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7 ( 你是人的懂不)
看板Nets
標題easy chat......
時間Tue Dec 19 19:48:20 2006
如果以目前的狀態,
先發和替補來場練習賽
先發:隊長、VC、樹樹、RJ、小克 第六人:大叔(他還無法上場..只是假設..XD
替補:小馬、AW、Adams、AW、Mikki 第六人:奶爸
以最近的表現看來.....
似乎替補隊不會輸給先發隊多少耶.....XD
另外,Mikki自從上個月教練開始讓他上場之後
就不斷攫取我的目光,因為場上常常別人都不跳只有他在跳,因此看起來很明顯...XD
本來以為他只是一個很拼的傢伙而已
帶動球隊氣勢的功能大於實際的功能
但最近七八場比賽看下來
越來越肯定他是一個可用之兵
閒著無事看看他最近十五場比賽的命中率:
38/52.......高達七成三.....
其中只有兩場是命中率五成以下
並有多達六場是100%
當然他的出手次數因為上場時間的關係其實不算太多
真正的績效或許要他每次穩定上場20min以上才能評定
但無論如何他應該是小馬之外最穩定的板凳了吧
其實我想大家都覺得把他排到先發更好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7.93
1F:推 CharltonX:今天贏球他的功勞不小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~~ 12/19 19:58
2F:推 ajstyle:小馬反而比較不穩.Moore真的是一個堪用的內線人才 12/19 19:59
3F:→ ajstyle:不過當然小馬瞬間爆發力比較強.算是隨時可能給你致命打擊 12/19 20:00
4F:推 F7:上場六分鐘得九分....這已經是殺手級的板凳了... 12/19 20:01
5F:→ ajstyle:兩個都可以好好培養.希望教練多給他們上場時間 12/19 20:01
6F:→ F7:我覺得小馬可能還在尋找自己的定位,到底是控衛或者得分... 12/19 20:01
7F:→ F7:這跟教練的戰術也有關啦,因此小馬穩定度沒牧高也不能怪他 12/19 20:02
8F:→ F7:牧要做的事情就很單純了,卡位搶籃板補球阿雷屋,加上嚇唬對手.XD 12/19 20:02
9F:推 CharltonX:他跟Marc Jackson一樣 對手罰球一定要把球摸個幾下...XD 12/19 20:13
10F:推 WizZ:Moore can give you more..... 12/19 20:39
11F:推 vince730828:愛撫妻已經拋棄舊愛NK迎接新歡Moore了...XD 12/19 21:23
12F:推 F7:小克是愛之深責之切咩,要每一場都像牧一樣有企圖心又敢往裡面打 12/19 21:39
13F:→ vince730828:NK其實我覺得他大概就這樣了,紮實的腳步跟不錯的中距 12/19 21:41
14F:→ vince730828:離應該就是他的特點了,要他改的又跳又撞的我想應該不 12/19 21:41
15F:→ vince730828:太可能,不如就照自己步驟去打,不過他要改的就是穩定 12/19 21:42
16F:→ vince730828:度跟心臟強度,不然如果遇到強隊,他失常的機率通常都 12/19 21:42
17F:→ vince730828:不小,還是希望他可以多多加強心理素質,比較實際 12/19 21:43
18F:推 NetsFan:NK 16.8-7.1-0.9blk 表現比RJ還出色穩定多了 12/20 13:28