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w1204 (佛拉格)
看板Nets
標題公牛的亨瑞奇好賤喔!!
時間Fri Jan 12 11:49:55 2007
最後那球在地上搶到球後.起來還把KIDD推了一下
不讓KIDD馬上起來補防...
真是卑鄙阿!!
--
有種愛叫做孤獨...
有種孤獨叫作愛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19.229
1F:→ punding:不過今天都靠他贏球的XD 01/12 11:50
2F:推 NetsFan:幫你改一下標題 qq" 01/12 11:50
3F:推 danielshih:哈 還蠻明顯的 01/12 11:50
4F:推 cbg05:情急之下才推的吧 原諒他吧 孩子 01/12 11:50
5F:→ F7:差個幾吋就推到XX了... 01/12 11:55
6F:→ chocomix:你簽名檔唸起來怎麼怪怪的... 01/12 12:15
7F:→ CharltonX:裁判沒抓就是好招術......當然以不傷人為前提~~ 01/12 12:40
8F:推 tkrover:簽名檔贊啊 好好笑 01/13 20:58
9F:→ tkrover:R.miller有球推開老神 然後投進致勝一球 那個更明顯哦 01/13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