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doegg (我愛T-MAC)
看板Nets
標題[廣告] T-mac 板 開始賭博! 火箭 @ 籃網
時間Wed Dec 27 15:10:10 2006
火箭 VS 籃網
請到 T-mac 板 按'f'參與賭博!
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
賭盤結束時間: 12/28/2006 07:23:19 Thu
板主自訂規則及說明:
台灣時間12月28日 (四) AM08:30
(客)休士頓火箭 VS 紐澤西籃網(主)
選項1.2賭誰獲勝;若是T-MAC該場比賽大三元則開 T-MAC
開獎順序:3>2=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好意思打攪了...
版主如果覺得不適合 請刪除文章,謝謝 ^^"
今天籃網輸的可惜阿...*嘆*
--
T-mac版 地圖如下:
分組討論區 → 國家體育場 → PttBasket → aboutNBA → NBAStar → T-ma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82.157
1F:推 chocomix:To ajstyle:我是在說這場啦(揮手)!!機會來了!! 12/27 17:42
2F:推 ajstyle:剛有看到....不過我突然感覺籃網會贏.想梭哈籃網 12/27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