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ontofu (N NNN N)
看板Nets
標題籃網阿!繼續連勝吧!
時間Tue Jan 2 16:41:34 2007
成為網迷大概兩年吧!
從卡特轉來開始的
從那個時候開始 看籃網的比賽常長心驚膽跳
有時候防守很強悍 面對強隊贏球
但有時面對陣容不完整的球隊 反而輸的不是很好看
這季的戰績目前好像也不盡理想
又多了小K這個傷兵
不過我還是相信籃網會強起來的
明天要去當兵了
希望我第一次放假的時候籃網可以衝個好成績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43.121
1F:推 chinlingts:加油啊,一路順風! 01/02 16:43
2F:推 Retrokid:看籃網比賽練心臟!! XD 一路順風啊!! 01/02 17:18
3F:推 CharltonX:過完年就當兵...XD 01/02 18:47
4F:推 lindontofu:XD 01/02 21:19
5F:推 edison1003:一路順風~ 01/02 22:01
6F:推 NetsFan: good luck to you ! 01/02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