10:37
71F:推 jazz123457:樹樹以後得意的一件事:我得到跟大歐一樣的待遇了XD 01/20 10:37
72F:推 F7:房子真的一定要禁區外才進得了....... 01/20 10:37
73F:推 NetsFan:boone 點進去 01/20 10:38
74F:推 CharltonX:漂亮補進~~話說Adams好像最近也都被冰了@@ 01/20 10:39
75F:推 star741001:Kidd不在場上就打得有點亂了 01/20 10:39
76F:推 edison1003:樹樹真的是很經典的人物 01/20 10:39
77F:推 cbg05: 樹樹以後得意的一件事:我是大歐接班人了 XD 01/20 10:39
78F:推 HitBert:Boone 取代 Adams 進入正常輪替陣容,所以應該還 OK 01/20 10:40
79F:推 F7:樹又麵包 01/20 10:42
80F:→ HitBert:Collins 連投中距離都可以麵包 orz... 01/20 10:42
81F:推 NetsFan:大樹 中距離麵包 = = 01/20 10:42
82F:推 NetsFan:XD 還敢笑別人 01/20 10:42
83F:推 vinceQQ:樹人....orz 01/20 10:43
84F:推 NetsFan:大樹要上罰球線了 看會不會再麵包 01/20 10:43
85F:推 star741001:樹樹XD 01/20 10:43
86F:推 shefiroth:大樹...笑不出來了吧= =... 01/20 10:43
87F:推 cbg05: 駭樹又出現了嘛?? 01/20 10:43
88F:→ F7:麵包之後兩罰不進 幹 01/20 10:43
89F:推 NetsFan:別太氣 預料中的事 01/20 10:44
90F:→ cbg05:髮禿快把樹放下去吧 不然等下又要浪費時間看他罰球Y 01/20 10:44
91F:推 wseb:tvu會lag嗎? 01/20 10:44
92F:→ F7:阿宅今天滿敢切的 01/20 10:45
93F:推 NetsFan:rj good 01/20 10:45
94F:→ F7:喔喔喔 阿卡和大叔裡外傳球根本是在耍對手嘛 01/20 10:45
95F:推 HitBert:不過不可否認的是 Collins 守 Curry 守的很好 01/20 10:45
96F:推 NetsFan:vc nice pass 01/20 10:46
97F:→ F7:廣告的電影預告好像滿恐怖的...@@ 01/20 10:46
98F:推 star741001:尼克防守蠻差的....... 01/20 10:46
99F:推 CharltonX:RJ的探囊取物...用了不少次 輕鬆寫意啊... 01/20 10:47
100F:推 chinlingts:Frye 畢竟年經,沒什麼經驗 01/20 10:47
101F:→ CharltonX:這場贏的話又回到龍頭~~ 01/20 10:48
102F:推 shefiroth:大樹6犯了嗎? 01/20 10:48
103F:推 F7:居然在跟爆龍爭龍頭 但這也代表暴龍快要五成勝率了.. 01/20 10:48
104F:→ shefiroth:穩住啊...最後這一段不要再失誤了 01/20 10:49
105F:推 HitBert:關鍵時刻又是 Kidd!! 01/20 10:50
106F:推 NetsFan:kidd and 1 ! 01/20 10:50
107F:→ F7:今天阿卡有得到十分嗎 01/20 10:50
108F:推 chinlingts:Kidd!!! 01/20 10:50
109F:推 chinlingts:VC目前14分吧 01/20 10:50
110F:推 NetsFan:rj and vc 超會助攻的 01/20 10:50
111F:推 vinceQQ:Kidd!!! 01/20 10:51
112F:→ F7:他今天得分還真低調.....XD 01/20 10:51
113F:推 star741001:Kidd帥! 01/20 10:50
114F:推 CharltonX:經驗老到 假動作晃開防守 順便賺犯規~~ 01/20 10:51
115F:→ F7:orz...穩住啊 01/20 10:52
116F:→ F7:阿宅今天真的滿敢切的 01/20 10:53
117F:→ F7:隊長這罰球是被犯了啥規呀 01/20 10:54
118F:推 CharltonX:而且收放自如 都巧妙避開進攻犯規~~ 01/20 10:54
119F:推 NetsFan:不知道 還會不會出現 駭樹戰術 01/20 10:55
120F:→ F7:駭樹... 01/20 10:55
121F:→ F7:看出手姿勢就知道罰不進... 01/20 10:56
122F:→ CharltonX:剛 Marbury從 Kidd後面來犯規 01/20 10:56
123F:→ F7:幹.......就不要輸掉.. 01/20 10:56
124F:推 star741001:不妙了 01/20 10:56
125F:推 chinlingts:冷靜冷靜~ 剩下的時間守住就好囉 01/20 10:57
126F:→ CharltonX:樹剛剛的狂笑...對照現在 真是諷刺...Orz 01/20 10:57
127F:推 NetsFan:趕快把大樹放進去吧 01/20 10:57
128F:推 cbg05:都是樹樹的錯~"~ 01/20 10:57
129F:推 DorBemon:要守住阿 0rz... 01/20 10:57
130F:→ cbg05:領先十分左右就鬆懈太早談笑風聲了 01/20 10:58
131F:推 NetsFan:vc 被傳染了 01/20 10:59
132F:推 tomy10417:......... 01/20 11:00
133F:推 HitBert:幹得好,一場應該贏的比賽搞成這樣 01/20 11:00
134F:推 NetsFan:原本可以拉到七分 兩罰不進 變差三分 01/20 11:01
135F:推 cbg05:好像這兩場都有這種情況發生 01/20 11:01
136F:推 tkrover:KIDD的助攻有點少 01/20 11:02
137F:推 NetsFan:罰球不進 真的該打屁股 01/20 11:03
138F:→ tkrover:1分... 01/20 11:03
139F:推 star741001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0 11:04
140F:推 shakey:九個還嫌少喔 今天三巨頭助攻都很多咧 ~~ 01/20 11:04
141F:推 edison1003:一分耶 真恐怖 01/20 11:05
142F:推 robinkidd:VC為什麼不切入... 01/20 11:05
143F:推 CharltonX:剛怎麼不是Kidd去掌控啊... 01/20 11:05
144F:→ star741001:尼克要打最後一擊了...........籃網保重= = 01/20 11:05
145F:→ CharltonX:也太早出手了吧...Orz 01/20 11:06
146F:推 chinlingts:大概Frank要VC自己打掉吧 01/20 11:06
147F:推 chocomix:慘了 01/20 11:06
148F:→ robinkidd:... 01/20 11:06
149F:推 cbg05:去了 又是李大衛 01/20 11:07
150F:推 wseb:一直讓VC單打...是怎樣 01/20 11:07
151F:推 HitBert:VC 那個出手很草率,根本就想要賭運氣 01/20 11:07
152F:→ star741001:幹 01/20 11:07
153F:推 boms:這球合理...至少自己還有一波攻擊 01/20 11:07
154F:→ star741001:大衛李.......... 01/20 11:08
155F:→ chocomix:呼.....贏了 01/20 11:08
156F:→ cbg05:尼克板凳有一隻尖嘴猴腮是誰ㄚ 01/20 11:07
157F:→ HitBert:還好大叔救了整場比賽 01/20 11:08
158F:推 NetsFan:我要罵聲幹 還好贏了 01/20 11:08
159F:→ chocomix:全隊給我去練罰球... 01/20 11:08
160F:推 NetsFan:我的心臟病藥勒.... 01/20 11:08
161F:→ HitBert:雖然贏了,不過有人會覺得高興嗎? 01/20 11:08
162F:推 tkrover:幸好有大叔 01/20 11:08
163F:推 F7:X的 01/20 11:09
164F:推 NetsFan:心臟瞬間加快 01/20 11:08
165F:→ star741001:大叔 01/20 11:09
166F:推 chinlingts:心臟都快跳出來了... 01/20 11:09
167F:推 edison1003:還好贏了 JAY-Z不會想賣掉樹樹嗎? 01/20 11:09
168F:→ tkrover:會不會是像以前公牛一樣為了引票房而故意讓對手追近? 01/20 11:09
169F:→ chocomix:對啊,白癡..... 01/20 11:09
170F:→ HitBert:最後一直讓VC單打,沒有一次成功,不怪VC,實在是Frank太死板 01/20 11:09
171F:→ F7:最後那兩秒、、是大書抄到球?然後? 01/20 11:09
172F:→ chocomix:嚇死人了..... 01/20 11:10
173F:推 julian42:早出手很正常巴= =,這樣才有多一波進攻機會,請注意時間 01/20 11:08
174F:→ chocomix:我剛打一半啦..不要誤會..打錯了 01/20 11:11
175F:推 star741001:是VC沒進球,大叔空中補進 01/20 11:11
176F:推 gf65:七秒 VC不進 四秒 大叔進攻籃板+補進 01/20 11:11
177F:推 chinlingts:我猜VC在29秒那次出手是為了不把最後一擊機會留給尼克 01/20 11:11
178F:推 shakey:終於是我們贏 暴龍輸了吧 XD 01/20 11:11
179F:→ HitBert:早出手沒錯,而是出手方式有待商榷,VC今天手感又不好 01/20 11:11
180F:推 damnt:現在記者室mark jackson嗎??? 01/20 11:11
181F:推 edison1003:納最近是十戰八勝嗎? 01/20 11:11
182F:推 NetsFan:也對 早點出手 避免他們可以最後一擊 01/20 11:12
183F:推 NetsFan:yes 8 win 01/20 11:12
184F:→ gf65:終於暴龍輸我們贏了 01/20 11:12
185F:推 robinkidd:對 是大屁股mark jackson 01/20 11:12
186F:推 F7:喔....我沒看清楚 01/20 11:12
187F:推 wseb:第四節Kidd又變傳球小弟...我發現只藥JK和VC同時上場 01/20 11:12
188F:→ F7:X的嚇出一身冷汗 01/20 11:12
189F:→ wseb:Kidd就會失去作用 01/20 11:13
190F:推 NetsFan:六人贏了 我們也擠上第四名了吧!! 01/20 11:13
191F:推 NetsFan:七六 01/20 11:13
192F:→ star741001:嘿....贏得好驚險,休息一下,等會做盒子...... 01/20 11:12
※ 編輯: NetsFan 來自: 140.135.254.81 (01/20 11:14)
193F:推 NetsFan:感謝囉 01/20 11:14
194F:推 julian42:其實可以交給傑佛生投 01/20 11:14
195F:推 NetsFan:籃網紅球衣和活塞的好像 01/20 11:41
196F:推 CharltonX:GO...明天繼續贏下去吧~~ 01/20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