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fat (死肥豬)
看板Nets
標題[情報] 關於RJ的右腳踝
時間Wed Dec 20 17:43:09 2006
我覺得這消息滿大的
但是好像都沒有人貼
所以我就來po文啦
就是呢 RJ的右腳踝傷勢其實滿嚴重的
這個右腳踝就是去年季後賽傷到的那隻(今年季初傷到的是左腳踝)
據外電報導表示 現在腳踝裡頭好像有一些"小碎塊"
然後很明顯的影響到了RJ的行動還有跳躍
要康復的option有兩個
一個就是讓他休息一段時間 看會不會好轉
第二個就是動手術
當然 RJ根本不想在這個時候動手術...這樣就重複了兩年前那一季了
他不想要又這樣浪費掉一季
至於休息一段時間...RJ自己也無法接受 特別是現在球隊正處於低潮
所以說 RJ就選擇了第三條路
就是在沒有到達100%的情況下持續上場貢獻
然後有必要的時候就休息個一兩場
意思就是 RJ好像打算這樣撐過這一季
其實如果是我的話
也不會知道該怎麼辦是最好
當然以運動員的健康和未來著想
想辦法先康復應該是第一要素
但是假如要動手術的話 就等於是要很長一段時間失去RJ
這段時間籃網要如何撐過 也是一個難題
唉 看來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RJ今年表現那麼反常
趁這個機會也來講講VC
現在外電報導都一致的提到今年VC在心理層面絕對存在著什麼東西干擾著他
只是還是一樣沒有人提到確切是什麼在干擾他
只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回他的focus
特別是RJ受傷的情況
球隊就更需要VC的發揮了啊!
就從明天對上騎士開始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2.10.119
1F:推 CharltonX:RJ還是先養傷比較重要吧 這樣打實力也不能發揮... 12/20 17:50
2F:推 MAkuo:VC是因為家庭因素還在困擾著他嗎@@a 唉... 12/20 18:00
3F:推 eilgreen:可是他失常不過就這三場阿 所以是剛發生的嗎??? 12/20 18:00
4F:推 otaku690:因離婚在打贍養費官司嗎 XD 12/20 18:04
5F:推 KidNo5:這三場是嚴重失常吧 之前是會偶爾在場上恍神 :~ 12/20 18:06
6F:推 kreen:Orz 12/20 20:39
7F:推 onetwo12:我也有這種感覺。感覺這兩個箭頭,最近都在恍神。只有JK 12/20 20:53
8F:→ onetwo12:在撐著.哎.RJ何不去好好養傷.VC嘛~只能期待他快點集中 12/20 20:54
9F:→ onetwo12: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在球場上了呀. 12/20 20:55
10F:推 jellychen:我不想看到第二個HILL阿 12/20 23:19
11F:推 eilgreen:RJ嗎? 其實還不到Hill的等級 不過還是希望多休息啦 12/20 23:21
12F:→ eilgreen:RJ+VC都開刀去 我想籃網就有樂透順位了~~ 12/20 23:21
13F:→ eilgreen:Just kidding~不過有傷真的別硬上阿 12/20 23:22
14F:推 NJN: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...只是不知道VC明年還會不會待在籃網... 12/21 03:36
15F:推 chocomix:為什麼RJ總是如此之衰... 12/21 03:49
16F:→ KidNo5:RJ要不要去拜拜祈福阿...好慘 去點個光明燈吧 12/2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