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na (我愛夏天)
看板Nets
標題Re: [情報] Nets may have found home for McInnis …
時間Wed Jan 3 19:15:07 2007
: → h56789g:去年把MJ丟掉也是為了減少薪資 籃網有這麼窮嗎囧 01/03 16:01
: → KidNo5:籃網高層真是好樣的阿 做的好 還換搖擺人來阿 01/03 16:02
: → KidNo5:組個搖擺人大隊好了 01/03 16:02
: ※ 編輯: chuckjr 來自: 220.229.162.134 (01/03 16:04)
: 推 KidNo5:看完報導 對籃網高層的做法感到寒心...... 01/03 16:10
: 推 bryan3577:腦殘制服組..省錢也可以選擇對球隊有幫助的選項吧..=__= 01/03 16:12
: → amox:省錢對球隊沒幫助嗎.... 01/03 16:23
: → amox:好像能讓籃網避免付luxury tax 01/03 16:25
記得之前看雜誌說到 NBA早期成立的一些歷史
我已經忘了 但大意是說有些球隊好像是一直都是處於負債(因為什麼合約沒買斷)
我大致上忘記 但印象中記得籃網馬刺都是這樣的球隊
應該有強者記的較清楚吧 所以網對會窮不是沒原因的 我想是這樣的
--
* 愛情,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,才是真正公平的。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2.38
1F:推 innctu:記得是轉撥收益都要給當時的ABA大頭之類的 01/03 20:41
2F:推 chocomix:嗯...我對Nets的帳本很有興趣啊.... 01/04 01:46
3F:推 qtgeorge:ABA跳來的4隊至今每年電視轉播權利金的1/7都要給 01/04 13:46
4F:→ qtgeorge:當年的聖路易精神隊St.Louis Spirits 01/04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