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lshih (....)
看板Nets
標題[轉錄][乳摸] C-Webb 被七六人買斷...
時間Thu Jan 11 00:29:3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youzilin (柚子) 看板: NBA
標題: [乳摸] C-Webb 被七六人買斷...
時間: Thu Jan 11 00:04:55 2007
部份轉自圓球城市網站
http://0rz.tw/3f2i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據「費城每日新聞(Philadelphia Daily News)」1月10日爆料指出,七六人已於9日晚
上與Webber達成買斷合約事,將以約4000萬美元之譜,買斷Webber本季2071萬8750美元與
下季2231萬2500美元合約,其他細節最快今天敲妥,換言之,Webber即將成為自由球員,
和AI一樣另覓棲身之所,追求未圓的NBA總冠軍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來這下強隊又要開始搶人了...
Webber雖然績效不如以往
但當個稱職的替補應該是綽綽有餘
不知道哪一隊會成功補強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5.72
1F:推 dmdjjj:RUMOR 只是RUMOR= = 01/11 00:05
2F:→ lave70:打替補還大有實力拼個最佳第六人喔XD 01/11 00:06
3F:推 freetempo:回國王吧~~~~ T^T 01/11 00:07
4F:推 smalljon2010:再過兩天就落定了...跟AI案一樣 01/11 00:07
5F:→ freetempo:借轉國王版 謝謝:) 01/11 00:08
※ freetempo:轉錄至看板 Kings 01/11 00:09
6F:推 jerry5:希望七六人可以好好的用這兩千萬 01/11 00:08
7F:→ smalljon2010:Webber之前都說自己還能打...明明就被冰 01/11 00:08
※ sulicon:轉錄至看板 Sixers 01/11 00:09
8F:推 sulicon:借轉七六人版 謝謝 01/11 00:09
9F:推 gepenny:沒錯 明明打超棒.. 去灰狼吧XD 跟好朋友KG一起拿個冠軍!! 01/11 00:09
10F:推 adam323:希望他回國王!! 01/11 00:10
11F:推 mtmmy:回家吧! 01/11 00:12
12F:推 sam369:借轉爵士版 來當替補吧 01/11 00:13
※ sam369:轉錄至看板 UTAH-JAZZ 01/11 00:13
13F:推 lave70:打替補其實有點浪費 01/11 00:13
14F:推 DiauGoGo:回國王啦 01/11 00:15
15F:推 smalljon2010:跟隨去戰神的腳步去金塊吧 01/11 00:15
16F:推 HydeTseng:我覺得買下他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學到他打球的智慧 01/11 00:15
17F:推 outdance:來火箭吧 01/11 00:16
18F:推 koyoer:來騎士吧= =..我們的內線還需要你的教導 01/11 00:16
19F:推 JPMontoya:來勇士吧 XDDDDDDDDDDDDDDD 01/11 00:18
20F:推 ying11027:貴死了 明明就還能用...幹麻買斷= = 01/11 00:18
21F:推 alovefan:教練故意指派他上幾分鐘..平均得分就低囉 01/11 00:20
22F:推 Keepgoing:C-webb....... 01/11 00:21
23F:推 s9415154:唉...果然連Webber都走了 01/11 00:22
24F:推 ko373328:來金塊吧 01/11 00:23
25F:推 MrStone:買斷不是就白白付錢了嗎 對球隊有什麼好處呢?? 01/11 00:24
26F:推 s9415154:借轉金塊版 感謝 01/11 00:25
※ s9415154:轉錄至看板 Nuggets 01/11 00:25
27F:推 wukay:買斷不是要付給他薪水嗎?? ...這樣76人也才賺300萬~ 01/11 00:25
※ Sarajevo: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/11 00:26
28F:推 Sarajevo:買斷不用列入團隊薪資 可以避開豪華稅 01/11 00:26
29F:→ wukay:Webber有了這筆76人的高薪,就可以低薪去別隊爭冠軍了耶~ 01/11 00:26
30F:→ Sarajevo:WEBBER下季22M的薪資非常昂貴..... 01/11 00:27
31F:→ wukay:喔喔原來是要省豪華稅...那就讓勞資雙方互賺吧~ 01/11 00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1.112
32F:→ danielshih:希望他不要再壯大強隊了 01/11 00:31
33F:→ danielshih:當替補 至少比阿樹好用 我猜啦 01/11 00:32
34F:推 Dronion:幾個可能的冠軍隊伍搶webber最主要還是怕強化敵人的板凳 01/11 00:39
35F:→ Dronion:就算不會用感覺應該也是會去搶XD 01/11 00:40
36F:推 eilgreen:他到籃網的話 應該不會是板凳 不過不可能來吧 01/11 02:30
37F:→ eilgreen:買斷要花四千萬 他再去跟別隊簽較低的合約 一點都不吃虧 01/11 02:31
38F:推 happyeg:球團阿!花個500萬中產約簽下吧!想想簽下後陣容多強勢! 01/11 06:52
39F:→ bluewalker:中產已經有一部分用在 House 身上了,先搞清楚狀況吧。 01/11 07:23
40F:推 HitBert:好不容易不用付豪華稅,再簽人增加團隊薪資的機會太小了 01/11 12:05
41F:推 eilgreen:找他來要踢誰出15人名單? 剛交易來的那位嗎 01/1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