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感謝 chocomix 加入籃網版之後 為大家謀福利 可以觀看到every games 今天這個大喜之日 祝福他生日快樂吧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1.164
1F:→ chocomix:那個,NetsFan版主,你也差不多點,會害羞啦.. 12/31 13:33
2F:→ chocomix:我可以再來亂,LBJ生日快樂(.....) (美東時間啦!) 12/31 13:34
3F:推 jordanjr:生日快樂!!感恩 12/31 13:36
4F:→ NetsFan:哈哈 還說我 你自己也透露出來了 12/31 13:36
5F:→ onetwo12:生日快樂.chocomix....... 12/31 13:36
6F:推 chinlingts:生日快樂~ 12/31 13:42
7F:→ chocomix:一個人,有點想家,就來騙祝福囉,不過偶做人很低調滴。 12/31 13:42
8F:推 NetsFan:想家的話 聽一下卓文宣的 想家囉... 12/31 13:50
9F:→ ajstyle:生日快樂啊 12/31 13:52
10F:推 NJN:Happy Birthday!!! 12/31 14:04
11F:推 JAMESSS: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肉比南山 12/31 14:20
12F:→ JAMESSS:糟....糟糕...是壽啦!! 真的不是故意的... 12/31 14:20
13F:→ chocomix:可是怎麼看都是故意的....Orz... 12/31 14:22
14F:推 ajstyle:幹麻不徹底一點.油如東海 肉比南山.本席宣判.他不是故意的 12/31 14:29
15F:推 young23:恭喜 生日快樂 12/31 14:53
16F:推 KidNo5:生日快樂! 12/31 15:00
17F:推 edison1003:生日快樂~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~~ 12/31 15:03
18F:推 ajstyle:快樂啊快樂....籃網還2連勝幫你慶祝 12/31 15:03
19F:推 KiddX:生日快樂啊~ 12/31 15:09
20F:推 aska1219:Happy Bithday!! 12/31 15:32
21F:→ mingzhe:樓上那唸起來怪怪的XD C大,生日快樂阿! 12/31 16:18
22F:推 ajstyle:Bithday---到底想打啥呢 Bitch day 還是 Birth day 12/31 16:32
23F:→ ajstyle:婊子的日子快樂 還是 生日快樂 中譯版 12/31 16:34
24F:推 x06m4vmp:生日快樂 12/31 16:41
25F:推 vince730828:chocomix生日快樂 & 預祝各位NJN板友2007年新年快樂 12/31 17:47
26F:推 chocobos:親戚阿~~~~~生日快樂阿~~~~~~ 12/31 21:07
27F:推 h56789g:Happy Bithday~ 12/31 22:25
28F:推 HODALA:生日快樂啊!! 12/31 23:31
29F:推 anyweather:生日快樂呀~ 今天生日真特別 ~ " ~ 12/31 23:41
30F:推 Dronion:生日快樂 01/01 00:22
31F:推 gsg:生日快樂呀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 01/01 01:21
32F:→ chocomix:謝謝大家啦!倒數完了嗎?我這還半天等跨年過生日中XD 01/01 02:09
33F:→ chocomix:Happy New Year..:-) 01/01 02:10
34F:推 NetsFan:QQ 01/01 02:12
35F:推 aska1219:我不是故意的 >_< 01/01 03:30
36F:推 caesarliu:生日快樂!! 01/01 03:54
37F:→ lovefordidi:生日快樂>///////< 01/01 07:50
38F:推 star741001:生日快樂^^ 01/01 09:54
39F:推 shoshosho:祝chocomix生日快樂唷!!也祝各位板有新年快樂~~ 01/01 18:10
40F:推 KillerMalko:生日快樂生日快樂~~~ 01/01 19:34
41F:推 CharltonX:賀!生日快樂啊~~ 01/01 20:37
42F:推 bryan3577:賀!遲來的生日快樂啊~~!! 01/02 00:06
43F:推 NetsFan:^^ this push is important 01/02 12:26
44F:噓 chocomix:版主,可以D掉了..... 01/02 13:06
45F:→ chocomix:手滑..不是故要要按噓的...XD 01/02 13:21
46F:推 NetsFan:補推.. 01/02 21:52
47F:推 CharltonX:推推 01/03 02:38
48F:噓 CharltonX:補噓......XD 01/03 02:41
49F:推 F7:生日快樂!! 01/03 1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