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為了目標而前進)
看板Nets
標題[心得] 今天的比賽
時間Thu Dec 21 11:59:54 2006
令人詬病的個人單打還是存在,
有時候看到 VC一個人上,雖然能投進,但還是覺得不大好。
到下半場 奶爸的暴發 加上VC 開始吸引包夾再傳球,
整個球隊進攻也活了起來,
Kidd 也開始穿針引線 傳球幾次給樹樹 他也很爭氣的把球放進去了。
小馬 還是很會打小組配合的一個球員,有他在場上,感覺有另外一種活力,
Adams 籃下放籃 很少手軟的... 很厲害捏...。
減少個人單打 增加球的流動 才是對的!
關於這場防守LBJ方面,我看到FRANK做了以下的改變。
不再用三箭頭 去釘死 LBJ,
而是放另外一個小LBJ - Hassan Adams去釘,必要時再動用其他人去包夾LBJ。
犯規的時候也很聰明,不要輕輕犯,讓他有三分打的機會。
這樣的防守策略有幾個好處,三箭頭 不用花費太多精力在防守上,
可以盡情在進攻上,又可以讓小兵去消耗LBJ的體力,這點不錯。
另外 新版主上任 = 新球衣贏球 + 轉播突破零勝率 XD
nice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77
1F:推 F7:要犯LBJ,真的要犯到球完全離開他手上為止 12/21 12:02
2F:推 onetwo12:新版主有帶來嬴球的魔力嗎?第四個神秘力量? 12/21 12:04
3F:推 KidNo5:今天隊友沒有給LBJ支援 而且籃網又把LBJ夾死 守的不錯~ 12/21 12:08
4F:推 CharltonX:看他打得很辛苦...XD 12/21 12:12
5F:推 F7:一古達拉好像失常 12/21 12:15
6F:推 lohon:愛撫七的新歡Iguodala? 他明明就在76ers XD 12/21 12:18
7F:→ jyhshin:76ers 幾敗啦...今年東區爐主應該是它了吧.... >< 12/21 12:20
8F:→ jyhshin:多少高興一下吧~ 跟我們同區 少一個跟我們搶排名....... 12/21 12:20
9F:推 F7:抱歉打錯 是另一個依估開頭的...XD 12/21 12:21
10F:推 tkrover:LBJ很擅三分打 今天犯規犯得好 12/21 12:54
11F:推 anyweather:是指大Z吧 12/21 12:56
12F:推 KIDD7576:喔喔~版主,好球! 12/21 13:09
13F:推 chinlingts:不要歸功給我,我承受不起 XD 12/21 13:22
14F:推 HODALA:每天都來一個新版主吧 12/21 13:23
15F:推 eilgreen:I~高斯卡斯 12/21 14:02
16F:推 kidd05:推推 突破本季轉撥魔咒 XDD 12/21 19:44
17F:推 innctu:看來我們要把走路人大找回來? 12/21 21:27
18F:推 edison1003:禮拜六對湖人 我想看阿卡飆分 12/22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