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QQ (qq)
看板Nets
標題開打了 VS 騎士
時間Thu Dec 21 09:12:41 2006
騎士好準 ..
15比7了
小落後
籃網加油!!
VC回神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10.81
1F:推 cbg05:VC第一球外線進!!! 12/21 09:12
2F:→ woodtwoday:今天好像沒轉播 12/21 09:14
3F:推 djw:VC暫停後來一顆三分了!! 12/21 09:15
4F:推 vinceQQ:有轉播 ESPN VC第二顆三分 12/21 09:15
5F:推 woodtwoday:請問TVU有ESPN嗎 12/21 09:16
6F:推 onetwo12:樹樹又先發了哦.>"< 12/21 09:18
7F:推 chocobos:籃網加油 12/21 09:18
8F:推 vinceQQ:VC 準準準準!!! 衝阿 12/21 09:20
9F:推 cbg05:10分了VC 12/21 09:22
10F:推 F7:今天兩邊教練都很謹慎 一直暫停 12/21 09:24
11F:推 cbg05:RJ已經增肥了 守james看起來還是小一號 12/21 09:26
12F:推 CharltonX:TVU一樣是32398(外語轉播) PPS體育直播一台(ESPN) 12/21 09:27
13F:推 woodtwoday:謝樓上 12/21 09:33
14F:推 chocobos:現在差幾分了? 好想偷看轉播>"< 12/21 09:35
15F:推 vinceQQ:第一節結束 29:28 領先一分 12/21 09:35
16F:推 F7:29:28領先 12/21 09:35
17F:推 RJ24:Kidd第一節 休息好像比較久 12/21 09:35
18F:→ eilgreen:通常都如此阿 剩四分鐘左右M.Williams上 12/21 09:38
19F:推 woodtwoday:第二節加油喔 12/21 09:40
20F:推 SeeDEX:為什麼每次有轉播籃網我都要考試= =''''' 12/21 09:44
21F:推 chocobos:籃網 go 三劍客go 12/21 09:45
22F:推 F7:隊長連進兩個fg....XD 12/21 09:50
23F:推 F7:房子的出手動作真是太詭異了,可惜都沒進 12/21 09:52
24F:→ F7:跳到一半球就離手...看起來滿匆忙的 12/21 09:52
25F:推 vinceQQ:房子好可惜 12/21 09:53
26F:推 RJ24:真可惜 出手空間都那麼大了 12/21 09:52
27F:推 punding:house到底在幹嘛= = 12/21 09:53
28F:推 cbg05:不要ㄧ直唸錯名子啦 12/21 09:53
29F:→ F7:剛剛還把RJ唸成「李查森」 12/21 09:54
30F:推 chocobos:愛的小屋加油>"< 12/21 09:54
31F:推 woodtwoday:剛剛人人有機會 人人不出手 12/21 09:57
32F:→ woodtwoday:RJ dunk 12/21 09:58
33F:推 cbg05:小傑擎添單臂灌籃!!! 12/21 09:58
34F:推 CharltonX:阿宅醒了!! 12/21 10:01
35F:推 NetsFan:Rj變阿宅了 囧 12/21 10:02
36F:推 woodtwoday:今天big 4有覺醒的跡象 12/21 10:02
37F:推 F7:我覺得剛剛那樣多傳球比較好,以前進攻實在太死了 12/21 10:03
38F:推 eilgreen:A.Wright沒上勒 那霸上一場打的不錯今天也沒上 12/21 10:04
39F:推 F7:結果現在差距又被拉近 12/21 10:05
40F:→ F7:愛的房子終於進了 12/21 10:06
41F:推 eilgreen:Boone上啦! 12/21 10:07
42F:推 F7:樹....!@#$!@#$%@#$@#$! 12/21 10:08
43F:推 woodtwoday:boone上嚕 12/21 10:08
44F:推 vinceQQ:Orz.... 12/21 10:08
45F:→ F7:樹馬上被換下場 12/21 10:08
46F:→ woodtwoday:collins沒睡醒 12/21 10:09
47F:→ F7:奶爸一上場就進了 12/21 10:10
48F:推 punding:樹還是下場吧……… 12/21 10:11
49F:推 woodtwoday:奶爸還挺敢投的 12/21 10:12
50F:推 punding:還好沒進 進一半了= = 12/21 10:13
51F:推 jamison38:Boone剛剛蓋LBJ一顆火鍋歐 繼續加油吧!!! JB 12/21 10:13
52F:推 eilgreen:Boone有1火鍋勒 看來是巴了雷霸龍的那個上籃 ~~~~~ 12/21 10:13
53F:推 CharltonX:真的是 Boone...還以為看錯...@@ 12/21 10:14
54F:→ eilgreen:因為大樹跟牧都三犯 所以他就上了 12/21 10:15
55F:→ jamison38:Boone在空中作戰 Collins在地上作戰 兩人並肩作戰 XD 12/21 10:15
56F:推 NetsFan:Boone 有上場啊... 我竟然沒發現 12/21 10:17
57F:推 wseb:Kidd有機會大三元嗎?...官網都不動 12/21 10:18
58F:推 danielshih:剛剛那是Boone阿 真的沒發現@.@ 12/21 10:21
59F:推 F7:樹的地面作戰...= = 只要對手跑快一點,他的卡位就沒用了吧.. 12/21 10:25
60F:→ F7:KG的卡位動作真的很紮實,回防一過半場就是去擋人 12/21 10:25
61F:推 KidNo5:我看到34174有"無上師電視台" 這是啥阿.....XD 12/21 10:31
62F:→ KidNo5:上半場在家裡看結果被老爸罵了>< 12/21 10:32
63F:→ KidNo5:早上中文主播也一直在講阿宅的腳踝 還說 "看不出來有受傷" 12/21 10:32
64F:推 F7:SMTV...大概是性愛無上師電視台啊啊 12/21 10:33
65F:推 jyhshin:覺得兩邊的球衣好像對換穿~~ 好不習慣....XD 12/21 10:34
66F:推 KidNo5:我也是 早上還一度認不出來 :~ 12/21 10:35
67F:推 F7:樹樹罰球線跳投沒進XD 12/21 10:36
68F:→ KidNo5:早上主播還說 籃網禁區被得分是聯盟第四少 我覺得好驚訝0_0 12/21 10:36
69F:→ F7:剛剛運氣好騎士一直補球補不進.不然我們一直沒人搶籃板實在很幹 12/21 10:36
70F:→ F7:我們的確是一直被外射得分.... 12/21 10:37
71F:推 woodtwoday:剛剛看了一下cbs發現 Kidd 數據 4pt 6reb 4ast 12/21 10:37
72F:→ woodtwoday:加班一下 說不定有機會再一個三雙 12/21 10:38
73F:推 cbg05:小傑沒走步吧 那叫墊步 12/21 10:38
74F:→ F7:.....RJ詭異的緩慢腳法切入進...第二次了 12/21 10:38
75F:→ woodtwoday:小孩 4 7 4 了 兩隊場上籃板最高 12/21 10:39
76F:→ F7:對手似乎很看不起RJ,對他的切入完全不防的樣子 12/21 10:39
77F:推 KidNo5:應該是騎士沒這麼多人防守吧 藥房VC也藥房RJ 哪有這麼容易 12/21 10:40
78F:→ F7:VC和樹樹 連續四罰不進了 12/21 10:41
79F:→ KidNo5:今天有發揮三巨頭的威力 12/21 10:41
80F:推 woodtwoday:大樹只有假摔最有用 12/21 10:41
81F:推 onetwo12:樹樹下去換一個人上來就好了啦....這場上來這麼久 >"< 12/21 10:41
82F:→ F7:VC那什麼詭異進籃...... 12/21 10:41
83F:→ F7:RJ亂傳XD 12/21 10:42
84F:→ F7:換一些替補上來好了,感覺上進攻又變成死水了 12/21 10:42
85F:推 jyhshin:每一球怎麼都打的很勉強~ 兩邊都拼防守嗎? 看的好悶 悶悶 12/21 10:43
86F:推 woodtwoday:感覺RJ不大敢投外線 12/21 10:43
87F:推 danielshih:RJ還是有被受傷影響 真的比較緩慢 12/21 10:43
88F:→ F7:RJ好像因此練成慢速迷蹤步,那種上籃太怪了XD 12/21 10:44
89F:→ woodtwoday:賀喜 大樹又下去了 12/21 10:44
90F:推 punding:剛那球感覺是樹沒跟到 這場要讓RJ爆發嗎? 12/21 10:44
91F:推 KidNo5:我覺得根本沒有犯到LBJ...竟然就判犯規了:~ 12/21 10:45
92F:→ KidNo5:的確兩邊都拼防守阿! 換替補上來的問題就是防守比較差一點 12/21 10:46
93F:推 danielshih:LBJ神秘的力量 12/21 10:47
94F:推 F7:VC的恐怖身體平衡出現了 12/21 10:48
95F:→ KidNo5:好煩 ppstream跟TVU都lag.... 12/21 10:48
96F:→ F7:在對方手感差的時候,換我們替補應該比較不怕防守差吧.. 12/21 10:49
97F:→ KidNo5:手感差有可能是防守奏效阿 12/21 10:49
98F:→ KidNo5:不過今天先發好像也打很久 :~~~ 12/21 10:51
99F:推 F7:我覺得是我們又變成單打模式了..... 12/21 10:51
100F:→ F7:牧終於上場了...好好發揮吧 帶動點氣勢 12/21 10:52
101F:→ F7:果然一上來就搶個防守籃板,還差點幹到對方拐子XD 12/21 10:53
102F:→ F7:然後現在小克三分打 終於拉開五分了 12/21 10:53
103F:推 vinceQQ:小克好球!! VC傳的好阿 12/21 10:53
104F:→ F7:阿當也得分了... 12/21 10:54
105F:推 NetsFan:醒了 醒了 12/21 10:54
106F:推 KidNo5:NK補藍!!! 12/21 10:54
107F:→ KidNo5:我好像lag很久.... 12/21 10:54
108F:推 NetsFan:NK 真是惦惦克 不知不覺 18分 12/21 10:54
109F:推 NetsFan:Adams 守LBJ 就像是小LBJ守大LBJ... xd 12/21 10:55
110F:推 woodtwoday:小克那球 主撥居然說出像歐天王 12/21 10:54
111F:→ woodtwoday:moore 果然比大樹好用 火鍋蓋得好 12/21 10:55
112F:推 KidNo5:有人陪Kidd跑快攻 Kidd應該很爽XDDD 12/21 10:56
113F:推 otaku690:很像ㄟ 歐天王招牌動作 12/21 10:56
114F:推 F7:對咩 替補上來至少氣勢就不同了..雖然球技未必比先發好 12/21 10:56
115F:→ KidNo5:剛剛主播叫frank閃開不要擋住畢昂絲比較好笑 12/21 10:56
116F:→ KidNo5:阿? Moore不是先發阿? XDDD 12/21 10:57
117F:→ F7:LBJ的身體真的很恐怖....跟防守球員亂撞都無所謂... 12/21 10:58
118F:→ F7:牧急躁了點 12/21 10:59
119F:推 KidNo5:pollard那個髮型.....好凶狠阿 :~ 12/21 10:59
120F:推 NetsFan:對方罰不進的時候 又是他們進攻的機會了 12/21 10:59
121F:推 NetsFan:一罰進 二罰不中 對方籃板 又被犯規..迴圈.. 12/21 10:59
122F:推 onetwo12:mikki不是先發...不然現在的分數大概早就拉開了..ccc 12/21 11:00
123F:推 F7:這是墊步而已吧...亂吹 12/21 11:01
124F:推 NetsFan:LBJ 4飯 12/21 11:01
125F:推 mingxian:補哨=.=" 12/21 11:01
126F:→ F7:裁判還個犯規給我們...球又回來了 12/21 11:01
127F:→ F7:不過奶爸的犯規換LBJ的犯規 划算耶!! 12/21 11:02
128F:→ F7:喔喔喔喔喔 12/21 11:02
129F:推 NetsFan:奶爸 灌籃! 12/21 11:02
130F:→ F7:奶爸可以這樣灌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/21 11:02
131F:推 vinceQQ:夾夾夾 LBJ一進來就夾 XD 12/21 11:02
132F:→ mingxian:討回來了 12/21 11:02
133F:→ F7:我一直以為他只會投外線... 12/21 11:02
134F:推 woodtwoday:大樹大絕招 假摔 12/21 11:02
135F:→ F7:喔喔喔喔 又三分 12/21 11:03
136F:→ F7:不過對方也投進壓哨三分.. 12/21 11:03
137F:推 NetsFan:奶霸之怒! 12/21 11:03
138F:推 punding:奶霸之怒! 12/21 11:04
139F:推 Iluhopeless:好猛啊 只可惜被投顆三分 12/21 11:04
140F:推 F7:剛剛奶爸的灌籃有VC的影子.... 12/21 11:05
141F:推 woodtwoday:我們的板凳貢獻將近二十分 流淚中... 12/21 11:04
142F:推 KidNo5: 奶霸之怒! 12/21 11:05
143F:→ woodtwoday:想起以前的板凳 現在真的好很多 12/21 11:05
144F:推 wseb:Kidd會不會得分不到兩位數... 12/21 11:05
145F:推 jyhshin:為什麼我覺得 主播唸起來很像叫 拉巴...好難聽.. XD 12/21 11:06
146F:→ F7:板凳比以前好,不過戰績沒以前好....Q_Q 12/21 11:06
147F:推 NetsFan:marcus to adams 12/21 11:07
148F:→ F7:喔喔 奶爸超截,傳給小馬 給阿當籃下取分 12/21 11:07
149F:推 pony816:Kidd j隊長中鋒,現在已經抓了9個籃板囉! p4 r9 a5 12/21 11:06
150F:推 NetsFan:小馬會打小組配合 讚 12/21 11:08
151F:→ F7:樹樹難得上籃耶...XD 好像造成對手吃T 12/21 11:08
152F:推 vinceQQ:哇乎!!!!!!!! 12/21 11:09
153F:推 KidNo5:adams好會非喔 天哪! 小巴克里嗎 12/21 11:09
154F:→ F7:隊長得四分...是兩個fg.....真是少... 12/21 11:09
155F:→ F7:小馬又三分 12/21 11:09
156F:推 NetsFan:vc 傳球傳真好 12/21 11:10
157F:→ KidNo5:樹樹要是能一直保持這種激情 實在是好事^^ 12/21 11:10
158F:推 woodtwoday:這個傳球屌 看左調中 大樹再不進就撞牆吧 12/21 11:10
159F:推 NetsFan:發飆啦!! 12/21 11:10
160F:→ F7:VC又補一刀...... 12/21 11:10
161F:→ jyhshin:好奇一問~ House怎麼都沒在用啊~ 那他到籃網有什麼幫助? 12/21 11:10
162F:推 vinceQQ:VC真是猛!!! 12/21 11:11
163F:→ KidNo5:house有再用喔 你上半場沒看齁XD 12/21 11:11
164F:→ woodtwoday:carter今天拔起來就有 12/21 11:11
165F:→ KidNo5:V~~~C~~~th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2/21 11:12
166F:→ KidNo5:趁LBJ還沒發飆 先把騎士打掛再說 12/21 11:12
167F:→ woodtwoday:house 沒用 那他的五分哪來的 12/21 11:12
168F:推 wseb:Kidd4P,9R,8A...官網的 12/21 11:13
169F:推 F7:房子剛剛空檔兩投沒進滿囧的 不過還是得了幾分 12/21 11:13
170F:→ woodtwoday:倒是boone都沒在用 第二輪的adams都這麼屌 它也許也... 12/21 11:13
171F:→ wseb:Kidd 4P,8R,8A 12/21 11:14
172F:推 KidNo5:frank的戰術對大個子要求比較多吧 可能還要再練一陣子 12/21 11:15
173F:推 woodtwoday:隊長上場趕工了 12/21 11:16
174F:推 NetsFan:又有點抖了 每次大幅領先的時候 12/21 11:16
175F:推 onetwo12:哎.frank大概只喜歡用不會跳的長人..boone真可憐... 12/21 11:16
176F:→ KidNo5:隊長上場:(揉揉眼睛)嗯 我要怎麼樣拿這六分咧... 12/21 11:16
177F:推 F7:叫暫停了 又拉回十分差 12/21 11:17
178F:推 KidNo5:唉唷 LBJ又回來了 真糟糕..... 12/21 11:18
179F:推 jyhshin:Frank好像又拿出一壘黃紙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1 11:19
180F:推 KidNo5:阿 要做法了嗎? 怎麼沒有桃木劍? 12/21 11:20
181F:推 NetsFan:果然不能領先太多 12/21 11:21
182F:推 F7:換回先發之後被打一波11:0 12/21 11:21
183F:推 k99999:5分了! 12/21 11:21
184F:推 NetsFan:Kidd 趕分 12/21 11:23
185F:推 NetsFan:Kidd 跳出來了 12/21 11:24
186F:推 F7:樹樹又挑籃進XD 12/21 11:24
187F:推 punding:Kidd 助攻 12/21 11:24
188F:推 vinceQQ:Kidd 衝阿!!! 12/21 11:24
189F:推 woodtwoday:隊長趕工嚕 12/21 11:24
190F:推 RJ24:水啦~~~ 12/21 11:24
191F:推 danielshih:Kidd 八分 九助攻 八個籃板 再來大三元吧!! 12/21 11:24
192F:推 punding:衝個大三元還有機會! 12/21 11:25
193F:推 KidNo5:JC!!!!!!!!!!!!!!! 12/21 11:25
194F:→ woodtwoday:隊長數據 8 9 6 12/21 11:25
195F:推 wseb:Kidd 8,9,8 12/21 11:25
196F:推 ilikeqoo:JC!!!!!!!!!!!!!!! 12/21 11:25
197F:→ wseb:官網才對 12/21 11:25
198F:推 NetsFan:快點 再進一球 再傳兩次助攻 抓一顆籃板就好 12/21 11:26
199F:→ KidNo5:Kidd要接管比賽了嗎 Kidd:今日最佳球員是我的囊中物啦= =+ 12/21 11:26
200F:推 woodtwoday:隊長衝阿 只要贏球就有大三元 12/21 11:27
201F:推 F7:牧居然投接近三分的外線...還賺到犯規...... 12/21 11:29
202F:推 KidNo5:為什麼愛撫七都可以這麼及時...我的都很lag... 12/21 11:29
203F:→ KidNo5:moore罰球越來越準乎? 12/21 11:30
204F:推 RJ24:走步 XD 12/21 11:31
205F:推 F7:隊長助攻 樹樹又進藍 隊長今天特別喜歡給籃下的樹樹耶 12/21 11:31
206F:推 danielshih:樹樹 樹樹他連根拔起!! 12/21 11:31
207F:→ F7:牧以前罰球爛,但是最近很準呀 12/21 11:31
208F:→ F7:阿卡又補一刀 12/21 11:32
209F:推 KidNo5:Jason to Jason!! 12/21 11:32
210F:推 woodtwoday:我有沒有聽錯 9分 是大樹的season high 12/21 11:32
211F:推 ilikeqoo:kidd跳得好高@@ 12/21 11:33
212F:→ F7:隊長似乎不想大三元了 12/21 11:33
213F:→ F7:樹樹得分都是站在籃下 被隊長餵球的 12/21 11:34
214F:→ F7:小克似乎不會上場了,在打雙塔戰術嗎 12/21 11:34
215F:→ F7:好溫馨的畫面,兩個人一起按住LBJ,然後再把他拉起來..XD 12/21 11:35
216F:推 ilikeqoo:XD 12/21 11:36
217F:推 KidNo5:LBJ那一球看起來摔的好痛 :~ 12/21 11:37
218F:→ KidNo5:碰一聲很大聲 XD 12/21 11:37
219F:推 k99999:感覺地板要破了 12/21 11:37
220F:推 F7:隊長好陰....= = 12/21 11:38
221F:推 SeeDEX:隊長這球要上十大了~XDDDD 12/21 11:38
222F:推 punding:送~ 12/21 11:39
223F:推 RJ24:XD 哈 12/21 11:39
224F:推 woodtwoday:老經燕 12/21 11:39
225F:→ F7:對手應該會想給隊長一拳...... 12/21 11:39
226F:→ F7:不過大三元應該沒了吧 12/21 11:39
227F:推 KidNo5:hughes應該很幹XD 12/21 11:39
228F:→ woodtwoday:kidd:我要趕工 球給我拿來 12/21 11:40
229F:→ KidNo5:隊長還差多少到大三元? 12/21 11:40
230F:→ F7:穩住啊... 12/21 11:41
231F:→ F7:兩分兩籃板 12/21 11:41
232F:推 pony816:隊長差兩分跟一個籃板... 12/21 11:41
233F:→ woodtwoday:最正確的出來了 8 8 10 12/21 11:41
234F:→ woodtwoday:有點小抖耶 加油阿 12/21 11:42
235F:推 KidNo5:唉唷胃押 RJ剛剛應該投了...moore籃下已經站很久 12/21 11:42
236F:推 onetwo12:VC~~~~~~~~33333333333 12/21 11:43
237F:→ KidNo5:Best Bad Shooter :P 12/21 11:43
238F:→ woodtwoday:樓上上你的胃怎樣拉 12/21 11:43
239F:推 SeeDEX:恭喜隊長! 12/21 11:44
240F:推 F7:大三元沒了 12/21 11:44
241F:→ F7:還差一分一籃板...= = 12/21 11:44
242F:→ KidNo5:經過長久的觀賽訓練 我的胃已經如鋼鐵般堅硬了= =+ 12/21 11:44
243F:→ KidNo5:騎士用犯規戰術了 :~ 12/21 11:46
244F:推 jyhshin:13000分~ Kidd~ 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1 11:46
245F:推 woodtwoday:剛剛如果罰進還有希望 12/21 11:46
246F:推 F7:一分兩籃板..... 12/21 11:47
247F:推 anyweather:好球拉~~ 12/21 11:48
248F:→ jyhshin:等下 James會不會投不進三分 又直接走向休息室... ^^ 12/21 11:47
249F:→ F7:......差三分...@@ 12/21 11:48
250F:推 woodtwoday:17秒 差4分 12/21 11:48
251F:推 KidNo5:邀瘦噢..... 越來越抖 :~ 12/21 11:49
252F:→ F7:vc也變成惦惦VC了....38分 12/21 11:49
253F:→ woodtwoday:10.5秒 差三分 12/21 11:49
254F:→ F7:這被逆轉的話 髮禿該去剃光頭了 12/21 11:50
255F:→ woodtwoday:腰壽 兩罰中一 12/21 11:50
256F:→ KidNo5:9.9差四分 12/21 11:51
257F:→ woodtwoday:9.9秒 差4分 12/21 11:51
258F:→ F7:還好VC神之手把球撥到空中去 12/21 11:51
259F:→ KidNo5:反正也禿了 剃光對他來說應該沒什麼差別.... 12/21 11:51
260F:→ woodtwoday:抄得好ㄚ 12/21 11:52
261F:→ F7:贏了啦 不用看了 12/21 11:51
262F:→ woodtwoday:再見 騎士 12/21 11:52
263F:→ F7:幹、、、心臟真得要很大 12/21 11:52
264F:推 NetsFan:win 12/21 11:52
265F:推 RJ24:抖了一下~ 呼 12/21 11:52
266F:→ woodtwoday:你給了我們一場好比賽 12/21 11:52
267F:推 NetsFan:新版主上任 贏球+轉播突破零勝率+新球衣贏球 XD 12/21 11:52
268F:推 onetwo12:哈.... 嬴了騎士就爽了啦......把LBJ比了下去 哈... 12/21 11:52
269F:→ woodtwoday:還好最後有VC抄一下 不然jones 的三分下去 就囧了 12/21 11:53
270F:推 anana:VC讚 12/21 11:54
271F:推 pony816:天ㄚ....看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!!! 12/21 11:54
272F:推 anyweather:郝球呀 開心 12/21 11:55
273F:推 F7:可惜隊長沒大三元... 12/21 11:55
274F:推 jyhshin:剛Kidd走向休息室時~一堆球迷在叫他~竟然有小孩子的聲音 12/21 11:55
275F:→ jyhshin:好口愛的聲音 哈~ 12/21 11:55
276F:推 wseb:A.W.上場3秒鐘 12/21 11:56
277F:→ F7:可能AW練球的時候惹惱髮禿了吧 12/21 11:56
278F:推 kris811:隊長應該寧願贏球也不要輸球自己卻大三元吧XD 但 真可惜啊 12/21 11:56
279F:推 KidNo5:贏球了 真開心~~~ 12/21 11:57
280F:→ F7:職業球員本就應該以戰績為先咩 12/21 11:57
281F:→ KidNo5:隊長大三元跟籃網贏球 我也選贏球 12/21 11:57
282F:→ KidNo5:當然最好是兩個都有 :P 12/21 11:58
283F:→ kris811:可以貪心的兩個都要嗎!? XDD 今天真的可惜了 12/21 11:58
284F:→ kris811:雖然新球衣感覺好怪 但希望新球衣能為球隊但來新氣象啊~~ 12/21 11:59
285F:→ kris811:今天中午 可以開開心心的吃飯去摟~~~~~~~~~ 12/21 12:00
286F:推 CharltonX:台灣有轉播的球賽終於贏了... 12/21 12:09
287F:推 JAMESSS:看到KRSTIC的頭髮很難想像他才23歲...XD 12/21 13:07
288F:推 chocomix:其實RJ好像也禿了,看到他今天長出短毛的頭髮,某塊很光 12/21 14:42
289F:→ chocomix:然後今天在MSG看到Jordan,嗚...怎麼變那麼老啦... 12/21 14:42
290F:→ edison1003:什麼? 小克比我小耶 還好我很茂盛 12/22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